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020)

导演: 须贝真也
编剧: 砂山蔵澄
主演: 中村悠一 / 水树奈奈 / 泽城美雪 / 三瓶由布子 / 三森铃子 / 菅生隆之 / 恒松步 / 兴津和幸 / 中川庆一 / 鹤冈聪 / 雨宫天 / 前野智昭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netflix.com/hk/title/80992784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9-17(日本)
季数: 1
集数: 7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龙族教义 / Dragon's Dogma
IMDb: tt10011298
5星
6.4%
4星
17.6%
3星
46.8%
2星
21.8%
1星
7.4%

龙之信条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龙之信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Kingsonic 看过 2020-09-18 21:56:40

老套的“七宗罪”套用经典叙事模式完成的四平八稳,乏善可陈。故事完整之外本该有的大气和沉重感被操控感略强的叙事安排和集数点题冲刷地寡淡,单集配角塑造和情绪转折有些生硬。在完全可预料的悲剧下,伊森和汉娜从屠龙觉醒者和守护者关系转化为父亲与亡女再现的意志传递者关系上,给这个追求古典叙事的复仇故事多了一点后续的联想和期待。

2 两仪·式 看过 2020-09-18 22:37:04

看到第三集发现原来是七宗罪啊……跟游戏的设定有些出入。

3 Breeze 看过 2020-09-18 19:48:22

漂亮随从,点击就送,俺也想整一个。

0 conwei 看过 2020-09-24 23:32:36

多一星给人设~爱了

9 北代 看过 2020-09-18 13:32:48

把原作世界观劣化到只剩屠龙者终成恶龙,再强行套上烂大街的七宗罪设定,最大的亮点可能是胖的建模,推荐直接玩游戏。

> 更多短评 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龙之信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EPEI 2020-10-21 15:56:47

不明所以,观感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主角的塑造:不够成熟,在与龙的辩论中,观者其实并没有从主角的经历获得什么感悟,我记得最深刻的一句是:人类其实可以变得更好,但是我在动画中,看到的污秽反而遮蔽我的双眼。 2、剧情上,过分地要磨合基督教中的七宗罪,显得生硬,难以给观者共情。结局的最后不明不白,...  (展开)
毒魔顾 2021-02-10 22:30:21

原罪无尽的轮回 可惜了这制作 勉强一看

动画素质不错~适合卡通渲染的画面,故事简单明了 代入感强~只是太过于简单直接 尤其是结尾非常令人失望也压抑!有些草草了事之嫌~汝等为之原罪所轮回!无尽地狱等待着尔等~可悲可泣!武器单一,仆人迷之来历扑所迷离!让人遐想连篇等待续作或前传。换做是我最爱的津 格子~早就...  (展开)
庆执笔 2020-10-05 22:10:28

人气游戏改编!Netflix动画《龙之信条》黑暗系剧情又压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部新动漫,开局就让人眼前一 村子被恶龙所屠亡,男主的妻儿皆被杀,男主则被恶龙挖去了心脏,留下了男主的生命,成为一个觉醒者,以觉醒者的身份起死回生,让人觉得男主的身世挺凄惨的,而这部动漫就是网飞Netflix官方油管最近在2020年9月17日公布的全集动漫《龙之信条》。...  (展开)
Sherlock 2022-12-08 20:01:10

照葫芦画瓢都不会?

游戏有9个职业,却给主角选择了特效最少的战士,游戏的战士可比这帅多了; 魔弓手分明很强,女主角却只会用游戏里面射手都会用的元素箭; 游戏的剧情是有些许哲学思辨意味的成神之路,到这儿却成了屠龙少年终成恶龙的俗套七宗罪故事;哪怕是dlc黑咒岛的隐藏剧情都比这讲的好; ...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龙之信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