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塘集中营 (2006)

导演: 金韬
编剧: 兰之光
主演: 刘鉴 / 侯传杲 / 段宇华 / 李幼斌 / 杨志刚 / 李大强 / 崔波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6-02-24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浦口1945
5星
35.1%
4星
44.2%
3星
17.1%
2星
2.0%
1星
1.6%

江塘集中营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江塘集中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巴巴罗莎蠢猫脸 看过 2011-04-05 13:44:41

对《记忆的证明》拙劣模仿。

8 momo 看过 2017-05-29 16:17:49

日本女间谍隐藏好深

7 不要说话 看过 2020-02-05 03:22:03

也是小时候的回忆了,那会儿不懂事都还能震撼到我,现在如果认真再看一遍肯定有新的感受 Android

5 御霜 看过 2010-05-12 22:12:52

少有的喜欢看的抗日题材

5 李fei污 看过 2019-06-04 03:28:37

小学看的,印象极深。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江塘集中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omo 2017-06-01 18:56:08

共抗外敌

一直对这部剧最后一集印象深刻,日本女间谍尚秋玲作为间谍挺厉害了。 大结局简介:巫和松将竹刀发给大家,通知大家准备暴动。范子章以请尚秋玲帮忙拉皮影的音乐为由,将尚秋玲拉走,秦瑞悄悄告诉春花,尚秋玲是叛徒,并让她在暴动后带领女战俘,冲山小山坡。春花面对着尚秋玲心...  (展开)
大乔 2017-07-30 15:57:49

观《江中集中营》十年后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女孩子的童年回忆竟然是《江塘集中营》这部剧到底是怎么回事😂那时太小了,只有几岁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追完了这部片子,我都好奇我当时想了些什么?很多具体的已经想不起来了,但是春花,美国大兵弗兰克,藏的很深的日本女间谍用二胡以音乐传递消息,集中营几...  (展开)
大盘子 2017-06-02 20:59:18

荣获电视剧两大奖

该剧剧情紧凑,瑕疵少。全剧好几处有如历史纪录片般的镜头特写和细节凸显,一下子就把人抓住。可以看到,编导在处理这些矛盾和冲突时显得非常自然、高明,既没有像过去那样为彰显“高、大、全”而刻意说教,也没有让丰厚的细节流于平淡,失之简单。而剧中演员自然而到位的精彩...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江塘集中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