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之武王伐纣的剧评 (20)

提拉米苏 2010-04-08 01:08:27

武王纣王大换位

这部的武王比纣王的感情是要混乱,武王是见一个爱一个,上至嫦娥仙子,下到凡女子鱼,其间还夹杂着妲己、凤来以及上部的子娴......处处留情啊。纣王倒是很痴情,后宫佳丽三千,独独爱妲己一人。 PS:1、还是FBB更像狐狸精    2、唐国强的元始天尊是剪的上一部的,口型都...  (展开)
格兰菲迪 2018-02-06 16:25:27

歌还行

电视剧内容早忘了 好像记得有个妹子挺好看的 好像也就是这版的女哪吒弄的我有一段时间对于哪吒是男是女很迷糊 贴歌词😝 封神榜(《封神榜》新版电视剧片尾曲)-周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 那是曾经天塌下的地方 多少的日子 多少的岁月 无法回头更无法遗忘 传说在天上有块封神...  (展开)
景文先生 2019-01-06 20:12:38

转载部分网友评论之史上最恶心女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如果排一个史上最讨厌女主,子鱼丁香之流绝对是能排的上号的 1,无孝道。父亲跟姬发同时生病,她至父亲于不顾,照顾姬发。 2,无人道。父亲刚刚去世,全村人有都感染瘟疫,不能自救,她偷来钥匙,救了姬发就要跟他去什么幸福无忧的地方,完全置全村人性命于不顾。姬发作为...  (展开)
扭小姐 2010-02-20 16:14:04

恶心的子鱼 弱智的姬发

看到最后觉得子鱼是恶心呀,本来搞的来跟姬发多好多好一样的,你羞愧自己被xx过么 自杀也就算了,自杀了又要跟在姬发身边,跟么也就算了,最后还要骗人家让她还阳,还阳了以后,看到鸡精能跟着女娲修行当神仙,又要说自己了断尘缘了什么的,也要跟着女娲修行当神仙,女娲不肯,...  (展开)
起个什么名字呢 2019-06-26 22:00:06

谈谈对武王伐纣和凤鸣岐山两部剧的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演技,场景,特效,这部剧都够不上五星。但凤鸣岐山及武王伐纣两部绝对是目前所有版本里最尊重原著的,各方面还原最好的,我认为远在及格线之上。所以还是打了个高分 先说说演员吧!姜子牙或许没有老版仙风道骨,但却多了几分烟火气息,和哪吒等人的对话也能显出亲昵。姜子牙...  (展开)
loveintheair 2009-06-25 21:45:12

一部到漏洞满天飞的电视剧

一,纣王的造型着实累人啊,那两大黑眼圈啊~~~~ 二,不得不说林心如演的妲己,好好一姑娘拍拍琼瑶剧就不错了,本身就不妖媚,就别装妩媚,装来撞去装的特傻,虽然本剧宣传的是清纯的妲己,可问题是林欣如那造型也不清纯啊 三,永远面无表情的姜子牙,武王~~~~真的从头到尾表...  (展开)
客卿 2017-03-21 17:46:12

闻仲的回朝十策和姚崇的十事要说

1.闻仲的回朝十策 --- 来自封神演义 第二十七回 太师回兵陈十策 笫一件:拆鹿台,安民不乱;   第二件:废炮烙,使谏官尽忠;   第三件:填虿盆,宫患自安;   第四件:去酒池、肉林,掩诸侯谤议;   第五件:贬妲己,别立正宫,使内庭无蛊惑之虞;...  (展开)
髙谈阔论 2022-06-17 18:26:14

改编不是乱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组因为未知原因停拍三年,但看得出三年前的草草收尾基本是因为部分演员不演了。之前的剧情是九尾狐被镇压在阴阳镜下,之后“妲己奔月”,纣王被天鸟啄坏了脸,姬发妈和王后被迫自杀,这样一来这四个角色就下线了。 换演员有无数种解决方法,编剧选了最差劲的一种——用剧情来...  (展开)
扎木 2010-10-14 11:58:53

四大天王,变形吧与励志版妲己姐姐

1,为了换演员编出,天鸟弄坏了纣王的脸 2,四大天王居然会合体变形,编导是不是七龙珠Z系列的粉丝,以为是孙悟空贝吉塔呢,变形也就算了,脑门一个大红点,是提醒对手只有打这,才能死吗? 3,林心如代替纣王上朝,谢谢啊,是不是林心如跑着过演武则天的瘾,还是这是一个励志...  (展开)
vali 2010-03-14 16:52:26

竟然有40多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到十几集 姜子牙率领大军屡破敌城 敌军啥人物厉害,啥人物就被劝降 越打越猛,我以为就这趋势几级就演完了。 可是一看竟然有40集 前20多集竟讲妲己和纣王之间可歌可泣的爱情, 纣王开始关心国事,还猛吐血好几次, 妲己也不乱杀人了。 我竟然一点像第一部那样恨这两人了。 ...  (展开)
张楠 2023-12-30 19:47:22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导演不是个变态就是个淫棍 四大天王合体变成巨石怪 玉虚门土行孙口头禅娶个媳妇美美的 土行孙给邓婵玉疗伤必须舔伤口 土行孙被惧留孙施法长高 苏护做媒找邓九公 土行孙娶了邓婵玉 汜水关韩荣给太子殷郊两个女人被申公豹阻止说二女子被纣王宠幸过 武王被申公...  (展开)
白狼王 2019-09-24 10:14:28

其实子鱼就是纣王或者申公豹那边派来捣乱的

子鱼就是纣王或者申公豹那边派来的祸害。 首先自己要才没才,要德没德(一系列的矫情行为足以说明无德),要色没色(长相太一般了)。 也没什么能帮周朝这边的实力。 大战在即,这货非得耍娇气跑出去。 害得周王放着那么多国家大事不管,带着大将雷震子出来找。 周王都找到地方...  (展开)
Candidate 2012-09-02 10:26:06

几个疑问

1,妲己被委派祸害商王,成功了,却被杀了? 2,周将被抓之后都是,关起来,待送往朝歌,而商将都是直接杀头? 3,反叛纣王的都死了。  (展开)
上豆瓣 2022-10-23 19:04:14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刘德凯版,不必上一部好看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应该说不必上一部好看。剧情比较慢,有拼凑的感觉,还有鸿钧老祖那段,唐国强是合成上去的。和其他人不在一个地方,还有那个身影是替身。估计唐国强老师没有时间,用的替身。 还有上几集在桥上。 右下方一个面包车过去,穿帮了。电视剧很多人喜欢看,这...  (展开)
小薇易易 2022-05-19 16:17:30

姜子牙:"大王你拉着我走了八百七十三步,我便保你八百七十三年江山"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1918290346017.html 周文王梦见了一只飞熊,醒来之后派人去寻找,找到了渭水边上,遇见了姜子牙,姜子牙却要周文王拉车,周文王于是咬牙开始拉车子,一直拉到实在走不动了才停下,姜子牙微微一笑:"大王你拉着我走了八百七十三...  (展开)
甜橘 2021-09-01 23:09:24

咦声飞

因为跟家里人都挺喜欢老版本的封神版,所以看到新版本也想看看是否一样精彩,怎知越看问号❓是越来越多,一集一集的不断的颠覆我们的认知,就挺诧异的,虽然是封神榜,但是与认知还是出现了很大的差别。 纣王的妆发就有点歧义,用黑眼圈来证明他的酒池肉林生活?不解。老版本...  (展开)
南朝老三,未央 2019-05-25 11:57:32

除了增加剧情,还是符合原著的。

凤鸣岐山和武王伐纣,除了编剧增加的剧情,还是挺符合原著的。 这两部剧是所有翻拍封神演义中最接近原著的。比如人物方面,杨任,龙须虎,龙吉公主,洪锦,西方一众天神和阐教截教一众神仙都出场。 特效不错,尤其在九曲黄河阵等几个大阵斗法特效做的很好,尤其不像现在玄幻风...  (展开)
随意 2017-03-04 17:10:59

子鱼是干嘛来的

丑还喜欢作,她哪点能跟子娴比,如果不是她天天没事找事,她哪能被人给✘✘了,活该啊,要死不早死,死了还要再跟着人家最后竟然还换了个身体,换了身体就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吗,除了一个强行加的所谓善良人设,还有半点优点吗,还不如凤来,人家起码关键时刻能有点用,这...  (展开)
sosovipp 2012-04-05 14:21:58

语录

01-1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53699/discussion/58312127/ 11-2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53699/discussion/614792737/ 21-3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153699/discussion/614792742/ 31-40: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蛋糕好吃 2017-11-06 00:04:31

远不如上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为新《封神榜》下部,但无论剧情、制作、演员等都不如上部。 上部范冰冰演的妲己虽然不及傅艺伟和温碧霞,但起码够美艳和妖媚,让人有狐狸精的感觉;这部林心如虽然漂亮,但感觉太过小家子气了,不像狐狸精。 这部为武王新配了一个叫子鱼的女子,可这姑娘...  (展开)

订阅封神榜之武王伐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