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少年 (2003)

导演: 李国立
主演: 孙协志 / 刘品言 / 王心凌 / 霍建华 / 陈孝萱 / 王仁甫 / 王少伟 / 许孟哲 / 周雳岑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5
5星
15.7%
4星
24.4%
3星
48.3%
2星
9.2%
1星
2.4%

西街少年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西街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6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Diealright 看过 2011-04-10 16:12:31

这一部在台湾偶像片当中其实颇属于另类的作品,有武侠动作片的元素混搭上校园青春爱情,有很雷的情节,但霍建华和王心凌这一对演得却令我颇为喜欢,也不乏感人的情节。

18 pandora赵 看过 2012-07-20 05:07:18

全剧最精彩的其实是第五正和游兰兰当年的爱情故事。年少的游兰兰爱的义无反顾,变成老男人的第五正魅力爆棚。

31 圆那个圈 看过 2010-09-27 11:39:47

我也不想承认看过它

31 莫依兒 看过 2008-06-23 20:15:03

這時候的王心凌還沒有開始裝可愛~一切都還算美好~

14 胸要练到A 看过 2022-05-29 14:39:47

u1s1 霍建华和王心凌这条线,太好看了! 不简简单单是一部偶像剧,深度真的很够。没有为了爱就强行傻白甜,也没有所谓的封建“双洁”,三观很正。真正的爱情是互相救赎,互相成长!

> 更多短评 7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街少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闹不机密 2020-05-21 10:03:57

2020再看西街,希望沈银荷能够幸福

今天是2020年5月21日,距离看完西街少年已经十天了,嘴里还会不知不觉哼出那首煎熬,还有那首当你,这个歌曲很好听也很耐听,下面具体说说感受吧。 首先先说缺点吧,剧情相对老套,武打动作浮夸,女主角刘品言很有灵气,但是会莫名其妙的大喊大叫。男主孙协志冲动的好多行为更...  (展开)
凌夏 2008-10-01 14:20:49

真的很好看。

我只看了霍建华和王心凌的对手戏,说真的,看完之后真有好一阵子缓不过神来,很感动,也很心酸。如果最后注定不能在一起,曾经那份感动应该可以铭记一生吧。  (展开)
夏小敏 2008-08-16 21:14:14

我看偶像剧之一——西街少年

当我看完《西街少年》时,我的心情是压抑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到最后却仍无法避免命运的玩笑……当邢望高声说他很快乐时,我感到很悲哀!我想,如果有一天,邢望发现,他所谓的快乐是忘记一个名叫沈银荷的女生,忘记那个他深爱的女生所换来的的时候,他会后悔...  (展开)
迭因 2022-06-01 15:27:43

西街的少年,少年的西街

西街是混乱的、邋遢的、叛逆的, 西街是热血的、侠义的、温情的, 如同血气方刚的少年。 西街因少年的存在被赋予了特质,而每个少年心中又有一条西街。在这里冲撞、打碎枷锁,然后破茧重生,少年成长学会了爱和宽容。 最近王心凌大火,考古了从前的电视剧,发现了这部古早偶像...  (展开)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09-05-19 01:48:02

第五正,第五正

我知道,这个片子很台,很雷。 5566那几个人,虽然很台,却莫名其妙地不会让人讨厌。 刘品言的幼齿,在众多幼齿mm里面,算得上好看的了。 最惊艳的自然是那个众人口中的第五正 谭耀文的第五正 让一项不萌大叔的我萌了 孙协志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老豆的? 奇怪的遗传  (展开)
风语者兰兰 2016-02-12 23:17:35

还行,不失望,至少霍建华很亮眼

在看这剧之前,有不少的小插曲。 诸如,插曲一:作为霍建华的死忠粉,除了《海豚湾恋人》,有点抗拒看华哥台湾时期的电视剧,华哥的代表作、华哥大陆时期的电视剧基本上都看了,华哥独一无二男神的地位也铁铸似的奠定了,再回过头来看华哥早期拍的肤浅偶像剧?不想看,除非有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iffy 2017-08-14 00:47:20

热血正能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游亚鱼虽然被称为西街恶人王,但是这只是表面的,骨子里的他正义感满满,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使得他不得不伪装自己,让自己变强,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妈妈和弟弟。而女主角灭绝师太性格也是刚强不屈的,与男主角刚好强强相配。主线剧情就是传递一种爱与勇敢的思想,男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街少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