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离开地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行动 When We Left Earth: The NASA Missions (2008)

导演: Mary Crisp / Richard Dale / Nick Green / Julian Jones / Dan Kendall
编剧: Ed Fields
主演: Gene Kranz / Gary Sinise / Jim Lovell / Eugene Cerna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8-06-08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从地球出发:NASA任务50年
IMDb: tt1233514
5星
77.6%
4星
17.0%
3星
3.4%
2星
1.2%
1星
0.8%

当我们离开地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行动的分集短评 · · · · · ·

当我们离开地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6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不知道起个神马 看过 2012-10-10 12:35:22

关于登月的阴谋论不值一驳

24 雲水 看过 2017-07-06 20:24:30

一部NASA史诗!从把人送上地球轨道到登月成功只用了8年,绝对是人类的伟大奇迹,阿波罗13号的成功返航则是一个工程奇迹。果然压力才是动力,基本上每次事故都是在技术成熟关注度下降后的懈怠下出现的。那种毫无功利的全民关注现在很难再有了吧。对这种宏大叙事毫无抵抗力,这才是真•诗和远方!

16 菇先生 看过 2012-08-04 00:09:30

当你看到他们上天,看到他们下坠;看到他们达成目标,看到他们功亏一篑;看到他们兴奋落泪,看到他们焦虑疲惫……你的心会毫无条件的臣服——这无关军事竞赛,无关冷战谍云,无关国籍人种,无关山水之隔。这是人类努力战胜自我艰难进步的缩影,伴随着助推器巨大的轰鸣,上上下下,好一个当代希绪弗斯!

8 子文东🤪👻 看过 2018-07-18 16:34:04

今天终于想起来把最后一集也看完了。说不清为什么,每次看到挑战者号的事故视频,明知道会看到发生什么,还是会抗拒,随后就是很长时间缓不过来的难过。人类面对宇宙时的渺小脆弱在那一刻无比清晰,世界不会因为对人类而言美好伟大的精神追求,去承诺什么符合我们期望的结局。但明知如此仍然不放弃尝试,也是人类捍卫自身尊严和存在最有意义(也许是唯一有意义)的决定。不是为了宇宙会怎样,而是为了作为人可以在这个宇宙中怎样。

21 骁勇不善战 看过 2012-12-20 22:31:36

60年代的美国人,那么科幻的日子,过瘾死了!

> 更多短评 6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当我们离开地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行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汨罗 2013-12-27 15:06:59

致那个伟大的时代

看着When we left Earth里巨大的土星五号缓缓升起,带着70年代电影、记录片特有的颗粒感,脑中闪过的是那个年代的《星球大战》、《星际迷航》,顿时不禁感叹起那个伟大的时代。只有当自己接触航天项目之后,再来看这些当年的记录,才真正知道,10年,从第一次亚轨道飞行,到把...  (展开)
莫歌 2020-06-23 23:25:58

Louise的囫囵吞枣版美国航空航天史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1 1. 1957年10月4日,前苏联发射的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斯普特尼克1号(Sputnik I)进入了地球轨道。 2. 美国人奋起直追,开启了水星计划(Project Mercury)。该计划的成员多是试飞员,对航天知之甚少。Gene Kranz是最早加入NASA飞行指挥(Flight Director)团队的人之一。 3. ...  (展开)
小帅2.0 2010-11-20 17:45:17

moved

deeply moved by the devotement and concentration when they faced a task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ifeIsLard 2011-09-25 21:19:31

为此片废了午睡

看到记录频道放的,顶着浓浓的睡意从中午开始一口气看完6集。最吸引我的当然是真实的镜头画面,但看完不免有疑问,片中的画面全是真实的吗?为什么有些非常模糊而有些非常清晰,清晰的让人怀疑真实性,象科幻片里的电脑特效。 另外发现一点,出镜的多是一线的宇航员,指挥人员较...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当我们离开地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行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