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莎莫的500天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5星
27.3%
4星
48.2%
3星
22.1%
2星
1.9%
1星
0.4%

和莎莫的500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和莎莫的500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989 条 )

热门 /  最新 / 

2755 小M 看过 2010-01-15 17:51:18

Summer那样的女孩儿太多了:好品味,不谈爱情,每个男孩都是她的好朋友,每个人都有得到她的欲望和希望,然后她静悄悄的就嫁了,任你感叹伤心也没用。如果每个男人成长路上都有Summe这样的一个女孩,他会长大的快些。

5282 猪大腿 看过 2009-08-28 13:56:17

Summer之后永远会有Autumn。

3163 洛卡卡 看过 2010-01-18 11:05:58

装X装到心坎儿上....人家读王尔德的书听披头士的歌穿小清新的裙子剪法国风的发型追求独立崇尚自由享受青春拒绝责任简直是暧昧高手分手达人,并且最后还结了个天下无双缘定今生龙凤配的婚,文艺得人畜无害个性得恰到好处。

3098 海鹰 看过 2009-11-18 16:56:28

我说我不相信爱情,只不过是因为,你不是我的那杯茶而已

1962 花生猫能 看过 2009-11-23 22:15:37

你爱了她那么久,但是她在那个下午遇到一个问她一本画册的男人,然后他们就结婚,这不是很cd的事情吗

> 更多短评 1289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和莎莫的500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62 条 )

棉花糖CC 2009-10-10 06:17:58

我的故事电影版-500 days of Summ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和宝宝看完电影回来。《关于summer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心情很激动,思绪万千,无法平静下来。我一定要马上把我想到的所有写出来,记录在这里。关于爱情,关于对的人,关于命中注定。但是,先说明我会在这里说电影情节,如果不想知道的话,也可以先看完电影再看我...  (展开)
Jamway 2009-10-19 02:20:21

(500) Days of Summ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生以为有一种东西叫做fate。有一种情感可以被形容为love。有一种邂逅是meant to be。 所以当Tom看到Summer的时候,他真真切切的告诉自己,这个人就是自己一生的挚爱。 他傻傻的用留恋的目光追随她的影子。他惶恐不安的揣测她的每一个phrase。他不可自拔的沦陷了。 于是关于她...  (展开)
exome 2009-12-14 19:31:05

只能陪你到这里。

这个冬天我过得不是很好。 看了两场不太糟的演唱会,听一些很旧的歌,默默背诵黄伟文的词,经历过许多说不出名目他们称之为纠结的情绪。 然后,病歪歪地腻在床上看这部电影。 这甚至都不是一场爱情电影。爱情从来都是一场灾难,而它,把这灾难表现得过于真实,那么轻易就击...  (展开)
徐达多 2010-01-20 00:37:26

天涯何处无芳草,只是不能任你挑。(兼主角精神分析)

往往人们只信前半句,他们宁可自欺欺人。故事大致也是围绕这个主题,只是男猪脚最后顿悟了,着实不简单。这个不是我最想发表拙见的地方,我不喜欢人们有事没事就把自己的事儿和电影凑到一块儿,长篇累牍出个独门经历出来找安慰或自慰,那只能说明他们还在耿耿于怀。更何况,像...  (展开)
塔卡纳马塔塔 2009-10-05 02:27:06

万能警句电影

有人堪称此电影是继《暖暖内含光》之后又一治愈大片,前者是做梦大片,这片是醒梦大片。 若想活得好,最好能放弃对奇迹和命运、缘分、戏剧性的追求,比如要相信等的人永远不会出现,不会有人毫无条件的爱你,已经撕碎的纸片不会恢复的完好无损,抬头看看周围的生活,你玫瑰花瓣...  (展开)
奶油拔丝包包菜 2009-09-11 20:34:02

To the bitches ...I'm out of your club....

好不容易空下来的周五下午,原本只是走进电影院买一杯百事,结果意外发现盼了半年多的500days of summer,已经上映了。澳洲这些电影院的网页,永远都不会及时更新,导致我一次又一次错过想看的东西。离开演已经不到1个小时,要不要约人来看,约谁好,想了半天,还是只买了一张...  (展开)
叶飞Phoenix 2011-01-19 10:19:17

There's always a bitch waiting for you...

2009-12-19 17:01:51 你 不 太 多。   女的,思想太古怪太尖锐太敏锐太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结果就是,咬牙切齿的单着吧。 这是真的吗 ============== 某种程度上讲是真的。除非你遇到能降得住你的人。一物降一物,世间总有人能制服你。爱情能降伏任何性格特殊的人(我...  (展开)
艾小柯 2009-12-11 17:53:39

爱情总有下一季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在旧金山国际电影节上映的时候,男女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和Zodey Deschanel都来捧场,这一对佳人虽不是多么惊艳美貌的类型,却自有一种舒适可人贴心的温度,跟影片的整体感觉再相称不过。 影星Zodey Deschanel饰演的莎莫是位典型...  (展开)

> 更多影评 3362篇


讨论区   ·  ·  ·  ·  ·  ·

ENTP女孩狠狠共情Summer 来自Christine 1 回应 2024-03-18 01:30:05
你们说summer什么星座的 来自 171 回应 2024-03-18 01:17:59
莎莫是不是ENFP 来自小迩澄 2 回应 2024-02-06 23:20:32
继续讨论~严禁打架:) 来自queen☂ 101 回应 2024-02-04 12:29:05
智商低没看懂 来自电波女侠 6 回应 2023-10-07 13:49: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8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和莎莫的500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