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十分好莱坞 Not Quite Hollywood: The Wild, Untold Story of Ozploitation! (2008)

导演: Mark Hartley
编剧: Mark Hartley
主演: 昆汀·塔伦蒂诺 / 丹尼斯·霍珀 / 杰米·李·柯蒂斯 / 乔治·米勒 / 艾伦·阿金 / 克里斯托弗·李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8-28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澳洲B片十分B / 澳洲B片真牛B
IMDb: tt0996966
5星
27.5%
4星
50.8%
3星
19.3%
2星
1.9%
1星
0.6%
好于 37% 纪录片

不十分好莱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1-05-24 00:17:24

黄金时代~ 资料访谈剪辑配乐都是出色的纪录片水准 塔伦蒂诺的访谈头衔就是“fan” 真牛逼~

33 Jin 看过 2010-04-11 18:53:45

谁弄个豆列把出现过的牛片都放进来吧

5 Eden's Curve 看过 2013-06-08 11:58:43

magnet:?xt=urn:btih:1f319adcac5dc96e50082187e94e16c8dd6aced7&dn=Not%20Quite%20Hollywood%20The%20Wild%2C%20Untold%20Story%20of%20Ozploitation%21%20%282008%29.avi

1 大耳牛阿Paul 看过 2012-12-25 13:37:36

昆汀在里面以资深粉丝的身份吐沫横飞大谈当年启蒙作品 坦述了一个录像店店员是如何走上狗血大棒的不归路的 找字幕直接搜澳洲b片真牛b

3 十四行 看过 2011-12-30 14:08:00

B级片里的B级片。

> 更多短评 3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十分好莱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罗文姬女士 2015-10-06 18:20:21

澳洲剥削电影(Ozploitation)整理

全文根据纪录片内容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Ozploitation 出现前的澳洲电影生态 & Ozploitation综述 & Ozploitation同一时期出现的“澳洲电影新浪潮” 第二部分,Ozploitation 第一场 粗俗的澳洲男人、乳房、阴毛和啤酒 第三部分,Ozploitation 第二场 冷血杀手与澳洲内陆...  (展开)
城市中的乡绅 2010-02-16 12:02:57

乱,只有乱才显得有生气

伟大的什么什么家张春桥同志(此处是指革命的志同道合者,非“同志”也,ZTMD的绕口)在67年天下大乱时说了上面的话,当时整个中国,整个世界就像吃了吗啡时的青春期少年一样躁动不安,电影界也像打了鸡血一样,整个就没个正常的,澳大利亚的资产阶级电影界也遵照伟大领袖革命...  (展开)
温情小颖颖 2009-11-11 04:57:42

為何沒意思我都妒忌,為何沒意思我偏偏說起。

【題記:成功速成法:媚俗、暴力和玩命】 現代社會很少見了,但我小時候還是很常見的一個職業叫走江湖。 走江湖的人往往都是從事一些即興表演的節目,但是很容易短時間獲得巨大的認同和物質。 首先要提的當然是所謂的的士高,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 我小學的時候在一個小鎮生...  (展开)
傻呀 2012-03-27 14:09:07

不十分好莱坞

绝对牛B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呈现了澳洲电影史上鲜为人知的一面,电影爱好者不能错过的朝圣电影.经典而肆无忌惮,绝对的疯狂与刺激的体验。   澳大利亚在世界电影中总是占着非常有分量的一席之地。不光因为近年来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等大腕影星在好莱坞的星光显...  (展开)
bugz 2009-03-27 02:31:23

20世纪澳大利亚电影的辉煌年代

主线还算清晰,即使片名是《Not Quite Hollywood》,但很多澳洲早期电影成功的原因与现在Hollywood电影的成功模式相同(可以说是Hollywood抄袭了这套模式),讨好大众的好奇心,推销色情,暴力,血腥等手段,只是澳大利亚电影人最先进行了这种大胆的尝试。 片中播放了很多老片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Not.Quite.Hollywood.2008.DVDRip.XviD-aAF 来自8月12日 24 回应 2023-11-28 11:48:21
谁知道片头曲是什么啊? 来自穢  ╰つ 2 回应 2018-01-30 22:38:02
澳洲B片十分B / 澳洲B片真牛B 来自[已注销] 2009-06-23 13:59:52
关键词是讲述 之 不十分好莱坞 来自音五六// Jee Zark 1 回应 2009-03-30 04:58: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十分好莱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