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的剧评 (8)

Violet 2010-02-25 10:04:48

凉子女王的南瓜马车游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摆在你们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要么低头认罪,爬上十三阶梯(日本校园七大不可思议事件之一,意即死亡的入口),要么是现在接受我的罚处,二者择一吧!我个人还是推荐你们选择后者吧,因为这样你们就能在人生的最后时刻,一面仰望我这样的美丽脸庞,一面下地狱去了!” ...  (展开)
huwd 2008-07-15 23:11:23

不是我心目中的凉子

我并不看好《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薄》的动画改编,之所以有这种看法,并不仅仅是因为垣野内成美的绘画手法。当然,她的少女漫画风格也许并不适合田中芳树的作品,凉子等人物的设定实在让我失望。可能北条司等人的风格会比较合适,最起码他们的人物看起来都很『成人』。不过,我...  (展开)
白姬绾 2023-04-25 16:36:21

鬼见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再看,总有些让人不舒服的东西在里面。 就像是吃一碗加了泥沙的白米饭。 比如凉子和由纪子互相嘲讽+攻击对方老女人,没有恋人很失败。 后来又出现年轻的克隆版凉子,两个人也是拿年龄和胸部大小互相嘲讽。 女人斗嘴,就互相攻击这些吗? 田中芳树毕竟是男人...  (展开)
雪降之风景 2008-11-09 21:46:45

竹田の子守呗~

看完了《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看过小说,说实话,不管是人设,人物行动和人物关系,都和我读小说的感觉有很大差别。 首先是人设,关于有多少个哈姆雷特这个说法我也就不赘述了,不过泉田没事就摆一个白痴脸(·_·)这样的,实在是不能急了呢,室町警视...  (展开)
heycool 2009-02-09 09:35:16

女王与家臣

作为深夜档来说,本作具备了一定的惊悚气氛,也有香艳的女王出浴大奉送(笑~),加上田中大神原作的口碑在这儿,怕是不看不行吧。 垣野内成美的漫画改编是否成功,我并不清楚,漫画只看过两三个连载章节。毕竟人设这种事情见仁见智,动画和漫画中的凉子也许不如文字中那样的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若惜 2015-01-19 19:06:38

【转载】女王印象——驱魔娘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953180_1.html 女王印象——驱魔娘娘 警察应该是个什么样子的?执法为公,伸张正义?不过大耍特权、耀武扬威的警察也不是没见过。然而当这么一位女警官十分认真的喊出“正义必胜……不,为我得胜才是真...  (展开)

订阅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