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居的剧评 (121)

DONT_BOTHER 2020-01-16 17:27:22

MewGulf真人向--持续更新中1

最近晚上12点躺下,然后开始刷MewGulf的视频,包括UP剪辑的视频,还有一些活动的采访。 常常睡觉的时候都快两点了。 比较上头。 自己总结一下最近的想法。最近表达欲太强,不写下来难受,仅供收藏。想到哪里写到那里。 我好像没追过泰剧,平时是看英剧、美剧比较多,还有部分日...  (展开)
魔女樊野 2020-04-05 23:15:29

从《与爱同居》学到的事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仅代表个人观点,写完觉得自己可以发到豆瓣上。(没想到我第一次豆瓣影评是献给泰剧了哈哈) 会有剧透,以下我的碎碎念↓ 又是mewgulf磕到头昏的一天 然后有了想写点什么的想法 不是分析文,我觉得分析真假这种事情没什么意义 仅仅说说我从缪糕以及《与爱同居》这部剧GET到的事...  (展开)
一池椰子树 2019-11-13 20:59:13

从激情戏角度分析《与爱同居》的受欢迎程度(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你的。——Tharn 就在昨天,泰剧《与爱同居》播出过半,自称讨厌gay讨厌到无法生活的Type终于迎来了真香时刻,对女人失去兴趣的他彻底沦陷到Tharn的温柔中,发誓再也不会放手。 也是在昨天,泰剧《与爱同居》超级话题荣登电视剧榜第十名,并稳稳霸占上周泰...  (展开)
豆花好吃 2020-04-03 05:13:01

三星剧内,五星剧外

没办法,这毕竟是给剧打分,剧内是真的尬,除了人设深情攻暴龙受很受用之外,其他的真的不行,这俩演员的合拍和化学反应和吻戏才是撑过12集的唯一动力。稍微好一点就是损友no,反派lhong演技也在线但是最后几集安排得浪费了他的演技,唉。各种细节更加是让我笑出了声,一开始没...  (展开)
从小爱看剧 2020-12-25 18:53:05

让我一度怀疑人生的一部剧,这么多人喜欢安利我却感觉吃了屎

哎,又是很多人喜欢,大火但是我完全爱不起来,欣赏不来甚至厌恶的一部剧,感觉会被很多人骂,但是我只能表达我自己的观感,不喜欢两个主角的性格(特别是受的性格…)…剧情也不怎么样啊(给我卖腐的感觉…人设单一,三观不太正…)…感觉就是强行要搞事情,为了搞事情而搞事...  (展开)
蓝染。 2020-04-26 04:14:25

一部真实且蛮有深度的剧

最近疫情一直在家,昼夜不分,便几个晚上把剧追完了。 如果单纯只是从腐剧的角度来说,是可以满足大部分腐女的剧。 从剧情的紧凑度,选角的贴合度,演员的演技,以及配乐,镜头的运用,也是非常的用心。 不过,单纯的把这部剧归纳为耽美或者腐剧也是比较牵强了。 如果单纯的只...  (展开)
skygirl 2020-04-14 08:43:00

让人欲罢不能的MG(MewGulf)之N’Gulf篇

追MG的激情无法褪去,虽然很想继续像以前一样追韩剧、追美剧,可一旦进了超话,一旦看到了他们的动态,一旦打开了相册,就再打不开其它剧集了。 那个会十八般武艺家里有矿高情商会说高级情话极度宠粉的学霸暖男缪苏帕就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了,再加上这个无敌可爱yai nong糕卡娜,...  (展开)
三两昭昭 2021-01-24 11:28:54

个人吐槽向,寻找Tharn喜欢Type的原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下来是个变态抖m攻和奇怪疯批受的狗血睡服故事吧,攻受两人颜值抱歉真的get不到,故事情节挺老套,剪辑后期拖后腿,画面也不唯美,但得承认肉戏还是第一吸引力的。 就受前期完全没有攒够喜爱好感度,上来就是个莫名其妙的群体歧视扫射,是自己个人问题还逼人家搬走,这种人...  (展开)
skygirl 2020-02-24 19:36:55

他泰MG(MewGulf),用什么征服了华妃

他泰MG,用什么征服了华妃 MG(MewGulf)2019年出演“真爱墨菲定律”(又名“与爱同居”,简称“与爱”),立刻冲顶他泰CP顶流,吸粉无数,密集的各项站台、代言、见面会等活动接踵而来,隔三差五地上推特泰趋第一、世趋第一,一切的一切都毫不犹豫地向娱乐圈宣告:他们火了。 ...  (展开)
思维可惧 2020-02-15 20:33:43

与爱同居:活在剪辑里的甜。

看各种乱七八糟剪辑有很大期待,但看了全剧以后就后悔了,这部剧看解说和剪辑过过瘾就可以了,原剧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首先人物设定就很让人无语,基本上里面的刚好男生全是gay,而且随便哪个人都能扒出来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然后就是剧情很松散,不知道一个直男为什么会忽然...  (展开)
skygirl 2020-02-03 22:58:19

他泰耽美剧——女人的@片

2018年看了第一部泰剧:天生一对,这是一部狗血穿越剧,但当年在泰国大火,收视率排行榜前三甲常客。怀着好奇之心,开启了泰剧之路~~~~剧中美丽女主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王朝,上演了各种好笑、可爱剧码,贵族出生的帅哥男主不可避免地被吸引,之后发生了一系列小故事。我从中最大...  (展开)
平行星星 2022-07-23 19:44:41

人设低级,剧情腻歪狗血

两个男主人设太低级了吧 一个恋爱脑,很多场景明明是男主的错,自己还一个劲儿的道歉,这样真的能走到最后吗,还祸害女孩子,还觉得自己是清高独傲。真的的直男在得知某人是同志之后,一定会避免肢体接触的,发生肢体接触一定会十分抗拒,恶心。 一个真的像刚开始另一个男主描...  (展开)
上上签 2022-06-17 02:02:52

两年多后重刷,居然才看懂这是一个双向救赎的故事。从人设角度为剧情正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确实是让人上头的一部剧。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部花钱看的剧呢。当年在“第一弹”包月都花了不少钱。 最近几天在重刷。到今天看完第一部的最后一集,才醍醐灌顶般的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个双向救赎的故事。 看完回味后,觉得我和评论里可能看到的不是同一部剧。这个剧情真的很不...  (展开)
Rx 2020-02-02 19:06:25

对不起来晚了?‍♀️2020了我还在嗑谬糕!!

太太太太太太太香了!!!!!!虽然是2019年的剧但我是2020年才发现的😭本来之前偶然间看见过剧照封面图的,因为摄影师拍的不好没让我get到我大缪糕的美颜就没看😫后悔2019(可能照片是色调问题就很本土泰国人的感觉) 结果看了会动的哥哥弟弟之后………2000 years later…...  (展开)
2023-07-21 23:40:51

看完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3.7.21晚11:35看完的,该睡觉了现在最早十一点半多就该睡觉了!我也想早起,但不知道会睡多久!这部剧真的好嗑啊!颜和智性恋我都要啊啊啊啊啊啊!又帅又聪明谁不爱啊!我想我只会在剧中感受这样的情感吧,不过也没事!完全没关系!完全OK!!!!啊继续追后面几季了!拜拜...  (展开)
小萝卜头 2023-05-20 20:27:59

与爱同居

到现在还记得剧里的冰块吻 啊啊啊 糕糕的纠结 内心挣扎 以及后来的非你不可 缪总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 我不搬走因为我没错 !看到他出门约会也会伤心但给他自由,让他想明白自己做选择,还好没有辜负!他等到了?虽然有很多误会但也及时解开,还好!Type时刻想要证明...  (展开)
浮尘 2023-02-14 23:00:09

强受弱攻哈

难得的强受弱攻,而且这个攻真是弱的离谱,从头到尾哭哭啼啼。不硬气,无担当,没边界感,眼瞎不识人,嘴笨不会说…简直集合了所有讨厌的点,哈哈哈哈~关键是长得也不咋地,一股子油腻感,可能因为皮肤差~ 受真是…弹幕外号小暴龙太贴切了,非常好玩。关键是智商不掉线啊,逃课...  (展开)
隔岸之雨 2023-02-03 15:00:15

记录type点点滴滴的好

我对于type邀请塔恩上床这段给予很高评价 我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那我必须要确定 这种感觉是什么 所以我得跟你睡一觉 睡了一觉之后发现真香 可以继续睡下去 但是这个时候内心的情感并没有转变 因而不跟你谈感情 你问 咱俩就是情人 我觉得目前为止 不算渣 挺实在一个人 后来面...  (展开)
Cookies 2023-01-05 23:37:25

emmmmmm

首先,我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但是,tar的演员年纪是不是大了点?看着一点都不像高中生…… 其次,这个剧真是让我一点谈恋爱的欲望都莫得,谁知道你谈恋爱遇到的是正常人还是疯子啊?遇到疯子可就太惨了。 然后,“你有对他动过心吗?”,“我最爱的是你。”啧啧,这回答,谁能...  (展开)
骂骂咧咧柠檬精 2023-01-03 01:11:42

~

有一说一,我是cp粉,还是嗑了好几年的cp粉, 但粉上是因为戏外的宣传,和戏内真没啥关系, 且此剧严重封印颜值,我那么帅那么可爱的俩大帅哥剧里真看不出来, 泰剧吧,老味道,尬,不论剧情和演技,一般泰腐都这样。 但甜是真甜,特别是配套营业一起,真甜死我这个颜狗cp粉哦 ...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1条)

订阅与爱同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