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间的驼背者 El Jorobado de la Morgue (1973)

导演: Javier Aguirre
编剧: 哈维尔·阿吉雷 / Alberto S. Insúa / 保罗·纳什
主演: Rosanna Yanni / Paul Naschy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73-07-13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Hunchback of the Morgue / Rue Morgue Massacres
IMDb: tt0068772
5星
8.3%
4星
25.0%
3星
50.0%
2星
11.9%
1星
4.8%

太平间的驼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451½°F™ 看过 2022-05-07 00:00:33

「钟楼怪人」+「科学怪人」式的杂糅,伊始还有点对残疾人和「求爱之心」的共通,随着故事朝超自然力发展则完全变成杂耍式的信手拈来。

1 汾河水怪 看过 2022-01-28 22:57:47

钟楼怪人的故事,自然有悲剧色彩。 驼背人畸形的不只是身体,更多的还是心理,太在意别人的目光,太想得到爱,在对爱的追求中也逐渐失去了自己原本的人性。最后出现的怪物其实也是他邪恶的一面,既然已经铸成大错,就只能同归于尽,杀死怪物,也杀死自己。

1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3-03 23:00:20

外表再丑也比不上邪恶的内心,那些罪恶之事也总是拿科学做借口,始作俑者终究会得到报应。影片的氛围营造的不错,节奏把握的挺好,结尾有点仓促~

3 微笑迦朵 看过 2011-09-21 16:28:26

来来来,用尸体熬高汤,用高汤做怪人,用怪人杀人。

0 夏日星 看过 2022-12-29 14:54:47 江苏

130看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平间的驼背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bornhardlol 2022-08-06 11:31:15

西班牙B级恐怖片,驼背混战科学怪人

哥德,一个驼背,天生丑陋,靠着在医院做护工过日子。 很自然,这么卑贱的人都遭到了医院里大部分人的嘲弄和欺辱。即使如此,哥德心中有一个爱人,那就是重病在床的女孩伊尔丝。 哥德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女孩,在她弥留之际,始终念叨着哥德的名字。女孩去世后,哥德万念俱灰,但...  (展开)
穴居人 2011-10-01 03:26:27

关于边缘人物的电影

剧情: Gotho是医院太平间的看守,天生驼背,常被人取笑,是一个边缘阶层的人物,唯一理解他的人是Ilse。Ilse正病重在医院留医,Gotho常送花给她,不久,Ilse肺衰竭去世,临死前提到的是Gotho,她认为他是唯一让自己感到自己存在的人。Gotho把她的尸体搬到了废弃的地下室,这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幻象 2010-12-12 11:39:00

太平间的驼背者→→→中文版

哥德,太平间的驼背者,由于驼背和丑陋的外表,经常被人取笑,而他去一直爱着病重的女孩,伊尔丝,当伊尔丝死后,愤怒的他杀了那些取笑他,亵渎伊尔丝的美丽的人,并且之后便消失了,而医院的奥尔拉医生却在禁止的情况下任然做着非法的实验,并且答应帮助哥德重新让伊尔丝重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平间的驼背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