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着陆 第二季 What The Duck รักแลนดิ้ง Final Call (2019)

导演: 得诺·塔宁西拉布拉帕
主演: 李屹 / 杨可安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9-03-18(泰国)
季数: 2
集数: 8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爱的着陆2 / What The Duck The Series Final Call
5星
9.6%
4星
10.0%
3星
30.2%
2星
30.0%
1星
20.2%

爱的着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的着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广习 看过 2019-11-17 06:03:07

能有第二部已经很好了,我就是冲着主CP看的~不过还没来得及看完 看完了,一言难尽

3 某J。624 看过 2020-02-27 09:49:57

主cp拖了8集,hebe了;副cp第一集同框一次,最后一集同框一次,然后在大结局的不撸帝广告里开放性he了;新增加的cp跟整部剧毫无关系,却也算唯一亮点,只是虎头蛇尾了。给跟我一样当初绕不清的指个路,b站关于第二季高能cut的都是新cp的。

6 阿米呀。 看过 2019-05-13 20:38:59

我还真没看过这么烂的BL剧

1 起什么名呢 看过 2019-07-15 23:47:31

我还是只喜欢支线😂

0 阿默沫 看过 2020-04-04 07:01:28

单独只看了兄弟线,这剧演技剧情皆尬只有弟弟颜值很可以。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着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腐魂少女💗 2020-04-08 15:58:23

三分都多了,失望的剧,

副攻配主受完美结合 我不是很喜欢副受 渣死了 跟攻分手才多久就跟别人去乱来了 也太没抵抗力了 不过副攻也有点花心 还想偷亲主受 不过冲着他的颜值还有演技 再坏我都爱 所以说感觉跟着颜值走 就是此剧不仅无聊而且 拖延还拍了两季让我看一部都饱了 副受聽說最後跟攻現實在一起...  (展开)
昼临 2020-01-09 15:35:18

爱的着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爱的着陆第二部已经看完了,须知状态有点不是很好,中午被人放鸽子了,工作上的问题我也没有办法解决。所以在带有自己情绪的情况下,能够客观的写观后感吗?第二部,最终,oa出家了,两个主cp没在一起真是让我开心,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也确实不赞成他们两个,因为更喜欢b,...  (展开)
广习 2019-11-17 06:22:15

很现实,但这就是悬殊的爱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我只关注主cp,其他的剧情太乱七八糟了。 其实,在我看来,主cp结局并不是be。 说实话,刚开始看预告的时候,我就是被O那句:“尽管我是你的负担,但只要我爱你,我就不会轻易放你走”打动了。没想到啊,他还是退缩了。 弹幕有人说,主攻上进一点,和主受在一起好好的奋斗...  (展开)
五评不服咬我呗 2019-03-30 04:26:58

你们随意 这毒我就打算等大结局了

副cp比主cp 更惹人关注 🙉我想静静的看着副受一直作死 不好好想怎么解决自己身边的那颗老鼠屎 还和他一起干些烂事儿 (指的是准备给a下药那个事儿)对不起 每次看到副受哭我都笑了 说他爱副攻 难道他的爱就这么廉价?身体给别人了 心也腐坏了 给你三星 一颗给拍第二部的勇气...  (展开)
豆友193426693 2019-03-15 22:45:08

超级好看还想在看一遍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着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