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扇传奇 (2006)

导演: 鲁晓威
编剧: 王琛 / 王海洲
主演: 曹颖 / 周杰 / 薛佳凝 / 张亚坤 / 郭晓东 / 席与立 / 赵敏捷 / 李欣凌 / 修庆 / 赵子靓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
集数: 29
5星
7.9%
4星
23.1%
3星
54.9%
2星
11.0%
1星
3.1%

桃花扇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桃花扇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年少轻狂 看过 2017-03-24 19:46:11

用血画桃花扇!结局让我难过了好久!😭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3-04 02:46:55

很想念当初对电视机的那份执著。

1 听风 看过 2011-03-17 19:33:42

假得我直起鸡皮疙瘩啊,本来多好的故事。

5 #良民#鱼某 看过 2016-05-10 16:04:12

除了陈圆圆,其他几个主要的女角都很好看……故事本身未必多差,但和桃花扇差太多太多太多了

0 承泽明 看过 2012-12-25 11:43:24

外日...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桃花扇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菇菇怪🦜 2019-12-21 08:22:16

严重不推荐评级(揭发剧情如何令人愤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懒得看《桃花扇》的剧本所以找一个影视作品看试图代替,结果我居然不小心找了这部剧,竟是这么一个坑货。 本来《桃花扇》是讲候方域在妓院玩的时候顺道娶了李香君的这么一个事。李香君史实上是家道中落以后被妓院收养的一个青楼女。 原本戏曲只是一个这么简单的情节,结...  (展开)
转换思维多问为 2021-04-05 22:47:17

毫无逻辑可言

剧情发展简直是无缘无故,没有逻辑,一头雾水,演员都不错,可惜没有一个好编剧,台词糟糕,编剧没有一点文化底蕴。 这剧和原著除了主角名字一样,什么都改了,改得一塌糊涂,剧情不能自圆其说,没有逻辑,不连贯,台词显示出编剧没有一点文化底蕴 小时候看还觉得不错,长大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桃花扇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