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街区13:终极的影评 (98)

mllecalla 2009-08-10 22:40:52

关于Banlieue13第二部的13个Remarques~~

1.一上来的前情回放我就光顾着HC跑酷男一号David的那张青葱俊脸了,棱角分明,鼻子是鼻子眼是眼的,没想到岁月催人肥,小D由于经常运动没长肚腩,时光的赘肉全转移到没法运动的脸颊上去了,看着他躺在通风管里那由于地心引力愈发明显的大脸盘,再和身边依旧消瘦的Cyril同学一对...  (展开)
小茉莉 2009-08-13 00:05:20

美人太多,情节太杂乱

1.片子里乌泱乌泱的法国武警、特警、民警中的帅哥未免太多!环肥燕瘦无穷碧,浓妆淡抹总相宜(马克思爷爷啊我在说什么)……特警的制服装备真是太好看了。看到这么多高素质的群众演员,突然为身材尚可脸变宽两倍的雷伊托感到担心,导演肯定也想到了,于是让他们表现的特蠢,打...  (展开)
zzfznp 2009-08-12 01:33:32

搞笑动作片

上一部是05年看的,已经记不太清楚详细内容,就跑酷的动作画面印象深刻,这一集在花样上有更多进步,再揉杂进各种时髦元素来凸显酣畅淋漓的动作效果,可以看到成龙年轻时候的风格,特别是第一场利用画做道具的打斗明显是成龙以前玩过的,还有拳霸的打斗风范,比如在14栋楼里的...  (展开)
张百万 2009-08-14 21:21:47

找一个理由享受暴力,纵然这有关荣辱观教育。无心老师真是神啊真是神~2009-08-18 22:58:36 阿斯巴勒   这部应该叫 啊 来自巴黎贫民区亡命少年救赎二逼总统为了哪般

必须要看玩真枪的小孩,要看从衣襟扯出凶器的妇女,要看满是纹身的厚道老人。没有什么比这种开场更吸引人,他们颠覆着我们不敢颠覆的。 跑酷要跑在生死的刀刃上,攀岩要攀在厄运的翅膀上。镜头必须快速地转啊转,必须快速地换啊换。因为这些暴力实在太诱人。 击打必须要骨骼裂...  (展开)
下雨了 2009-08-28 22:21:27

注意安全

剧情就不说了,我看动作片一般都不计较剧情。但总统府还是什么的这么容易就给黑帮攻进去了,做总统也太不安全了 第二部的卖点和亮点依然是城市疾走,那一段(但只有那一段)比起第一部的精彩刺激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看看那堆警察的下场就知道,没有经过训练是不能玩随便玩极限运...  (展开)
lgowen 2014-05-24 16:10:32

跑酷再现

《暴力街区13》的续集。警官达米安与13街区的原住民雷伊托继续上演飞檐走壁、拳来脚往的炫酷好戏。不过也许是因为演员们比上一集又老了几岁,本集中的“跑酷”场面不如上一集精彩。打斗+跑酷+幽默,此种类型的电影,不用愁不叫座。不过,看着影片中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场面,...  (展开)
axinlove 2009-09-07 18:46:21

《Banlieue 13 Ultimatum[暴力街区13:终极]》绝对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ttp://axinlove.com/2009/09/banlieue-13-ultimatum/ 《Banlieue 13 Ultimatum[暴力街区13:终极]》绝对动作片 by @xinl.ve 090907 一个屁股沟,一个戴着花的屁股沟,一个皮肤细腻妖冶摇曳的花一般的屁股,在你面前诱惑你。不只有中国胖子黑帮头目会着迷,是男人也会着迷。...  (展开)
negallee 2016-06-27 22:37:26

哪里都有强拆开发商

时隔五年之后的续集。主演身材依旧,不过好像脸圆了点,好像很难有人能躲过时间的摧残啊,可惜了。 续集讲的是政府仍然用高墙防备着十三区,而塔哈死后,十三区由中国帮、俄罗斯帮、本土帮、黑人帮、穆斯林帮五个帮派共同统治,仍然做着非法生意,变本加厉。这时...  (展开)
恰恰 2016-06-11 11:29:15

l

无论是情节还是动作都太强调装酷。 两个矮子,一个能打,一个能跑,联合各民族混混一起阻止政府摧毁一个被遗弃的家园。跑得太轻盈,打得太准确,感觉太顺利,少了暴力的错乱和血腥的美感。最后的各民族混混赢了坏军人,救了总统,赢了新家园,简直就是满足屌丝的意淫。里面女混...  (展开)
Bambus 2014-11-12 22:39:32

云上的电影 之 此类电影基本上看两部也就够了(其中一部电影院看)

大概是来程14个小时睡得太好(因为头一天收拾行李根本没睡,到了之后又是当地时间早上不想浪费一天补瞌睡),回程的16个小时至少到目前为止(已经飞了四分之一)都是十分清醒的。于是先把手机里看上去最不会打瞌睡的《暴力街区2009》给看了。 看他也是因为之前才看过保罗的最...  (展开)
思想起 2010-12-23 21:23:36

《暴力街区2》:黑帮拯救人民

《暴力街区》第二部。我很无聊,竟然把这么无聊的电影看完了。 基本模式照搬第一部。第一部已经很无聊了,第二部还这样,无聊升级版。编导也太不思进取了。这个系列跟吕克贝松有关系吗?如果跟他有关系,那他彻底成为一个庸才了。我自己身上那一点点灵性,在这些乱七八糟的电...  (展开)
愿雨飞扬 2014-10-23 15:41:55

跑酷2

依然延续了上一部电影的动作风格,整体来说并没有多少突破,但是跑酷演出仍然很精彩。 电影的剧情可能漏洞不少,尤其是最后几十个小混混攻入总统府军事指挥中心的时候显得那么轻而易举,但这毕竟只是一部娱乐大众的商业片,并不是情节严谨的推理片。可能大部分人...  (展开)
奇怪的人 2013-12-18 21:40:20

暴力街区2终极

有没有不是狗尾续貂的续集?有!这部不是.昨晚看了坏了心情。第一集带来的惊艳感完全消失。才过了几年而已,跑神的跑酷就退化到这步田地?这个电影系列当初的卖点就是跑酷,第一集跑神开头的一段多么赏心悦目,这第二集你们怎么就变奸商了呢?短斤缺两。和《宿醉》一个德行,没...  (展开)
黑暗 2010-09-08 23:11:38

《暴力街区13:终极》:继续散发跑酷的魅力

时隔五年,跑酷再现大荧幕,小打小闹已经不满足了,这次关系到生死存亡,达到国家安全的高度。 人还是这两位,动作依旧那么潇洒自如,照例也是警察破获大案的开场,仍然是在危险中搞笑。对于这两人来说,危险局面根本不算什么,只要对方不是用枪乱射,是伤害不到他们的。单打...  (展开)
犀利哥 2010-02-23 11:25:49

暴力街区13:终极 Banlieue 13 - Ultimatum

不同于美国的动作片,法国的动作片更多融合了法国人天生的情调,将中国功夫和街头暴走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不过,一群没有武器的人,就这么轻而易举地闯入总统府,还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训练有素的特工都哪去了呢,保卫法国总统的枪支难道都不起作用了嘛。  (展开)
里托·贝森 2009-09-06 23:39:44

令人失望的续集

剧情更加弱智,并且为了追求场面上的好看,已经基本上不顾逻辑性和合理性了。 我是为了看跑酷才看《暴力街区》的,看了1,自然而然地接着看2,结果2里面跑酷的镜头少得可怜,基本上让位于打斗场面。尽管作为法国片,它的打斗场面还算不错,可是对于看多了这类场面的中国观众来...  (展开)
亢蒙 2009-09-04 20:38:51

《过瘾就行》

比起第一部《暴力街区》,这部续集的剧情显得粗糙和应付事儿。当然其实第一部的剧情也没有多么的高深和精密。这样的动作片不就是看动作吗,对于这样一部跑酷电影来说,跑酷就是最大的看点,其次是拳拳到肉的精彩打斗。B13区真是一个小世界,里面全世界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喜欢那...  (展开)
Mr.Charm 2009-08-15 01:55:35

与第一集相差甚远

不符合逻辑,几个帮派老大竟然乖乖让自己手下不带武器去制止毁灭自己街区的行动。一个法国总统,竟然做事那么犹豫不定,而且还会听几个混混街区的帮派老大的话,以发扬法国博爱的精神。太可笑了。 这集的跑酷也少得可怜,大概是黔驴技穷了吧~  (展开)
玄公館易燃 2009-08-10 07:10:40

就当是一支音乐录像带吧。

这部电影告诉我,有些人只适合做摄影师的。比如这部戏的导演。 四年前,B13区那眼花缭乱的跑酷镜头着实让我惊讶了,其中一段跑酷镜头我甚至自己剪辑下来放在手机里反复回味。而且,当知道这些镜头都是 亲身示范并且没有用特技,更是佩服不己----原来,除了中国武侠可以这样飞...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8条)

订阅暴力街区13:终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