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春水向东流 (2005)

导演: 江海洋
编剧: 程蔚东 / 金一鸣
主演: 刘嘉玲 / 袁咏仪 / 詹小楠 / 孙宁 / 胡军 / 陈道明 / 陈逸恒 / 祝希娟 / 韦力 / 红木 / 孙渝烽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4-2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11.1%
4星
30.8%
3星
51.8%
2星
4.2%
1星
2.2%

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江春水向东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苏塔 看过 2009-06-07 12:30:00

感觉陈道明演戏太模式化了……

7 寂静的鲸与海 看过 2012-12-13 20:16:43

一顶鸭舌帽 一袭呢大衣 一柄大烟斗 一句死不屈 陈道明在一江春水向东流里就是个文艺愤青啊!!!

0 我还是我 看过 2012-02-09 21:36:00

x

1 不良生 看过 2023-07-25 17:10:29 江苏

想重温一遍,全网找不到资源,最后只找到一个陈道明Cut。又是一部学生时代与母亲一起看的剧,在袁咏仪这个角色身上,大概母亲当时也映照过命运与她自己。

2 一碗云吞 看过 2012-08-09 18:27:22

只记得袁咏仪了……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吉祥 2021-11-20 23:10:45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江春水向东流 导演-江海洋 20211120 这部电视剧是小时候的记忆,当时没有看懂,只记得陈道明和紫伦让人唏嘘,时隔16年再次看,非常愿意给出12/10的高分。 这部剧是一步在战争背景下的一一部小人物的成长史,有憨憨的佣人女孩,有精致的谋略家,有有持久父爱的迷信老翁,有长...  (展开)
白芷苏木 2020-12-21 11:47:25

靓靓嫩,嘉玲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前十五集,略感疲乏,剧情有些慢。百科上看了后十五集的剧情简介,发现最后一集才将所有矛盾一股脑爆发,于是单拿出最后一集看了看,算是结束了这部剧。 靓靓那时好嫩,满满胶原蛋白,皮肤嫩得透亮透亮的。但演技也很嫩,基本都是呆呆的、木木的表情,倒是也算贴合人物性格...  (展开)
菜菜 2014-10-26 16:52:15

无奈

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经典家庭伦理黑白片,有着传统的剧情结构和表演模式,将对比和借景抒情这些古典技法发挥到极致,在抗日大背景下塑造一个男人表面的逐步光鲜和内心的日益腐化。最终原配投河的苦大仇深是难以避免的,说不清究竟错在谁,人性的弱点和纷争的乱世碰撞出了这样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