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之子 Son of the Morning Star (1991)

导演: 麦克·罗伯
编剧: Evan S. Connell / 梅丽莎·马西森
主演: 盖瑞·科尔 / 罗姗娜·阿奎特 / 蒂姆伦森 / Nick Ramus / 罗德尼·格兰特 / 迪恩·斯托克维尔
类型: 传记 / 历史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02-03(美国)
片长: 187分钟
IMDb: tt0102962
5星
50.0%
4星
29.1%
3星
18.6%
2星
1.2%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晨星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城市中的乡绅 看过 2010-06-18 12:58:14

最后部队被印第安人的大军所围困,一点点被吞噬的镜头现在还记得,他死以后,印第安人把他的耳朵挖大,要他多听听印第安苏族的话语

3 美国电影专家 看过 2019-11-16 20:23:18

美国英雄也是英雄,这儿有些人污辱烈士的做法有点小气

6 久道 看过 2014-07-05 22:45:11

小时候看的,美帝小部队被印第安军事联盟全歼,战斗颇为悲壮。

1 ° 一笑泯恩 看过 2014-10-04 12:24:18

找了好长时间,终于找到了, Android

0 大祝燒臾 看过 2023-08-15 10:58:39 山西

歷史上的小巨角河戰役僅半小時,影片也將戰役集中壓縮在最後半小時內。雙方生執死悟,在印第安第三視角線的敘述中展開了搏鬥。按道義方面說,美軍不守約且先迫害蘇族人在前,印第安人滅之也自有定數。而最後衍生的“鬼舞”則是對其土地的慰問。歷史向來如此,廝殺、爭奪、遭劫、宵苦,各自天命,不亡何待。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晨星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WXQDZ 2019-10-13 16:44:08

晨星之子、小巨角河战役(小大霍恩河之战),印第安战争的史诗

这部电影的历史背景 1876年6月25日 小巨角战役﹙Battle of Little Big Horn﹚ 苏族与夏安族联盟 vs. Custer与美国第七骑兵团 1874年,在达科达州的Black Hills发现了金矿。美军和北美势力最庞大的苏族印地安人之间的战争,宛若箭在弦上。 Black Hills对许多部落来说是不可侵犯...  (展开)
白羊啸西风 2015-07-24 23:39:28

《与狼共舞》 的姐妹篇

1874年,在达科他州附近的布拉克山发现了金矿。发现金矿的消息迅速传开,涌入达科他的淘金客快速增加。布拉克山对于印第安人来说是不可侵犯的“圣山”,白人和印第安人的摩擦越来越频繁。 1868年,美国政府和苏族及夏安族订定条约,明文规定“白人不可在布拉克山(Black Hills...  (展开)
林森 2020-12-02 16:04:38

电影技法越好,越应该被批判

电影本身技巧、画面都很棒,尤其是骑兵团被层层印第安战士围困的场景,在各种战争场景中都可谓之优秀。但越是如此,越显出其价值观的荒谬,所以只能给一个不及格的分数。 电影背景的这次战役,是北美印第安人最后一次大规模成建制的反抗白人侵略者。在这之前和之后,都是印第安...  (展开)
zdn 2012-10-12 19:09:38

气氛很足

正大剧场看过,感觉整片叙事完整,战争气氛很足,很有代入感,现在想找到此片下载,一无所获……最后挖卡斯特的耳朵,是为了让他记得当初自己不侵略苏人的诺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晨星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