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者 The Invaders (1967)

导演: Larry Cohen
编剧: 拉里·柯恩
主演: Roy Thinnes / Hank Simms / William Woodson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7-01-10
集数: 16
单集片长: 51 分钟(43 episodes)
IMDb: tt0061265
暂无评分

入侵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入侵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深海石 看过 2023-01-16 22:30:41 湖北

近几日在看小说《三十七度二》,书中有提及同名的电视剧,不知道确切是不是这一部,但在无法准确溯源的情况下,那就凭借感觉选择这部吧,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既选之,则安之。

0 銀巨神(美少女) 看过 2021-05-27 20:24:20

最喜歡的一點是除了被理所當然地被當作crackpot(如果你完整看完這部劇就完全沒有辦法不對這個詞留下印象)之外, Vincent的性格其實是真的有一點偏執和paranoid的反社會成分在裏面.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可能也沒有這樣的毅力去冒着危險到處追查下去了.

0 方聿南 看过 2013-05-19 16:46:52

六十年代的X档案,主角目击一次幽浮事件后,一意孤行展开调查,发掘出许多外星人入侵的秘密,也遭遇重重阻挠和生命危险,调子阴冷,气氛压抑惊悚,是冷战年代的特有产物,将看不见的对手置换成了外星人

0 水牛 看过 2021-07-02 20:29:23

死神来了飞机爆炸的灵感来源于此

1 teacat 看过 2021-05-31 00:48:09

二次元的银狐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入侵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銀巨神(美少女) 2021-05-27 22:39:08

在X-Files之前

在之前看X-FIles的時候, 有一集給我的印象很深, 講的是能夠幻化自己外形的外星人化身成CIA探員, 主動去聯絡Mulder與Scully, 將他們一步步誤導入自己的陷阱裏. 這集本身倒並沒有很嚇人, 但是未知的存在可以化身成爲和你我一模一樣的人類潛伏在人羣之中這個概念卻讓我感到了深深...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入侵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