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 The Debt (2010)

导演: 约翰·马登
编剧: 马修·沃恩 / 简·古德曼 / 彼特·斯特劳恩 / 阿萨夫·伯恩斯坦 / Ido Rosenblum
主演: 海伦·米伦 / 杰西卡·查斯坦 / 塞伦·希德 / 萨姆·沃辛顿 / 汤姆·威尔金森 / 马尔顿·索克斯 / 加斯帕·克里斯滕森 / 罗米·阿波拉菲娅 / 乔纳森·乌泽尔 / Tomer Ben David / Ohev Ben David / Elana Kivity Davenport / Eli Zohar / 伊伦·波丹 / 布里吉特·克雷 / ‎亚历山大·贾格施‎ / Kátya Tompos / István Göz / Morris Perry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匈牙利 / 以色列
语言: 英语 / 德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10-09-04(多维尔美洲电影节) / 2011-08-31(美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特务谜云(台) / 谍债(港) / L'Affaire Rachel Singer
IMDb: tt1226753
5星
9.7%
4星
46.8%
3星
39.4%
2星
3.7%
1星
0.5%

罪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罪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猪大腿 看过 2011-09-11 15:24:19

三十年前的部分非常精彩,抓捕段落更是一气呵成。杰西卡查斯坦极其惊艳!阿凡达呆得让我各种出戏,不过这种呆倒也挺搭另外两个机灵鬼。三十年后的戏颇为难看,难为了在地板上蠕动的女王啊。

49 龙梦熊 看过 2011-09-05 09:54:16

总的说来是一部头重脚轻虎头蛇尾的片子,随片附赠绑匪生存指南:1. 忌与人质对谈;2. 忌把人质喂太饱;3. 忌撕票不彻底。HT @Low

24 殇潮|Enigma 看过 2011-11-30 19:48:48

剧情倒是不新奇,但人物个个有血有肉,尤其是暗黑系的医生虽然戏份不多但很吸引人,语言暴力句句刺骨。演员方面年轻版David只需也只有面瘫演绎才最到位,所以整体水平不错。感情线好生狗血,都是一阵hCG惹的祸。最后教训:打针剂量把握很重要

1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12-04 20:32:00

挺好的故事没讲好,悬念和冲动都缺乏吸引力,平庸了

33 罗弘霉素 看过 2011-12-22 05:07:05

一部很有诚意的片子,30年前的故事设计很精彩,慢慢解出事实真相,主角的表演也很到位。30年后的主题升华却做的很蹩脚,并非否定海伦米伦的演技,而是最后的打斗显得很多余。反倒3个主角的内心经历缺少了笔墨,让人感受不到深刻甚至不能信服。讲好了一个故事,却没讲好想要讲的道理。★★★☆

> 更多短评 3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罪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ZLY 2011-11-29 22:09:17

某种意义上,让我想到「赎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①真是好电影 ②剪辑、摄影、表演,故事推进,都很好,甚至可以说非常好,但这只是好电影的辅助 ③我终于有点理解,姜文说拍「鬼子来了」,是想除掉对日本人的怕,一直怕,拍的时候也怕,拍完了,终于不怕了。 ④德国人真是太恐怖了,又聪明,又强壮,该心狠手辣时一点都不...  (展开)
朱兔宝 2011-11-30 12:08:56

撒谎就需要更多的谎话来掩盖,利息越来越高

撒谎有很多种。譬如电影里的撒谎是三个人结成同盟,一辈子不吐露这个秘密。其结果是,其中之一穷其一生来弥补这个过失,并最终因极度厌恶生活在谎言中而自杀。 人性的复杂与幽暗让撒谎几乎是天性。女人在一夜之间投怀送抱给不爱的人,原来也是荷尔蒙的刺激——纳粹医生的催卵...  (展开)
惜斯夫 2011-12-02 18:57:11

《罪孽》:改变的勇气

个人认为精彩绝伦的悬疑电影,并不是依靠华丽的拳脚功夫博得眼球,出色的内心刻画和凌厉的剪辑使原本精彩的故事情节凸显得卓尔不群。 悬念的设置让身为观众的我丝毫没有觉察,在故事的层层推进中,真相的剥茧抽丝般浮出水面的过程令我恍然大悟,久违这种顿悟的感觉了。 ...  (展开)
缙云 2012-01-13 23:02:44

错误的往事(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分。音乐与音效细腻、震撼。画面怀旧优美。故事转折良多,细节前后呼应、精彩。 萨姆·沃辛顿并未有任何超越《阿凡达》的演绎,塞伦·希德饰演老年的大卫镜头寥寥,对比他在《罗马》中出演恺撒的情景,倒也出神。不过此二人面容相去甚远。当然,海伦·米伦和杰西卡·查斯坦的...  (展开)
anonymous 2011-09-02 06:34:23

理想主义害死人啊

剧情蛮简单的,就是三个特工在东德找逍遥法外的战犯的过程以及怎么让战犯逃脱了,三个小年轻又怎么编了个谎瞒天过海。期间穿插着三个特工的三角恋关系。 我想说的是,理想主义有时候是害人的。 david就是里面典型的理想主义。 1.大概在他的脑袋里面有严格的纪律,执行任务就...  (展开)
风雪夜归 2012-08-16 22:21:26

没P硬挤的行

如果把简单的事说的很复杂叫sb的话,那把没那么纠结的事拍的很纠结叫什么呢?再加上很SHIT的三角关系,基本属于没屁清嗓子的电影。到是那医生有点汉尼拔的意思,有点加分。  (展开)
唐宁 2021-10-21 16:12:58

追踪纳粹的罪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10.21 二战期间,纳粹杀人恶魔医生沃格尔·伯克瑙通过人体实验杀害无辜的犹太人,让无数人犹太人尸横遍野,连婴幼儿也不放过,残忍程度令人发指。为了改变孩子眼睛的颜色,戳瞎他们的双目;给人体注射汽油;给人互换手脚,看着他们痛苦死去……,伯克瑙变态的所作所为禽兽...  (展开)
nainainiu 2011-11-27 14:02:49

请尊重我们的生活。我他妈的也想认真的去生活。

二战过去了这么多年。欧美一些媒体,一些人,不断的去研究,都认真的做了对比,无论是正义的一方,还是邪恶的一方,都有无数的人忏悔,都希望这一切永远永远的成为过去!但是历史是写在了那,写在了人类历史发展的长河之中。永远永远不会因为个人的意志而转移。 影片关于人性的...  (展开)
R.D.Jr 2022-11-07 16:20:43

无力偿还的谍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Debt》 撒谎欠下的孽债总归连本带利用血偿还 多年前执行间谍任务时的疏忽导致目标逃离,三人选择用谎言将失败隐瞒,却未曾想往后余生都将活在谎言的阴影下,穷尽一生都无法弥补。在讲台上,讲述着如何在肉搏中跌倒又是如何从血泊中爬起,她享无上荣誉、受万人敬仰,在无...  (展开)
神甫 2011-12-07 17:01:39

《罪孽》

结局有点狗尾续貂之感,个人觉得更现实或者更残酷点,效果会更好。除去这一点,影片之前的故事结构和叙事节奏包括演员表演都是上乘的。 不得不提一下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看过的三部影片《生命之树》《帮助》《罪孽》都属佳作,另外四部新片《王尔德的莎乐美》...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三个特工不直接抓医生 来自树林 5 回应 2024-03-20 11:01:43
求解 来自天地一沙鸥 3 回应 2022-10-20 22:04:07
为什么瑞秋不是和大卫结婚而是和史蒂夫? 来自蓝子 2 回应 2022-10-20 22:01:48
罪孽 来自白垩纪 2020-06-26 14:06:59
有谁能告诉我女主是怎么发现那个老头不是真的surge... 来自嘉小嘉 6 回应 2019-09-19 19:55: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罪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