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剧场版:摩诃不可思议大冒险 ドラゴンボール 摩訶不思議大冒険 (1988)

导演: 竹之内和久
编剧: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 古谷彻 / 鹤广美 / 田中真弓 / 宫内幸平 / 大冢周夫 / 永井一郎 / 铃置洋孝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8-07-09
片长: 44 分钟
又名: Dragon Ball: Mystical Adventure
IMDb: tt0142248
5星
29.7%
4星
43.8%
3星
23.9%
2星
2.2%
1星
0.5%

龙珠剧场版:摩诃不可思议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eMinD 看过 2013-11-01 23:22:15

剧场版3 桃白白在前期也是个不大不小的喜剧boss啊 企鹅村的那三个小怪物真是太好玩了。 天津饭和饺子也是激情无限。好怀念龙珠啊。、

0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9-07-07 16:06:42

和漫画出入太大,无法调和;饺子和天津饭在这里真是基到掉牙

4 其燦如言 看过 2011-11-18 14:00:25

三角形的龙旗,清廷的朝服,这部里面的米饭国很有点大清朝的身影,天津饭和饺子在本集中以另类的形象登场了,确实基情四射阿;端着冲锋枪的拉琪,只要有她登场的时候绝对是最吸引眼球的角色,总体来说剧情还是挺单薄的

0 Kannimeia 看过 2013-07-18 15:53:13

比前两部还好看!!!讲的是悟空打桃白白,中间卡琳猫还有阿拉蕾也客串了一下子~~

6 千寻亿选 看过 2021-04-01 17:05:07

怀念武天老师天下第一的时代

> 更多短评 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剧场版:摩诃不可思议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己注销] 2009-09-04 14:15:51

《龙珠》剧场开山之作——我因此而掉进这个世界

初次接触《龙珠》,不是漫画,也不是动画,更不是台湾拍的那部真人版电影,而是当年在卫视中文台(现在的凤凰卫视)上播放的这部动画剧场。 《龙珠》的剧场版基本上是每隔一两年出品一部,前三集其实应该视作同一部的三个片段,故事剧情是连在一起的,大体就相当于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1-08-16 19:33:27

没有太大意义

完全是一个轻改版的桃白白篇,基本设定没变,人物身份地图变了,发生在一个类似中国的国度,龟仙人和桃白白这种级别的高手被大幅削弱,前期出来半天的布鲁将军在这里被削的不成样子,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上不得台面。 这种浓缩的剧情,可以用来替代正传吗?是替代不了的,因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剧场版:摩诃不可思议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