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娘 (1986)

导演: 李红喜
编剧: 王毅棠 / 林雅宾 / 杨清禄
主演: 马盛君 / 张少军 / 崔相森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1986-05
集数: 9
暂无评分

庚娘的分集短评 · · · · · ·

庚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名肿痛 看过 2020-12-19 22:37:52

无聊又冗长。名不副实。

7 siva 看过 2018-07-24 17:53:52

童年记忆里在深夜立起的棺材

3 丸子大喵能 看过 2014-10-29 20:17:39

小时候看过,片头就把我吓个半死:山洞里一个棺材转啊转,然后庚娘从里面爬起来了!!!

1 白 素 贞 看过 2019-10-25 03:39:31

女主漂亮 DVD原盘收录

1 皮里春秋空黑黄 看过 2019-11-07 19:24:24

没想到小时候被吓得死去活来的片,情节居然这么无聊,年少无知啊😂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庚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nasser 2023-09-26 17:22:04

小红书国配录像厅有片头

16 国配录像厅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NVVAJaQ2zPgEOT2 😆 http://xhslink.com/V6qTUu,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16 国配录像厅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 NVVAJaQ2zPgEOT2 😆 http://xhslink.com/V6qTUu,复制本条信息,...  (展开)
独行侠 2020-02-11 16:01:34

庚娘

此乃八十年代!农民版巜西游記》!毫不逊于國家級艺人!远胜过了今天之戏子!我非常懷念那個偉大的夢想的创造的开放的平民的🈚️畏的時期!1980年末!我刚出生!恰逢其時!横🈳️出世!犹石猴崩裂!是命运造化!正赶上了好时代!仅管我蒙胧不清!🉑️畢竟能感覺...  (展开)
独行侠 2020-02-11 15:38:40

我們老百姓自己的西游記

我們平民!🈶️偉大的🈚️窮的真正的高尚的原始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向自由的八十年代!致敬!紀念!1980年庚🈸️猴年!冬🈷️出生!幸運之神!恰逢當時!赶上来了!正宗八零!呱呱叫叫!睜開眼睛👀!一切如此之新奇!赤子之心!蒙胧之美!氛圍影響!气息脉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19-11-05 11:52:45

哈哈哈,禁播的绝版童年阴影,被我找到了!

说起八九十年代的影视剧。 那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贼带劲儿! 那会的电视剧和动画片,可是分分钟要让爸爸妈妈们给家里的宝宝们捂眼睛的存在。 《封神榜》—— 尺度之香艳,什么《3DX蒲团》都得靠边站。 儿童科幻《疯狂的兔子》—— 精神污染程度,堪称鬼畜届的鼻祖。 动画《十...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庚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