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密2 (2008)

导演: 安建
编剧: 邓原
主演: 谷智鑫 / 温峥嵘 / 丁勇岱 / 鲍国安 / 张先衡 / 于恒 / 李悦溪 / 吕清超 / 周子涵 / 刘洁 / 郝光 / 炽龙 / 韩为民 / 崔钟 / 杨军 / 卞涛 / 肖民 / 崔根栓 / 张建霞 / 于煌薇 / 邹成 / 杨俊杰 / 董炳顺 / 赵锦文 / 赵小飞 / 于诚群 / 张页石 / 葛石柱 / 宿帮贵 / 谈锐 / 潘小千 / 马克 / 滕爱弦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6-20(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0分钟
5星
21.5%
4星
51.5%
3星
23.5%
2星
2.3%
1星
1.2%

国家机密2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国家机密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奇门张叔公 看过 2011-02-18 18:31:10

一些有关网络技术的描写比较单薄,但故事的情节编制很带劲,没有明显漏洞可以挑

13 随风而行 看过 2009-07-30 03:31:40

情节不拖沓的悬疑片,穿插着小幽默。 看了第8集和第9集,当时都不知道剧情发展到什么程度了,突然很想继续看下去。 ——喜欢第13集的配乐! 那职业叫国安干警 我在电脑上已经看完了电视剧国家机密2,但是电视上还没放完,今晚又正好有时间看电视,可惜没多余选择,本来再次欣赏这电视剧的

4 全家都是猫 看过 2008-07-10 20:47:36

喜欢,很喜欢

5 Raphael*2 看过 2009-04-30 15:11:25

女主太有气质了。

1 林子== 看过 2012-02-14 01:04:36

不如第一部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国家机密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卡顿 2011-11-18 15:55:36

剧情很好,仍不够精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的来讲,这部有剧情有悬念的国产片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国产片能看的,也就剩下这种刑侦剧和都市情感剧了(历史剧早已沦陷-_-#) 说说比较雷的点吧: 1.境外特务分子太水了,从演员到语言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2.我安全人员用一些莫须有的技术名词和不用鼠标的War3就赢得了战斗...  (展开)
貮人貮秒 2019-06-25 12:42:13

这部电视剧主要是看导演的功力

导演在叙事上有一种独特的节奏,这是我看片的主要原因。 就故事而言,实在是非常不好编,但还是编得不错。大小地方基本上都能掩饰过去。对于如此曲折离奇的故事而言,实在是做得非常不错了。此前看了《神探狄仁杰》两部,就觉得太扯了。分析起来看似头头是道,其实都是强词夺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迷 2021-08-06 17:13:33

惊险刺激剧情紧凑,总体不错,略有瑕疵。

惊险刺激剧情紧凑,总体不错,略有瑕疵。 谷智鑫演技很不错,鲍国安、丁勇岱演技超级赞。 洪处长在工作中总是掺杂个人感情,差点耽误破案,这种人能当上处长? 石慧啥能力都没有,比林云飞差太多了,什么事都按照林云飞的想法去做,凭什么当科长? 于恒演的董志超,就像个傻逼...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国家机密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