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莎莫的500天的影评 (3362)

棉花糖CC 2009-10-10 06:17:58

我的故事电影版-500 days of Summ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和宝宝看完电影回来。《关于summer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心情很激动,思绪万千,无法平静下来。我一定要马上把我想到的所有写出来,记录在这里。关于爱情,关于对的人,关于命中注定。但是,先说明我会在这里说电影情节,如果不想知道的话,也可以先看完电影再看我...  (展开)
Jamway 2009-10-19 02:20:21

(500) Days of Summ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生以为有一种东西叫做fate。有一种情感可以被形容为love。有一种邂逅是meant to be。 所以当Tom看到Summer的时候,他真真切切的告诉自己,这个人就是自己一生的挚爱。 他傻傻的用留恋的目光追随她的影子。他惶恐不安的揣测她的每一个phrase。他不可自拔的沦陷了。 于是关于她...  (展开)
exome 2009-12-14 19:31:05

只能陪你到这里。

这个冬天我过得不是很好。 看了两场不太糟的演唱会,听一些很旧的歌,默默背诵黄伟文的词,经历过许多说不出名目他们称之为纠结的情绪。 然后,病歪歪地腻在床上看这部电影。 这甚至都不是一场爱情电影。爱情从来都是一场灾难,而它,把这灾难表现得过于真实,那么轻易就击...  (展开)
徐达多 2010-01-20 00:37:26

天涯何处无芳草,只是不能任你挑。(兼主角精神分析)

往往人们只信前半句,他们宁可自欺欺人。故事大致也是围绕这个主题,只是男猪脚最后顿悟了,着实不简单。这个不是我最想发表拙见的地方,我不喜欢人们有事没事就把自己的事儿和电影凑到一块儿,长篇累牍出个独门经历出来找安慰或自慰,那只能说明他们还在耿耿于怀。更何况,像...  (展开)
塔卡纳马塔塔 2009-10-05 02:27:06

万能警句电影

有人堪称此电影是继《暖暖内含光》之后又一治愈大片,前者是做梦大片,这片是醒梦大片。 若想活得好,最好能放弃对奇迹和命运、缘分、戏剧性的追求,比如要相信等的人永远不会出现,不会有人毫无条件的爱你,已经撕碎的纸片不会恢复的完好无损,抬头看看周围的生活,你玫瑰花瓣...  (展开)
奶油拔丝包包菜 2009-09-11 20:34:02

To the bitches ...I'm out of your club....

好不容易空下来的周五下午,原本只是走进电影院买一杯百事,结果意外发现盼了半年多的500days of summer,已经上映了。澳洲这些电影院的网页,永远都不会及时更新,导致我一次又一次错过想看的东西。离开演已经不到1个小时,要不要约人来看,约谁好,想了半天,还是只买了一张...  (展开)
叶飞Phoenix 2011-01-19 10:19:17

There's always a bitch waiting for you...

2009-12-19 17:01:51 你 不 太 多。   女的,思想太古怪太尖锐太敏锐太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结果就是,咬牙切齿的单着吧。 这是真的吗 ============== 某种程度上讲是真的。除非你遇到能降得住你的人。一物降一物,世间总有人能制服你。爱情能降伏任何性格特殊的人(我...  (展开)
艾小柯 2009-12-11 17:53:39

爱情总有下一季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在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上映的时候,男女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和Zodey Deschanel都来捧场,这一对佳人虽不是多么惊艳美貌的类型,却自有一种舒适可人贴心的温度,跟影片的整体感觉再相称不过。 影星Zodey Deschanel饰演的莎莫是位典型...  (展开)
凳子哥 2010-05-07 13:24:11

十部电影让你不怕失恋!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潇洒无羁如李莫愁者尚且为情所困,无法释怀,更何况芸芸众生的我们。恋爱中的人们总是那么的甜蜜,没有忧愁,每天憧憬着以后的幸福生活,可现实总是残酷的,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失恋了。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  (展开)
秋熙 2009-12-17 22:03:31

和水瓶女的恋爱攻略

最近玩某游戏有点上瘾,所以连个观后感也变成了攻略。而攻略最大的好处就是目的明确、操作性强,鉴于本片的女主角莎莫同学毫无疑问绝对地是一个水瓶女,于是将观影直接提炼成攻略以便应用于某类典型人物,也就成了一种必然的趋势,因为可以直接付诸实践了嘛。咔咔。 当然也有...  (展开)
达拉达拉 2009-11-18 23:11:22

曾经我是TOM,曾经我也是SUMMER

从很久以前开始期待这部片子,然后在一片看过的人的褒贬中看完了影片。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烂。这不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是一个关于如何放弃爱情的故事。S不相信爱情,她认为那是一种幻觉。而T坚信真爱,于是,你知道这注定不是一场保持“一致性”的爱情。T的性...  (展开)
TORO VAN DARKO 2009-10-01 06:18:30

原来不是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来不是SUMMER,自始至终都不是她。原来不是不存在爱情,不是不存在缘分和命运,只是自始至终都不是她。故事最大的成功,是让所有观众进入了男主角Tom的主观情感世界,我们跟着Tom一起相信Summer就是the one,一起相信Summer跟他一样爱着对方,一起相信Summer或许是个...  (展开)
象牙质 2009-12-12 18:20:14

关于"the one"这件事儿

最近和一个3年前有过暧昧的人打得很火热。每天在网上聊天,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说一些小暧昧的话……最关键的是,那人现在还是有GF的。好吧,我承认这事儿我做的挺怂的,就请你尽情地唾弃我吧。 清晨醒来的时候,躺在床上,在思考这件事情。我不停地问我自己,自...  (展开)
愛永 2010-01-13 19:22:28

命中註定,唯有心意確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種人,不輕易戀愛,看似理智,然而一旦戀愛,就是完全陷入,徹底相信命中註定的愛情,無可救藥的浪漫,讓心遊走在危險邊緣;另一種人,經常戀愛,生性浪漫,卻無法將愛情與永恆劃上等號,享受愛情的甜,拒絕愛情的苦,骨子裡的極度理智,是一種自我保護。 以上正是電影『戀...  (展开)
岛上的夏奈 2010-12-28 02:51:54

没有过不去的坎,再难过骂一句Bitch也就过去了。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Joseph Gordon-Levitt主演的电影,很多人是因为之后上映的《盗梦空间》才认识这个略带囧气的阳光大男孩。这也是我看的第二部Zooey Deschanel主演的电影,我在这之前看过她主演的《好好先生》,但是我是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查阅演员讯息时才知道这件事。...  (展开)
暗中清醒 2009-11-09 17:57:53

《和莎莫的500天》:Summer为何而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莎莫的500天》虽然只是一部低成本的喜剧电影,但是基本上把某一类男子有关于爱情那些事都给讲明白了。至于评价褒贬不一,可以解释为影片不是来自男女老少通吃的皮克斯动画,因此对于非特定人群来说就成了言过其实的好片,不过影片哀而不伤的轻松节奏使人看起来还算舒服。 ...  (展开)
Cheri 2009-11-08 17:50:08

She's not your expectation

今年年初的时候,几个女孩子一起聚餐。 其中一个,当时正为她的感情问题困扰不已,她倾心的男孩子跟她的关系暧昧不清。简单来说,就是没有一个label。于是旁人都一再怂恿她,“你要跟他问清楚,你们这究竟算是什么?!” “...那不用问他了,我想...我已经知道...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8 169 后页> (共3362条)

订阅和莎莫的500天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