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蜘蛛1:十个女囚的临终告白 (2000)

导演: 张军钊 / 都晓
编剧: 张邦友 / 墨白 / 陈育新 / 裘永刚 / 阎心红
主演: 李婷 / 史可 / 刘冠军 / 张雪菲 / 赵媛媛 / 赵成顺 / 史兰芽 / 李佳桐 / 刘薇 / 王小红 / 梦芳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红蜘蛛1 / 红蜘蛛
5星
21.1%
4星
43.8%
3星
31.8%
2星
2.7%
1星
0.7%

红蜘蛛1:十个女囚的临终告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红蜘蛛1:十个女囚的临终告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80 我的ABC 看过 2018-03-19 21:28:31

那时候刑侦剧里犯罪地所在城市都是实名的,车牌号手机号都是真实的,连演员都有真警察,犯罪地全部实景拍摄,从郑州到深圳。刑侦手段朴素真实,10个案件都围绕着钱和性展开,尺度之大现在已经不可能有。

232 高压电 看过 2012-07-21 01:10:08

大陆性犯罪CULT剧鼻祖?

107 麻木粮姜 看过 2009-01-30 21:38:15

里面有首歌……“你这样一个女人……”

36 che 看过 2014-04-29 21:34:01

绝壁恐怖片,看的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58 薛三弟 看过 2018-12-11 22:45:31

回头再看,基本上没有什么演技可言。但是却有很强烈的真实感,时代感也很强。

> 更多短评 15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红蜘蛛1:十个女囚的临终告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Vina Unique 2018-12-09 15:43:09

10个案件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课代表在此: 12米兰与狗笼- 女主白得发亮 34贼鸳鸯吸毒- 一男一女 56 绒绒与富商- 可爱的鸡姐姐 78 于姐绑架案- 大姐和小白脸 910 女护士进城- 狠毒丑小三 1112 温州2女尸块- 女演员傻fufu 1314 孪生妹妹麻醉案- 女演员特别美 1516 二奶杀人案- 女演员娇滴滴 1718 麻友入室杀...  (展开)
皮皮电影 2020-12-28 11:31:25

中国首部女性犯罪电视剧,因尺度大,播放时收视率高达2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感恩节,潜逃20年的“美女罪犯”劳荣枝在厦门被抓捕,引发巨大关注。 劳荣枝被捕时45岁,保养得很好,看上去只有30多,面对警察审讯时还带着“和善的微笑”,不少人还觉得警察搞错了,这么一位“端庄典雅”的大姐怎么会和身背7宗命案的女魔头联系在一起呢? 然而DNA比对结...  (展开)
吃完饼干要刷牙 2019-01-28 19:34:05

爱穿onepiece的面容姣好的女人们

千禧年左右的简单粗暴的真实案件背景下的主题型电视剧,播放顺序应该在tvb刑侦剧之后,回过头来看,非常有意思。除了再回味这一二十年间的更迭变化,细节方面更是值得玩味。 20年前的娱乐场所,除了有驻唱“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的歌舞厅外,也有很多新富的销金窟,不过即使...  (展开)
豆友186913769 2018-11-05 22:19:37

这部剧很真实

这部剧给我感觉很真实 还有就是里面每一个女主角咋都那么漂亮呢 也是 漂亮的才有男人去找 我也是小时候看的 那时候是胡看 根本看不出什么门道 片头搞得挺恐怖 现在真是拍不了这种剧了 这就是我喜欢老片的原因 另外就是改革开放人都有钱了 国家管得也松了 人性坏的一面就露出来...  (展开)
愿今朝 2020-11-25 00:39:21

红衣蛇蝎毒美人

1好个心狠手辣人美衣靓面容纯楚的红衣蛇蝎 11直接来到的取景地居然就到了平阳一带,连龙港都去了,这怕是小镇难得一见的上电视台的记录,把那时候的街景镇容,横行天下的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记刻的真好啊 20真证,伪证,层层叠叠,无序登场,台词里出现沉默的羔羊,刑侦推...  (展开)
青翠碧绿 2023-08-08 06:24:47

简陋的画质,令我想起了《故事会》的粗糙纸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这部剧印象最深刻的是片尾曲《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的歌,每次都要听完歌再换台。其次是剧中女性好多都穿的吊带裙,身材好,非常漂亮。今年又流行吊带裙了,于是翻出来看看。 每二集一个案子,拍得很纪实,赤裸裸的真实,不带一点修饰,像是在看纪录片,跟拍第一视角,有些...  (展开)
maymayLaw 2021-12-08 19:03:23

没有任何印象的第十个案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重温了这部老剧。 童年时,各大电视台常常播这部剧。它太有名了,里面的大多数案子,我都反复看过好几遍。 但唯独第十个案件,我完全没有印象,可以说根本不记得看过。 所以这次再看时,我专门翻到最后两集,打算好好看看这个没有任何印象的第十个案件。 结果非常失望。 可...  (展开)
太平村民 2019-08-07 23:22:17

真实或接近真实,有时金子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发亮

1-凯子狗笼绑票(老板有地位的好色群体)--主犯小时候家暴,3-毒公关二钓杀好色老板(深圳好色老板),4-二奶护士和强悍老妻抢老板(老妻),6-水泥尸块复仇(妓女),8-真假别墅二奶(港商),7-麻药双胞胎美女(出差的好色老板),5-爱赌女老板戏中戏(身边人),2-吸毒鸳鸯...  (展开)
小七胸怀英雄梦 2024-03-09 20:09:15

案件一览(剧透)

01-02:汇阳市(河南省郑州市) 被害人:刘富林,张戈 犯罪嫌疑人:米兰、古明(关狗笼绑架杀人) 03-04:上海市浦西区 犯罪嫌疑人:吴芳芳、罗兴(吸毒贩毒,飞车抢劫) 05-06:广东省汕头市 被害人:彭大龙,萧山另外一起命案 犯罪嫌疑人:陈莲红,刘勇,潘虎(上门抢劫杀人...  (展开)
MayJung 2022-03-29 18:16:12

童年阴影系列

在小红薯刷到的童年恐怖电视剧。 立马重新去查看了一下,讲述的是99年左右的故事,充满着当年的那些美女蛇的故事,对于今天的我们依旧有教育意义。 分为10个故事,每个故事都似乎那么的离奇和不讲道理,但是确又是那么的真实。 运用倒叙的手法,让每个故事都充满着玄化的色彩,...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红蜘蛛1:十个女囚的临终告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