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可汗 My Name Is Khan (2010)

导演: 卡伦·乔哈尔
编剧: Shibani Bathija / Niranjan Iyengar
主演: 沙鲁克·汗 / 卡卓儿 / 肖恩·哈珀 / Christopher B. Duncan / Carl Marino / Steffany Huckaby / Jennifer Echols / Harmony Blossom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 乌尔都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1-30(中国大陆) / 2010-02-12(印度)
片长: 165 分钟
又名: 阿汉正传(港) / 我的名字叫罕 / 我叫可汗 / Khan
IMDb: tt1188996
官方小站: 我的名字叫可汗
5星
42.0%
4星
40.1%
3星
14.8%
2星
2.2%
1星
0.9%

我的名字叫可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 次非 看过 2010-05-26 13:05:59

古兰经里说,一个无辜者的死亡等同于整个人类的死亡,因为那会让人类付出代价。

156 行香子 看过 2010-05-10 09:39:20

他不是阿甘,他是罕。是信仰的力量,不是个人的力量。

166 鹿鸣 看过 2010-05-11 21:08:42

看前面觉得这片能给满分..看到结尾的时候觉得渲染的有点过了...不朴实

103 铁岭芭比 看过 2010-05-27 22:48:02

一个穆斯林在美国上访的故事。

116 看过 2010-05-17 09:59:49

前半部好得不行的戏。后半部是做作的阿甘正传。

> 更多短评 175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名字叫可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13 条 )

九月的麦哲伦 2010-05-25 16:41:28

可汗,你身后站着一位良心大大滴坏了滴编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一定有很多人叫好,被感动,被励志,被启发。 好比当年的阿甘。 可是,阿甘身后站着的是他伟大的母亲,可汗身后站着滴是一位恐怖的编剧。 可汗的母亲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只有好人和坏人,编剧又透过影片告诉我们,不能因为一个坏人而去否定其他的好人,可是他们...  (展开)
冥王星兽弗朗克 2010-05-29 14:03:06

OH MY KHAN大帝,他们为什么拿五颗星来羞辱你

有两种电影总是让我很费解,一种是众人皆骂的烂片,导演的天赋该有多差才不知道自己拍了部烂片,良心该有多坏才能放这种电影出街去谋杀陌生人的时间和金钱;一种是口碑极好我却觉得极其糟糕的电影,这不得不让我自省是不是有反社会的倾向然后顺便怀疑人生. MNIK属于后者. 一般来说,...  (展开)
Megan 2010-02-25 01:18:14

请你一定要看这部电影

这是我在离开非洲之前看的一部电影,前几次看电影,包括阿凡达,电影厅里的人都很少,十几个人,这部电影放映的几乎坐满了人。 如果你是没有信仰的人,如果你对伊斯兰存在一些误解,如果你想单纯的爱一个人,如果你遇到了人生难以逾越的痛苦,我想请你看一下这部电影。关于信仰...  (展开)
白小顶 2010-06-29 10:04:53

媚俗的宝莱坞伪佳片

片名:我的名字叫罕 上映时间:2月12日(印度) 类型: 爱情/剧情 片长: 165分钟 主演: 沙鲁克•罕 、卡卓尔等 读家:白小顶 推荐指数:★★★☆☆☆ 一句话点评:印度版的《阿甘正传》,虽然情绪饱满而富有煽动力,但难以引发内心感动。 我对这部电影并不抱太大...  (展开)
考拉尘儿 2010-05-09 00:23:50

我的名字叫KHan,我不是恐怖分子

"我的名字叫KHan,我不是恐怖分子."一个叫罕的印度男子想见美国总统,他想见总统,为的只是讲这样一句话...               人,可以没有很多东西,但绝对不能没有信念.为了某种信念,可以忍受风吹雨淋,可以忍受饥肠辘辘,可以忍受拷问毒打,可以忍受别离...  (展开)
小白的家 2010-06-09 18:43:55

我的名字叫 汗!

IDMB7.1 豆瓣8.9的高分让我满怀敬意地找了个安静的夜晚看完整部片子。个人觉得这部片子可以给三星,给一星是想给这部热片降降温,虽然我知道很徒劳。 事实证明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男主角沙鲁克·罕名气太大,但表演难有突破,想极力演好阿斯伯格综合症,但用力过度,感觉没有...  (展开)
公元前221年 2017-07-11 21:16:02

我的名字叫可汗,我不是恐怖分子

印度的电影很多时候都特别引起人们的深思,我的名字叫可汗,无疑又是这样的一部片子。 可汗虽然从小患病,看起来就是个傻子,但是因为母亲对他的格外关爱,他的生活环境也算是很不错,从小也并没有收到多少打击,甚至于母亲还专门请了老师单独教他。而这位伟大的母亲也从小给他...  (展开)
厉亦星星 2010-05-13 21:39:04

"My name is Khan and I’m not a terrorist.”

Khan 说“妈妈说过,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做好事的好人和做坏事的坏人” Khan 长大了 可是心里还是像个孩子般 一直虔诚的这么认为着 Khan 一直坚持着他的信仰 是的 他是穆斯林 但是 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受歧视的穆斯林 而背弃自己的信仰 他可以旁若无人的 带上白...  (展开)
2017-04-14 12:15:44

我的名字是可汗,我罹患的是亚斯伯格症候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蛮喜欢印度片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片中总是有非常华丽喧嚣的歌舞,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剧情蛮丰富详细的。 这部"不是很印度片"的印度片,里头没有喧嚣的歌舞,但非常细腻地说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一个有关亚斯伯格症候群的故事。 故事是从主角可汗的小时候开始,片中描绘...  (展开)
小羽贯众 2011-07-22 01:23:46

弱者的姿态:我的名字叫可汗

一 2010年11月30日,随着印度电影《我的名字叫可汗》(以下简称《可汗》)在国内的上映,中国观众在时隔多年之后,终于在大银幕上再次看到载歌载舞的印度影片。从海报上那醒目的宣传语“天地动容的真挚爱情”来看,人们显然把这部2010年度海外分账影片的压轴大戏当作了一部感...  (展开)

> 更多影评 513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里面的奥巴马太假了 来自wushu 14 回应 2023-11-26 14:12:54
IMDB 才7.1分 来自空壳 20 回应 2023-11-26 14:10:51
疑问:自闭症患者普遍讨厌黄色吗? 来自星空少女 2 回应 2023-11-26 14:10:11
穆斯林洗白影片! 来自辛普森 2023-10-20 08:06:20
不就见个总统嘛,编剧哪里夸张了?! 来自precious love 14 回应 2023-06-08 02:27: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名字叫可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