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 (2005)

导演: 钱雁秋
编剧: 钱雁秋 / 吕建华 / 韩义
主演: 张永强 / 董璇 / 刘蕾 / 梁冠华 / 赵毅 / 淳于珊珊 / 沙玉华 / 刘爽 / 须乾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05-10(中国大陆)
集数: 3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大宋奇案
5星
19.2%
4星
42.4%
3星
32.5%
2星
3.8%
1星
2.2%

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萧萧易水 看过 2018-04-25 23:26:39

钱导前期作品,神探狄仁杰第一部之后拍的,质量还可以;估计本来打算拍唐宋奇案系列,后来狄仁杰火了,就改拍神探狄仁杰系列了

23 金骄乙 看过 2017-05-15 14:28:00

出奇的很好看,太喜欢了,一个个都是凶得不得了,非常有气节!当然,除了宋朝皇帝。爱上里面的包拯了。

44 7AM郗晰 看过 2010-07-21 14:16:24

里面有句台词:"你这是猪八戒倒打一耙",<西游记>写于明朝中期,怎么宋朝就有这句话了.

6 七七 看过 2018-05-31 23:51:41

这部不错,值得推荐

8 微笑的玄武 看过 2018-06-28 22:08:54

基本上又是狄仁杰断案系列里的一个,对于宫廷里面朝堂上面的剧情刻画很多,融入了很多民间故事。

> 更多短评 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张楠 2021-09-14 20:06:14

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

2021-8-8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小米盒子 个人自用非影评 北宋真宗赵恒澶chan洲丁谓等人上奏议和寇准主战派王府诰命李玉上奏赵恒率领三军出战李玉住在陶三春王府 杨排风杨宗保周扩率领金枪班保卫皇宫 赵恒在寇准陈琳寇珠等人帮助下让李玉成为宸妃娘娘入驻玉宸宫 德妃娘娘刘娥...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