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尊少林的剧评 (12)

井末华 2012-01-31 19:59:14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南而北,北而南”,当年看到这里仍是不愿相信这会是最后的结局,谁知最后还是难免令人伤感。 初见时,他只是个初上少林的纨绔子弟,为了完成任务,拉着她指引回少林的路。每每忆及那幅画面总觉分外美好,多年以后,依旧是在一片羊群之中,只不过当初的那个少女却已成了...  (展开)
lei 2012-01-28 15:45:26

《武尊少林》最打动我的就是情——转自墨神最爱《武尊少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ttp://www.thinkjam.org/loveblog/trackbacktj.cgi/1253 身为资深武侠迷,如果要我推荐最好看的武侠长片,毫不犹豫首推《武尊少林》。不论从故事情节,人物性格,化妆取景,歌曲配乐都堪称经典,如果非要挑出一个不足之处的话,就是男主角还不够帅。 《武尊少林》发生在清...  (展开)
落红尘 2013-09-16 01:28:57

相思轻放下

如果这不是一个故事,遥远的时空里,必然有人无眠。 对于梦色,留给她的是一份最美好的回忆,在剩下的短暂的岁月里,那个少年永远不会褪色,她拥有一份完美的爱情,真挚的,热烈的,绝美的,日日夜夜温暖她慢慢逝去的年华。 对于世芬,也算是个完美的结局,至少他曾...  (展开)
雨翔 2018-07-23 15:11:39

胡言乱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法太杂,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好……-_-|| 世芬这个角色,有的人说很失败, 因为温sir看这部剧,便不可避免的对世芬这个角色产生感情。其实世芬在这部剧中的作用,像是一个中心轴,串起所有线的作用,也是其他悲剧性人物命运的旁观者,或许某些时候也是推动者吧…… 看第一遍...  (展开)
曲蘭陵 2018-02-18 18:20:36

武尊少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应该是我最近几年看的武侠剧中最钟意的一部了,也是最难忘的一部,说来也惭愧,这部剧在百度云里存了五六年到现在才看,真的是有点相见恨晚。 看这部剧时第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嵩山少林实地取景,这在tvb剧中很少见。这部剧除了有好的故事情节外,演员的精彩表演以及剧...  (展开)
五枝 2022-08-17 08:13:12

风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武尊少林》的前两集,为阿雪和浩风写一篇文。因为木有字幕,我也不确定自己听到的内容符合原剧情不,所以,把这个看做同人文叭。(出于私心,把浩风和阿雪写得有些幼稚,见谅。) 《风雪》 今晚的雪下得很大,我想伸手,却抓不到散落在地的佛珠,或许,从来都是如此,...  (展开)
珠珠 2020-09-29 13:52:56

《武尊少林》一部非常好看的良心武侠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这部93年的TVB武侠剧《武尊少林》。 故事立意大气、情节饱满!加上实景拍摄、很多打斗也是精心设计不含糊,当时来说可谓是一部高大上非常好看的良心作品了! 男主白世芬从一个逗比纨绔子弟成长为一代少林寺住持,另外几个配角的悲剧故事,看得人荡气回肠、感慨万千! ...  (展开)
jake 2020-01-09 02:40:42

超级好看,不看后悔,有剧透

第二集阿雪和第十二集阿娇都可以看哭人,阿娇为了少林见男主剪掉头发,心里都是他。最后一集立意很赞,违常理短暂拥有之后就会失去更多,只有梦色能让世芬弃少林,阿娇不能。所以当梦色年老无法面对世芬时,剃度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阿娇付出太多好心疼。结局虽然不是he但却...  (展开)
妮妮喔 2019-03-23 23:08:34

武尊少林

看完两集。印象时刻。 第一,冲突强烈。单刀直入。 第二,感情线索简明有力,可惜有点概念化,没有太多细节。男女主的前史交代不多。 第三,有几个镜头运动极好。一个是阿雪发现普照剃发的场景,一个是阿雪闯寺的运动镜头。最后便是结尾阿雪倒在雪地,一个铜像俯视着一切。意味...  (展开)
肯尼亚农民 2023-06-12 23:04:10

太惨了…

记得小时候看过,完全不记得会这么惨,几乎不像TVB的风格。第1—2集剧情最完整,最打动的爱情发生在这两集,郭蔼明倒在雪地里是看这部剧第一次让心抽动,忘不了她和变成铜人的普照的眼泪;后面的剧情就拉垮了,男主离开少林后少林就几乎神隐了,直到最后一集才出现;最受不了的...  (展开)
包罗万象 2019-10-02 06:19:29

原本以为是神剧,结果不是库存剧!

开头两集半,以为是神剧,情节紧凑,第三集中间开始走TVB惯用的路线,一度想弃剧,哪知道后面又有反转,到最后看完,终于知道了这是一部以民间流传历史为主的历史偶像剧!給三颗半星,是因为历史题材不拍成这样,难道要和历史完全吻合,问题在于,关于“南少林”的历史,到现在...  (展开)

订阅武尊少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