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劫 (1988)

主演: 刘德华 / 邵美琪 / 黎汉持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集数: 20
5星
28.2%
4星
26.5%
3星
32.5%
2星
6.8%
1星
6.0%

天狼劫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沉淀于寂静 情谨诺缘 2009-05-25 19:4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沉淀于寂静 情谨诺缘 2009-05-25 19:44
> 全部讨论1条

天狼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岁月不停留 看过 2016-05-26 08:16:13

还是蛮好看的老港剧,演员都很好 Android

7 BATIGOL927 看过 2016-01-09 14:03:23

刘德华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0 未名人 看过 2024-02-17 00:34:12 湖北

【电视剧/20集-7.3分】补标:36年前的香港电视剧,小时候还是看的录像带。依稀记得天狼星和狮子星的决斗。故事情节丰富,如今再看服化道就显得非常粗糙了。

0 Aly 看过 2012-07-20 23:46:19

以前看過但是記不清了,應該還是好看的。

1 二界 看过 2020-10-03 13:51:48

25年后才在经典台播,太浪费了。华叔TVB最后一部男一剧,帅气。美琪第一部做女一,乖巧可爱甜美,很多武打动作都没用替身。女二罗丽琪戏份比女一还多,有几分酷似蓝洁瑛,但只有这一部戏,也就销声匿迹了。结局两人相隔万里,是想要拍续集吗? 故事设定是异国,所以才找他两主演吧。但除女主,其他女性发髻又是中国的。一堆附线拖长剧情。后面几集部分场景布景、摄像、打灯很棒,有几分最终幻想的感觉,可惜能找到的片源画质... 25年后才在经典台播,太浪费了。华叔TVB最后一部男一剧,帅气。美琪第一部做女一,乖巧可爱甜美,很多武打动作都没用替身。女二罗丽琪戏份比女一还多,有几分酷似蓝洁瑛,但只有这一部戏,也就销声匿迹了。结局两人相隔万里,是想要拍续集吗? 故事设定是异国,所以才找他两主演吧。但除女主,其他女性发髻又是中国的。一堆附线拖长剧情。后面几集部分场景布景、摄像、打灯很棒,有几分最终幻想的感觉,可惜能找到的片源画质感人,前半段山洞室内大部分黑得,眼耳口鼻都睇唔清。 华叔每一场都很认真,最后雪地那场太敬业了,一口塑料泡沫还要继续投入的演,值得给2星半他。角色性格特点不算太突出,类似童话故事要是改成舞台剧应该好很多 监制 刘仕裕、编审 张华标 (展开)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天狼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天狼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