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杀局 The Ides of March (2011)

导演: 乔治·克鲁尼
编剧: 乔治·克鲁尼 / 格兰特·赫斯洛夫 / 鲍尔·威利蒙
主演: 瑞恩·高斯林 / 乔治·克鲁尼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保罗·吉亚玛提 / 埃文·蕾切尔·伍德 / 玛丽莎·托梅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idesofmarch-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0-07(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选战风云(台/港) / 三月十五日
IMDb: tt1124035
官方小站: 总统杀局
5星
6.7%
4星
40.5%
3星
48.0%
2星
4.4%
1星
0.4%

总统杀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总统杀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1-10-21 05:53:27

非常“扎实”的政治电影,从剧本导演摄影到演员各方面都不错,绝对好看;但离“出色”还差一大步,故事格局太小,过于四平八稳,更像是HBO出品的优质电视电影。

239 Fantasy 看过 2011-10-08 07:39:34

作为一个总统,你可以与别的国家打仗,你可以对国民撒谎,你也可以把政府弄到破产。但唯一一件你绝对不允许做的事情就是:Fuck the Intern.

4 Tom Light 看过 2011-12-11 19:44:49

比较失望,再次掌镜政治题材,王老五没hold住呀~仍旧是顶级卡司,但比起《晚安好运》,无论是整体叙事,还是细节张力,都差好多。从头到尾下来,我看到的只是索然寡味四平八稳无聊老套的把戏,估计奥斯卡提名都很难~得奖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王老五只能寄希望于《后裔》了吧~

76 布鲁吐司 看过 2011-10-29 17:29:59

法国的院线同时上映三部ryan gosling的片子,今年他是有多火!

5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12-02 18:52:12

奥斯卡上肯定没戏!乔治克鲁尼将当演员的经验用到了导演上,这部电影最大的优点就是所有角色的表演,尤其的高司令和不同演员对戏时不同的面目,演技细腻的惊人。可惜这部电影没有传达给我们任何新鲜的信息,无论政客们的牺牲、阴谋或者背后的丑闻,一切太老套了,好在人物的利益关系还算深刻。★★★

> 更多短评 102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总统杀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不开灯 2012-01-16 19:34:47

一堆伟大的烂苹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统杀局》是乔治-库隆尼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被选为2011年威尼斯影展的开幕片。整体来说,这不是一部让人太过惊艳、会吓一跳的作品,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演员表现,都比较保守且中规中矩。然而,这部小规模的片子,在议题和手法上,却又表现出十足的诚意,以最简单和朴素的方...  (展开)
FF 2011-10-08 17:39:02

Political State of Mind

街面上的风言风语大家都听到了没?乔老爷又从道上出来啦,而且又拉着兄弟们风光凶猛地干了一票。 为了保持观影时的新鲜感,从这片放出风声开始我就坚决拒斥一切新闻与剧透,于是在片尾看到Directed by George Clooney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得,就这么一行字,关于这片子我所有...  (展开)
. 2011-10-04 21:10:14

凝视政治的深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是基督徒,也不是无神论者;不是犹太人,也不是穆斯林……我的信仰写在一块羊皮纸上——叫做“宪法”。如果我资格不够老,别投我的票;如果我不够高,也别投。这我都奈何不了。”(I am neither a Christian nor an atheist, I’m not Jewish or Muslim … my religion i...  (展开)
纽约桃花 2011-10-14 03:09:20

男人才是权利与性的操刀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荣获了本周全美电影票房第二名的The Ides of March是一部揭露人性与政治黑暗的影片,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美国竞选的阴暗,政客的尔虞我诈,不是男主角们政治理想主义的破灭,而是两个男人与一个美女实习生的关系所引发的情绪以及故事冲突。 电影开始的时候,出现了青春亮丽...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03 11:28:32

政治总有不见硝烟的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色气息的政治题材作品,关于一个政客幕僚的残酷成长,以一种卑微姿态展示了游走于伟岸与卑劣之间的利益游戏。 纵然制度民主,依然尔虞我诈,权力滋生的除了梦想和欲望,亦有阴谋和丑闻。冠冕堂皇的救国良策,不过是个人上位的砝码。无辜牵连的人和因此黑化的人,都是斗争背后...  (展开)
海明薇 2012-01-05 15:36:12

移民美国的准备问题

对于一个不大看政治题材影片的女生,我个人认为《总统杀局》还是拍得不错的。虽然开场前半小时颇为沉闷,个个说话都那么快,而且都是些竞选专业用语,连一向自认为英文很好的我也只能猜个大概。但是逐渐地故事矛盾显现,在不知不觉中层层升级,可以说还是相当扣人心弦。 至于...  (展开)
Maverick 2014-09-13 11:51:28

《总统杀局》电影剧本

《总统杀局》电影剧本 文/(美国)乔治·克鲁尼 译/曹轶 内景,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牛津市礼堂,日 州长莫里斯的新闻发言人斯蒂芬·迈耶斯站在台上的讲台后……一束追光灯打在他身上。台上其它地方都是黑的。 他毫无感情地对着麦克清晰地说: 我既不是基督徒……也不是无神...  (展开)
芷宁 2012-01-03 05:30:38

《总统杀局》:极权下的典型行为

(芷宁写于2012年1月3日) 聪明迷人的乔治·克鲁尼,在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履历上又多了一部较高水准的作品,喜好政治题材的他,选中了百老汇舞台剧《法拉加特北站》,加以润色改编,并适时拍摄推出,在米国人对政局失望之际,用光影制造来点内幕与警示,让单纯乐观型观众与片...  (展开)
2011-10-21 14:35:38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前的影评偏向于夹杂过多个人心绪,与电影本身往往无关,我有意改正这个习惯。 以个人的观点,我喜欢节奏快的电影,喜欢情节曲折,喜欢意外结局,喜欢善人不善终,恶人不恶报。所以尽管这部电影不完美,有一些问题甚至硬伤,但我喜欢。 故事有两条线: 一是主人公Stephen(...  (展开)

> 更多影评 134篇


讨论区   ·  ·  ·  ·  ·  ·

茉莉的死主要责任在高司令而不是州长啊 来自风君子 2023-08-27 21:09:53
有人说茉莉穷得堕个胎连900美刀都拿不出来真心穷 来自WQ 15 回应 2023-08-25 21:56:30
茉莉的孩子是谁的? 来自静眉 1 回应 2023-03-14 22:14:32
分低了 来自卖水果的 2022-04-03 19:13:30
我也有句话不明白 来自Miss RP 3 回应 2020-12-16 22:32: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总统杀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