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世界 Brave New World (2020)

5星
9.7%
4星
27.6%
3星
46.9%
2星
13.1%
1星
2.8%

美丽新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丽新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4 阿五 看过 2020-07-16 23:32:59

两个男主一个愚蠢冲动一个自私暴躁都配不上女主角!!!

206 法外之徒 看过 2020-07-16 10:11:32

正如编剧所说:“当你开始放弃让你感到痛苦的东西时 你实际上是放弃了人性的基本部分” 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 这不过是诡辩术中常用的偷换概念——自由被等同于落后与贫穷、肮脏与疾病 但和这个骗局配套作用的是自婴儿时期开始的潜意识教育 它们构成完美闭环 追溯人异化的原因又并未在此止步:在找到真正的自由之前 我们每个人都是流浪的野蛮人

485 M殿下 看过 2020-07-16 20:49:12

John一出场我就呆住了,不敢相信,我在看书的时候想过他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会是这样一个憨憨

330 小宗 看过 2020-07-16 14:02:20

哎,改得面目全非,完全没有原书的震撼感。演员方面Henry Foster选角大失败,可以说零演技。Bernard Marx和Lenina都选的不错。真正的主角John美国味太重,失去了原著里生活在沟渠、靠一本莎士比亚全集了解七情六欲的人类代表的象征意义。场景特效及格,导演和编剧较弱。

502 Zooey 看过 2020-07-16 18:57:34

赫胥黎要气得活过来

> 更多短评 5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丽新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Ostrichy 2020-07-18 19:47:54

HUGELY PROBLEMATIC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吧,这个标题竟然是本剧的主创人员、编剧David Wiener形容赫胥黎的原著的,不过他显然没意识到他的剧比起原著更适合这个形容。(是的,第二次编辑我把标题改成了大写并且在第一段加上了副词“竟然”,因为随着剧情深入我越发不能理解本剧的改编了) 这个剧的问题不少,从...  (展开)
段雪生 2020-07-18 11:40:06

这令人绝望的美丽新世界,离我们真的很远吗?

独裁 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但它早已成为一个人口过剩的星球。 根据联合国人口基金提供的数据,全球人口在1950年时是26亿,1987年即达50亿,1999年升至60亿,到2011年10月已突破70亿,预计2050年将增至97亿,2100年会抵达110亿的峰值。 人口过剩对自然资源、生存环境、社会稳...  (展开)
frozenmoon 2020-07-24 15:13:09

当敌托邦经典沦为狗血三角恋

(文/杨时旸) 时至今日,今年两部最受人期待的经典改编剧已经悉数失败,网飞日本拍摄的《咒怨:诅咒之家》无论是曾经的影版粉丝还是新晋恐怖片爱好者都没能被满足期待,而备受瞩目的反乌托邦经典《美丽新世界》也彻底成为肤浅猎奇大杂烩。即便有《黑镜》导演加持,即便预告片...  (展开)
新京报书评周刊 2020-08-13 13:23:34

《美丽新世界》美剧热播:我们需要的不是“彻底躺平”,而是“懒惰的权利”

最近,一部经典小说改编的美剧上线引发了很大关注。1932年,英国作家阿道司·赫胥黎创作了让他名留青史的反乌托邦小说《美丽新世界》,时隔将近90年后,这个夏天,这部小说也被改编为美剧上线。 剧中,赫胥黎原作的诸多经典设定得到保留,其中最典型的,就是维系“美丽新世界”...  (展开)
换个马甲 2020-07-31 12:17:36

放过列宁娜吧

性转+女权属实不行......《美丽新世界》其实算是野蛮人约翰试图改变世界但发现积重难返的悲剧故事,所以女主列宁娜被塑造成无脑形象是有必要的,她并不是一个作者直男癌思维的牺牲品,也不是一个被恶意塑造成无脑的角色,她展示给观众的“无脑”,只是三观不同的新世界的基本水...  (展开)
noora 2020-07-20 02:04:10

烂就一个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更好。越到后面感觉越像在给编剧喂shit吃了一样。形式大于内容,剧的服装和群演像是在高定发布会,但这部剧真的空有好看的外壳。我看完了第九集也没明白这部剧到底想表达什么?角色行动的逻辑,男女主的爱情线,剧情走向,真的非常迷,无厘头...  (展开)
debut0901 2020-07-19 14:30:42

2020的美丽新世界

这剧真的是歪曲了原著很多地方,但拍得未来感很强,其实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起码基础的世界观还是到位了。看过这剧又再一次感慨赫胥黎近一百年前竟然对人类社会有如此深刻的预言。 【阶层】 过去一百年应该算是阶层流动性最高的一百年了吧,很多人白手起家成为富豪。然而近些年...  (展开)
鬥戰勝蛛 2020-08-10 17:43:49

列举一下此剧男主身上的恶臭白左特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的,我认为如果赫胥黎还在生的话,非一巴掌拍死这个编剧不可。编剧是个恶臭白左是毫无疑问的,而在编剧过程中他几乎毫无保留地把自己身上的白左特质全部投射到了主角JOHN的身上: 1、只喊正确的口号,但不动作。他并不真的care人们的自由平等,喊口号只是为了煽动比自己下层...  (展开)
kafegh 2020-09-09 14:48:16

忘了原著,这就是一个挺好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反乌托邦常常有两个思路,一个是先消灭痛苦,然后发现痛苦无法消灭,反而带来更大的痛苦,结局往往就是反抗或者起 义,另一个就是消灭了痛苦后,发现丧失了基本都人性和道德,造成了极度的荒谬。 2020的剧美丽新世界用的是前一种套路,这种套路已经很多见了,很俗气也很规矩,...  (展开)
celery 2020-07-20 10:57:48

拍得太俗了

看完之后有些失望,不,应该是很失望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改编的莫名其妙,而且很俗,是那种……大家都会想到的俗,西部世界都拍到这一层了,而且也把这一层发展到了极致,为什么还要按照这个思路拍?真的很俗啊,这种套路可以看到太多的延展了,为什么不能展现原著的精髓和核心...  (展开)

> 更多剧评 6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订阅美丽新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