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 (2007)

导演: 唐大年
编剧: 赵赵
主演: 田原 / 浦蒲 / 宋宁峰 / 吴晓亮 / 唐以诺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7-10-08(中国大陆)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Young and Clueless
IMDb: tt1252571
5星
4.8%
4星
15.9%
3星
41.7%
2星
22.8%
1星
14.8%

青春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請你好好好放低 看过 2008-11-05 23:09:56

很像我的中学时代~

0 yo 看过 2010-10-03 00:50:09

一部叙述青春期爱恋与被爱的爱情故事

4 派木树木推龟 看过 2008-11-06 00:58:08

2008年11月5日,在人大八百人大教室看的,位置还蛮考前的

2 左泽 看过 2008-11-06 16:48:02

人大胶片首映,反映完见到田原本人!

7 🍔🥙🦪🥃🍶🍾🥂 看过 2012-07-20 14:53:01

装逼到了神的境界。我他妈都不好意思承认我看过这片子……还好是在线并快进的

> 更多短评 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李怀疑 2009-06-17 15:09:48

暧昧不足陌生有余的《青春期》(转载)

 很长时间了,电影《青春期》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之前在高校有过放映,没走院线,自己前两天跑去愚公移山看了样片。   影片很岩井俊二,比如浦蒲站在海边大喊的情节很像《情书》;她和田原的情谊又很像《花与爱丽丝》,有一段两个女孩在那里拿信,然后镜头里出现了一个洒...  (展开)
呱呱 2008-03-29 17:56:30

青春,夢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梦赶在夜幕吞噬前的一瞬间 记忆点燃一只烟 点燃一支烟 想想最后谁还会在谁身边 会是谁谁谁 还会不会 那些爱过的人 伤过的人 哭过的人 恨过的人 在哪里 一路上还有多少雨水泪水等我去回忆 有时世界仿佛只剩一半 有些骄傲随着时间溜走被冲淡 有人站在旷野独自呼喊 有些忧伤不知何...  (展开)
ealonlee 2008-07-22 12:09:45

原来这样的青春期

早早预测了白衬衫的不真实。 《青春期》,诱人的名字诱人的卡司,却是七零八落的故事。蓝外套白衬衫,同行的女生说北京只有人大附中的校服这么日本范儿。还有铁轨的情节,完完全全的东瀛风味。 但两个女生的情谊让我觉得很真切。仿似在身边。细致到说话的语气靠窗的姿势,都...  (展开)
于一爽 2009-06-10 21:06:18

青春期,文艺份子自摸的处女地

很长时间了,电影《青春期》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之前在高校有过放映,没走院线,自己前两天跑去愚公移山看了样片。 影片很岩井俊二,比如浦蒲站在海边大喊的情节很像《情书》;她和田原的情谊又很像《花与爱丽丝》,有一段两个女孩在那里拿信,然后镜头里出现了一个洒满阳光...  (展开)
感冒精 2008-11-06 10:06:10

没有青春味道的青春期

可能是因为外面的片看多了,一时半会没法把欣赏眼光降下来,但我想说,即使再烂的片再不合口味的片,也应该有那么一两处闪光点吧...可此片给我带来的唯一感觉,就是——寒。 这是由身体到心灵的寒。太阳落山后的人大八百人大教室?(礼堂?)着实让人寒了一把,虽然有近千...  (展开)
辛红孩儿 2010-10-26 16:23:29

假来劲

不知所云,又是一部貌似触及灵魂实则狗P的电影,伪文艺电影儿一般都这样儿,说不出个所以然但必须劲儿劲儿的  (展开)
lullaby 2009-06-11 17:42:58

宋宁在第一秒就出现

6.9在愚公移山碰巧看到两个片子的放映,据说多数人是宋宁的影迷,据说要看的《青春期》无盗版仅片花未上映找不着,意味着今天很难得。这么难得的一个放映,还得先看一个非胶片的春风镇。 旁边的女孩看了一下表,春风镇里面,宋宁在第四十分钟的时候出现,好多人都鼓掌了,在我...  (展开)
June 2008-11-06 00:21:30

该死的大陆文艺片

很不耐烦的看完这部电影。 从高三开始讲述,记忆中很遥远的年度。正如片名,青春期的男男女女,荷尔蒙满天飞的季节。多愁善感故作忧郁成熟,无论在电影里还是现实中都总是女主,从来都没能弄明白。女二号开始还比较古灵精怪,后来就演变为诡异变态了。民工以及电话都显得毫无...  (展开)
静远 2011-11-27 19:32:58

90后,叙事和反叙事

90后,叙事和反叙事 琐事缠身的我,很少有电影让我有写点感想的冲动了。(我甚至不想称之为影评,因为我无法确保我所说的都是电影里面的内容) 不好意思,我首先看的是《青春期2》,看后只是莞尔一笑,刺激和乐呵一下就行了,并没有太多的奢求。似曾相识的套路:歌舞片模式,...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讨论区   ·  ·  ·  ·  ·  ·

有木有人注意到田原白T恤里 来自skysunny 2 回应 2018-04-29 12:08:55
这片子怎么就无声无息消失了 来自空城 17 回应 2017-02-03 10:33:53
看过的筒子是在哪看滴? 来自空城 7 回应 2016-07-26 19:11:04
估计是没有了 来自他有问题 3 回应 2016-07-25 13:37:06
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是哪里都找不到~ 来自[已注销] 6 回应 2016-07-25 13:3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关于《青春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