伦敦战场的影评 (38)

走心了LMH 2019-03-08 18:02:02

性感就完事了,伦敦战场看Amber就够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mber Heard,Amber Heard,前“船长夫人”,更为熟知的是电影中的“海王夫人”,86年生人,170大高个,金发碧眼,盘亮条顺,在各种意义上都是镜头前的“尤物”。导演真是把男人那点“小九九”都摸透了,在《伦敦战场》这部片子里,Amber饰演的尼古拉老六,更是将“魅惑”展现...  (展开)
我妈叫我少吃点 2020-03-15 19:35:18

Nicola、SM、作家,被忽略背后大boss Mark:一部大部分人没看透的电影

这个电影,并不是女主预言到自己死亡之后和三个男人周旋的故事这么简单... 冲着情色来看的可以原地解散了。 让我们从SM谈起。 女主真心喜欢mark,但mark只是和她sm而已。比如作家写到,女主生活里的另一个男人(作家称为:上帝),她和魔鬼们(女主play around的其他几个男的)...  (展开)
suejet 2019-02-27 15:59:50

最有诱惑力的魔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引诱一切,成就一切,毁灭一切。这才是真正的魔鬼,真正的魅力。所以,片中的女主角,外貌是天使,本质是魔鬼。她对着坏小子性感妖艳,对着好帅哥纯真善良,对着小说家神秘莫测。 为了好帅哥抛妻弃子变成坏蛋,她先是欺骗他的钱,顺便展示自己的善良和勇敢,然后又勾引他背叛妻...  (展开)
Magic 2019-04-02 19:40:54

一场海后湄拉的个人秀!

《伦敦战场》一场海后湄拉的个人秀!黑色十字架的四个端点分别站着三男一女,他们在彼此靠近的同时,一共走向那黑暗的中心。毫无疑问这片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海后湄拉艾梅伯·希尔德的女性魅力,全程天使与魔鬼身份的不断切换,各种类型诱惑的展示,与其说这是一部电影,不如说这...  (展开)
01010011 2021-10-23 05:50:29

她美得像一场你我愿意不醒来的噩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颗星星给服化,两颗给女主角这部片里的美貌。 撇开混乱稀碎的剧情,不谈论演员真人是非,伦敦战场简直是单方面写给Amber heard美貌的一封影音情书,几乎整部电影都是女主角的高光时刻,用镜头摸索着最合适的光影配合服化去最大程度呈现她每一幕的美。 必须先夸一下服化道具设...  (展开)
常看着 2023-06-18 16:17:15

真正的创作总是需要代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才叫真正的写作。第一次看用谋杀讲作家创作的电影,剧情是一个成功作家灵感枯竭,在设定好自己新书女主可以预知未来的能力后邀请同样需要灵感的穷困作家来填写故事利用他完成自己新书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女主也就是成功作家的傀儡,操控并且推动着小说情节的发生,她面对不...  (展开)
Cherish 2019-07-23 05:38:11

陷地之城的百变娇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陷地之城,陷的是死心塌地之“伦敦”城。百变娇娃,百变的是Nicola这个唯一吸睛体。 所谓的伦敦,也不过是影片中寥寥带过的几处地标,真正的“城”大概还是得回到每个人的心门。 虽然影片始终贯穿的那句离不开的“爱”,但是却从未深刻感受到爱的真实性存在。所有的仅仅只是男...  (展开)
心海观澜 2022-07-22 15:06:02

必然之局,这是个故事

这部影片很不容易懂,尤其对非英语的人。而懂了以后也简单。这里前面那个房东作家控制了女主,精神肉体双重上吧。是sm中的主人,作家称他为女主的上帝,整个故事就是他设计的,女主也知道,就是摆脱不了,作家后来也知道了,但已经深陷其中,他也帮不了女主。最后他只能趁着故...  (展开)
冒泡的银河 2022-05-09 10:41:34

就当女主舔屏剪辑看了,追忆逝去的婚姻

Amber个人舔屏剪辑 观于与德普的离婚诉讼期间 真不知道还有德普在里面倾情赞助出演小娇妻电影… 快结局的时候德普第一眼望见Amber眼里的小星星是真的…俩人舌吻的激情和手部动作也是真的…俩人眉目传情也是真的… 离婚诉讼时撕破脸也是真的… 说回剧情,感觉像是德普自己找导演...  (展开)
没有名字的生灵 2022-03-05 12:16:46

她是撒旦的女人

她的美是外显的,可是里面很空。你从她脸上的表情可以看见她扮演的角色,但如果你曾经注视过她的眼睛,就会发现她的眼睛空无一物,饱含着一种空荡荡的迷失。她不懂得自己的欲望,只是一味地扎进去狂怒。本质上,她是一个易碎品,拼命在怒火中燃烧自己。也许玻璃会融化,可是气...  (展开)
hiso 2022-02-13 02:58:01

在我看来的伦敦战场

这部片我个人觉得还是被很多人严重低估了 其实影片中心思想非常的简单 就是探讨,什么是真爱 首先,把真爱剖析出太极面,一黑一白(当然,老外不一定懂太极是什么,所以电影中不时拿宇宙万物来做比喻) 这就是女主,小混混,和富豪之间的关系 不管谁都逃不过真爱的吸引, 然而...  (展开)
LUODIA 2022-01-19 03:50:14

此战场非彼战场

短视频兴起,很少能把一部电影看完。几年前看的原片,当时没太放在心上,今天刷到一部影评,从视频到评论,全部(毫不夸张)都在说男女的那点事,觉得有必要写下自己的感受,也希望有新的小伙伴能够产生不一样的共鸣。 首先,这不是一部科幻片,影片中出现的上帝与魔鬼我也认为...  (展开)
新木一山 2021-12-21 22:08:02

关于六姑娘对生的渴望

分享自己看到的一个点。 六姑娘的生日的矛盾。 六姑娘去找飞镖男给钱的那一次,说道今天是她的生日。结尾,她又是在生日那天死去的,有富作家给她的生日贺卡。 故事的时间跨度很大吗?穷作家服药有超过一年吗?前一次关于生日的这句话是真是假,如果是假的,为什么用这个来说谎...  (展开)
郭柯宇的小迷妹 2021-11-05 12:19:51

看完美女后的随手一评

冲着Amber的美貌看的,但不得不说,除了美人的服装秀外,这部电影还是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 极尽华丽的布景、极尽风情的皮囊、“预知死亡”的神秘感,cult和悬疑元素,无疑是最能勾起欲望的组合。主角作家的身份,使他表面上看起来个置身事外的观察者,杂糅着想象和事实来书写...  (展开)
ヤ庖汀嬡徙♂ 2021-10-23 07:56:38

浪费了几个好演员

看看评分,无意外!1.是导演一心想表达自己么,没有看到积极的内容,2.故事主人公角色刻意,给人感觉就全是表演。3.耐着性子能把这个电影看完,看这个电影有两个原因:几本色出演,德普的客串。看看评分,无意外!1.是导演一心想表达自己么,没有看到积极的内容,2.故事主人公...  (展开)
繁廷 2021-07-02 20:49:14

随想随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切似乎都是有预见的,似乎明艳动人的女主,在预知梦里复杂释然却又冥冥注定的盈眶的泪水中,就可见到,是一种摆脱不掉的“使命感”,我以为我可以离开,我可以改变,却是在陷阱里的兔子,做着掉进陷阱的梦。起初看完后,并没有太多感受,也是从B站大美人剪辑视频里回溯来的,...  (展开)
ssppyy 2021-02-16 08:32:05

【拾遗•拾忆】《伦敦战场》:眉眼如初,岁月依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古以来美女总是被人们所欢迎的。在古代战场上面,美人计也是36计之一,美人可以迷惑人的心智,当然也可以将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电影改编自英国小说家马丁艾米斯(Martin Amis)1989年作品《伦敦战场》。安柏赫德主演。以英国伦敦为背景,讲述一个具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美女,...  (展开)
ssppyy 2021-02-16 08:29:35

【拾遗•拾忆】《伦敦战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古以来美女总是被人们所欢迎的。在古代战场上面,美人计也是36计之一,美人可以迷惑人的心智,当然也可以将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电影改编自英国小说家马丁艾米斯(Martin Amis)1989年作品《伦敦战场》。安柏赫德主演。以英国伦敦为背景,讲述一个具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美女,...  (展开)
ssppyy 2021-02-15 21:40:30

【拾遗拾忆】《伦敦战场》:男与女的校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根据 Martin Amis 1989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洞察力十足的女主人公Nicola Six 预感到有人要谋杀自己,她展开了一段多角的恋情,周旋于三个男人之中,因为她知道这三人当中的其中一人就是想要谋杀她的凶手! 第39届金酸莓奖(2019) 最差女主角(提名) 艾梅柏·希尔德 本...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8条)

订阅伦敦战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