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少妇 날나리 종부전 (2008)

导演: 林元国
编剧: 朴妍善
主演: 朴贞雅 / 朴真宇 / 李元宗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8-05-22(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不良媳妇(台) / 不良主妇
IMDb: tt1240955
5星
3.4%
4星
14.0%
3星
53.4%
2星
23.5%
1星
5.7%

不良少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我就是Outman 看过 2010-05-14 16:18:40

淘气的孙媳妇,这电影也可以这么叫的。

0 肉一 看过 2011-08-08 17:10:28

朴正雅长得还真像男的,不过是三年前的电影怎么时装部分如此土鳖,剧情很套路很无聊,台词很不生活很雷人,演技很囧很悲剧。

0 吃昊的🥤喝冰的 看过 2010-07-05 23:32:02

前半部有点傻,后半部我蛮喜欢的,现代与过去的碰撞总是会有很多火花,虽然这个题材对于韩国电影来说不算新颖,但是还是屡看不爽。朴正雅蛮可爱的,就是有点黑..演喜剧还是不错的,表情很生动。男主角跟她是亲戚么?名字这么像...朴正宇哦咯...小白脸,长得不错的~

0 看过 2008-10-06 22:02:17

漫画剧本+韩国旅游宣传片=烂片

0 江小湖 看过 2008-10-22 20:02:04

男主真的好可爱,比细亚还要俊秀~ 电影就一般了,不过韩剧就是韩剧哇,能把这么没意思的、剧情在韩剧比比皆是的电影演到能看得下去。 不过看完了就看完鸟~~~

> 更多短评 2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良少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暗中清醒 2008-09-21 21:18:33

韩国电影爱你实在太难

韩国电视剧似乎要强于韩国电影,韩国明星的外貌大多要胜过演技。看一部韩国电影有时真的需要很强的决心,节奏慢,片子长,台词根本不需要咀嚼,总有一种感觉,影片中吃饭的一场戏往往比我吃一顿时间还长。影片虽然是喜剧,但看起来并没有笑点,估计我跟韩国人的思想有差距。题...  (展开)
Mathilda 2008-10-10 19:21:19

雷同。

人物形象还是不错的,但是故事情节实在是让人无法恭维。电影中的大部分情节都很像《朗朗和检察官》或者别名《新娘十八岁》。而且电影中的男女主角总觉得年龄不太真实,男主角看上去比女主角小很多。 韩国的电影无非就是充斥着暴力、爱情、色情、眼泪、以及那些可以打动人但并不...  (展开)
↖S↗ 2008-10-06 10:11:55

除了养眼就是O

韩剧的男女主角都似曾相识似的,偶像也抄着来吗? 说实在,再帅再漂亮的主角也没用了,多就是少.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杂揉了各种元素的电影, 偶尔会有一两个小镜头出现,但这些镜头你都有看过, 剧情也不难猜,几乎就是按着你能想象的来发展, 除了养眼,还有什么意义呢?  (展开)
lulu 2008-11-04 17:24:16

无意间看到这电影,男女主人公很养眼,但剧情实在无法恭维,只能让人在有一搭无一搭间消磨时间,但结束前的台词却打动了我“婚礼没有我想像的那么浪漫,虽然有点遗憾,我还是心满意足,婚姻就是我的宝贵财富,比任何珍宝都要宝贵,它让我有了家”。当我索要我的三十岁生日礼物...  (展开)
亚弥安 2008-10-03 17:08:18

最后完全看不懂在演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会有一帮人去女主角父亲的公司打砸? 最后还闹到宗家那里去了…… 像没有法律一样的 应该直接报警 交警方处理 哪里可能发生像“攻城”那样的事情 太荒谬了 看了完全摸不到头脑 只有演员的长相还算养眼  (展开)
稀饭鱼 2008-11-17 15:19:51

感觉

电影中的大部分情节都很像《朗朗和检察官》之类的,电影中的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靓。韩国的电影无非就是充斥着暴力、爱情、眼泪、最后是幸福的结局。可以去看看还不错。  (展开)
六月 2008-10-06 21:44:22

其实好无聊

感觉韩国的电影真的和他的电视剧水平相差好多,也许他们还是比较适合把一件事无限的细节化。这个电影除了男女主角比较养眼之外,我看不到任何可以提起兴趣的地方,看不到任何的闪光点,真是悲哀。  (展开)
丫头 2008-09-21 12:40:04

感觉像在看一出闹剧

男一很帅,女一很靓,这是我看过以后一个比较强烈的感觉。 最强烈的感觉是,这简直就是一出闹剧,尤其在接近尾巴的时候,那个大闹宗府的片段。看着很- -|||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角最后一段话什么意思? 来自龙小姐 7 回应 2010-08-20 21:34:55
电影很烂,男主很养眼~ 来自珞小饭*爱美好 17 回应 2009-06-26 20:48:11
韩剧不感冒 来自…… 2008-12-25 18:53:22
那女人就是模仿尹恩惠嘛! 来自颜尹 1 回应 2008-12-17 16:10:22
怎么看都是韩国电影 来自摩琦 2008-12-08 18:03: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良少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