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花 墮落花 (2019)

导演: 李卓斌
编剧: 杨知睿
主演: 温碧霞 / 关智斌 / 郭奕芯 / 陈汉娜 / 陈炜 / 沈卓盈 / 陈颖欣 / 李任燊 / 黄锦燊 / 庄韵澄 / 艾迪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20-05-28(中国香港) / 2019-10-30(香港亚洲电影节)
片长: 95分钟
又名: The Fallen / 墮落花
IMDb: tt12397304
5星
3.9%
4星
3.0%
3星
18.9%
2星
41.6%
1星
32.5%

堕落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igrɛkonze 看过 2019-12-12 23:59:32

導演前作G殺已經讓我較難接受 但起碼在港產片來說算是值得討論 這一部 我的媽 我簡直想用蔚為奇觀來形容 劇情奇葩變態且不論 當導演的標誌性大膽鮮豔的影像風格和剪輯手法作用在溫碧霞、關智斌身上 竟只帶來災難!他們兩個完全不適合出演 像是一張皮膚很差很吃妝的臉 完完全全毀掉了導演的手藝(本身也有很多進步空間)導演喜歡堆砌符號、隱藏文本彩蛋、大量使用「高雅藝術」元素這件事也沒有改變 時間順序打亂 真的很... 導演前作G殺已經讓我較難接受 但起碼在港產片來說算是值得討論 這一部 我的媽 我簡直想用蔚為奇觀來形容 劇情奇葩變態且不論 當導演的標誌性大膽鮮豔的影像風格和剪輯手法作用在溫碧霞、關智斌身上 竟只帶來災難!他們兩個完全不適合出演 像是一張皮膚很差很吃妝的臉 完完全全毀掉了導演的手藝(本身也有很多進步空間)導演喜歡堆砌符號、隱藏文本彩蛋、大量使用「高雅藝術」元素這件事也沒有改變 時間順序打亂 真的很亂 最後想說 導演安安心心讓陳漢娜做主角吧 只有陳漢娜可以 (展开)

4 满江红 看过 2019-10-31 00:15:42

烂的令人发指,现在怀疑《G杀》是不是导演李卓斌亲自执导的了

13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0-10-21 22:52:05

如今的香港本土类型电影宛如片中的温碧霞,再说就伤人了。

3 胖丁桃 看过 2020-10-24 19:27:23

温碧霞在片中的人设之复杂我怕写出来短评这三百五十字根本不够用,然而她实际表现出来的东西我只能说是有一种演员会越演越退步的。不过本片唯一的意义也就是姐姐自嗨吧,所以无所谓了。惊喜是关宝慧有客串。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10-22 08:22:50

温姨已不再是海潮,李卓斌也不再是G杀那种尖锐,堆砌了太多影像,忽略了情绪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堕落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心路飞扬 2021-03-04 23:11:05

太混乱了,最后的反转也没多大意义。剖开肚子,小孩还能活得好好的,还要妇产科医生干嘛。

一开始看,闷得睡过去好几次。 真的蛮混乱的,制毒的大老板死了,他的儿子回来主持大局,但是一个毒品生意做得也很大的伙计估计也想占住这个位置,两个人在毒品黑帮的大会上争了起来。这时,温碧霞饰演的制毒大老板女儿出现了,很快化解了这场危机。两方势力好像都很看重老板女...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10-25 22:56:30

堕落花:灾难级的剧情设定,这是近期看过最烂的片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据说这是一部温碧霞个人表演的电影,还在第16届香港亚洲电影节隆重呈献,可惜评分仅有4.3,起初还以为是故意低评,看完之后才觉得这个分都给高了。很难想象这个剧本是如何被认可投资拍摄的,挺想用灾难来形容,而且完全不像是2019年的制作水准。把所有的故事线捋顺之后,一没有...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3-04 23:11:02

太混乱了,最后的反转也没多大意义。剖开肚子,小孩还能活得好好的,还要妇产科医生干嘛。

一开始看,闷得睡过去好几次。 真的蛮混乱的,制毒的大老板死了,他的儿子回来主持大局,但是一个毒品生意做得也很大的伙计估计也想占住这个位置,两个人在毒品黑帮的大会上争了起来。这时,温碧霞饰演的制毒大老板女儿出现了,很快化解了这场危机。两方势力好像都很看重老板女...  (展开)
slin 2020-11-05 21:42:33

不该是烂片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挺高的,温碧霞、沈卓盈、陈炜都是TVB的老熟脸了。以下纯粹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的观点,不是针对演员本人,有说的不好的敬请谅解。 说几点不好的: 1、首先吐槽下颜值,温碧霞的脸现在看着真的特别特别憔悴,不知道是不是微调后遗症。 2、有部分角色的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11-04 23:11:46

警匪片,女同片,悬疑片?

警匪片,女同片,悬疑片?本片的元素很多,但是让人留下印象的很少。导演不是没想法,但是剧本限制了发挥,重要的是温大姐装嫩真不行。警匪片,女同片,悬疑片?本片的元素很多,但是让人留下印象的很少。导演不是没想法,但是剧本限制了发挥,重要的是温大姐装嫩真不行。警匪...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堕落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