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钱 第8季的剧评 (3)

Polaris 2020-02-19 09:45:27

给我钱8 | 韩国嘻哈与综艺的无限进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还没从produce X 101黑幕重重的传闻中走出来,show me the money 8已经来势汹汹。不知何时起,看PD和给我钱已经成为了一种惯性,虽然所有人都不再期待出现什么颠覆性的传奇之作,但就像Sistar一样,PD和给我钱系列已经成为南韩夏天的代名词。也正是因为这种惯性,这一季...  (展开)
ᵀ ᴬ ᴺ ᵀ ᴬ ᴺ 2019-08-12 21:51:22

SMTM8晋级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我钱 第8季] 🗳制作人阵容 🔹40 crew: Swings/ Mad Clown/ Kid Milli/ BOYCOLD 🔹BGM-v crew: VerbalJint/ Giriboy/ BewhY/ millic 📺E01.190726 📐赛制:「视频评审」🖥 👥人数:16,000余人进2,000人 📐赛制:「无伴奏Rap评审」两次评审✌🏻 👥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08-07 20:34:45

嘻哈?没了“高寿”的它还真不行[喵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豆狸推荐# 给我钱 第八季 | 音乐/真人秀/韩国 嘻哈?没了“高寿”的它还真不行[喵喵]! 长寿节目 持续给钱 新一季机制大变动 四变二 两组战队嘻哈对决 选手有福的同时 压力倍增 更为紧张刺激的生存战 谁能杀出重围 推荐指数:⭐⭐⭐⭐️ 赵东林、文智勋、Giriboy、...  (展开)

订阅给我钱 第8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