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蒂和露西 Wendy and Lucy (2008)

导演: 凯莉·莱卡特
编剧: 乔纳森·雷蒙德 / 凯莉·莱卡特
主演: 米歇尔·威廉姆斯 / Lucy / David Koppell / Max Clement / Sid Shanley / Dave Hubner / Michelle Worthey / 威尔·奥德哈姆 / Wally Dalton / Roger D. Faires / Boggs Johnson / Tanya Smith / Michael Brophy / 约翰·罗宾森 / John Bree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5-22
片长: 80分钟
又名: 生活本来的样子 / 温蒂和露茜
IMDb: tt1152850
5星
18.8%
4星
51.2%
3星
27.4%
2星
2.1%
1星
0.4%
好于 37% 剧情片

温蒂和露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温蒂和露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3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寒枝雀静 看过 2019-08-20 10:36:08

A / 优秀的作者拍摄动物确实不需要任何虚情假意的“拟人”,人物的状态会自然地浸染动物使整体自然构成丰满的生活情境。因此最后对露西的那短短一瞥才会如此动人。只是万万没想到情绪的落点居然还是“旧梦”啊。

31 米粒 看过 2017-09-27 21:57:43

苦涩的电影,俄勒冈州的风烛泪。还有个译名叫“生活本来的样子”,这大概也适合雷查德其他几部吧:故事里并不是没有希望和温暖,只不过它们都太渺小无力了,像寒冬里的火柴一吹即熄;人物们没有历史,也不知道要去向哪里,刻画的是当下的一种隐忍和疲惫。小米真是个顶级的好演员啊,爱她

15 .od. 看过 2010-02-07 19:34:09

自闭人出行指南:一切只能靠人品!

12 把噗 看过 2016-12-30 21:25:50

凯莉·雷查德太厉害!

1 黑黑嘿 看过 2010-01-09 16:54:17

快抓狂了

> 更多短评 16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温蒂和露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泡芙味的草莓 2017-06-15 16:55:53

温蒂和露茜

《温蒂和露西》 是部简单的人狗故事!影片没有配乐,也就拒绝煽情,这点导演做得最好。没有像《忠犬八公的故事》 和日本狗狗电影那样让人感动让人流泪,而是用简单克制的镜头交代温蒂和露西之间的深刻的感情!而且影片中狗不是主角,而是温蒂,用这样的角度诠释人和狗的那种相...  (展开)
iris 2009-05-14 11:38:25

一个女生 和一条狗

无意中从人人里下完这部电影,本来以为是传统人与狗的故事,会有小温暖桥段,看完删的类型。看完发现错了,很喜欢这部电影。它只是在说wendy的故事。 看摄影就猜也许会喜欢这部电影。知道故事在丢狗的时候真正开始,没有地方睡,想省狗粮的钱反而被罚了50块,听到店员说买不起...  (展开)
达到厂 2010-12-07 20:17:34

浪漫的孤独

《温迪和露西》是一部女性视角(以及更小视角)的《深入荒野》(Into the Wild)。导演从自己的角度,为我们展示了一种脱离这个世界的方式,整部电影中包含着淡淡的忧伤、离世之美、正义和忠实,最终,这些元素组成了一个被所有人遗忘了的浪漫之梦。 影片的女主人公是一个...  (展开)
小左 2020-03-07 14:07:16

凯莉镜头下那些人物是我最感兴趣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开始,是火车行驶的空镜头,这是公路电影吗?不是。那我该怎么称呼这类电影呢?算了,不知道也无妨。接下来你会知道温蒂(米歇尔·威廉姆斯饰,不得不说,我太喜欢这个演员)是个女人,露西是只狗,她们想要去阿拉斯加找工作,结果车子抛锚在俄勒冈,露西的狗粮也没了,没...  (展开)
顾影 2016-11-24 23:25:11

要经历多少孤独,才能发现生活本来的样子

公路电影是美国特有的一种电影类型,它依赖于美国国土广袤空旷的平原、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而存在。公路电影主题鲜明,一般以迷惘青年追求逍遥与自由为主题,所以,我们看到的往往是《雌雄大盗》、《天生杀人狂》以及《末路狂花》那样的公路电影。 但是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温...  (展开)
Enid 2009-03-30 00:48:33

听音乐时的随感

可能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听M Ward的音乐,沉浸在沉稳安静的情绪中,就很想去看Wendy and Lucy这部片,无独有偶,这部片居然是在Portland, Oregon拍的,也是M Ward居住的城市。 虽然不是很了解美国地理,但感觉中那是个普通沉闷没有什么特点的工业城市。也许那种平淡的情绪是和环境...  (展开)
大树 2009-06-20 23:28:20

温蒂和露西

露西是温蒂的狗,一直陪在她身旁,陪她浪迹天涯。一路上,有了露西,温蒂不会感到孤单,哪怕生活已经到了无法进行的地步。 一个女孩,哼着歌,带着狗,前往目的地。就这么简单。 一天,车子坏了;为了偷一罐狗粮,温蒂进了警察局;下午回到商店门口的时候,露西不见了。 温...  (展开)
夏夜乐天 2009-06-09 04:46:23

写实

虽然不是很entertaining,但很喜欢这样的影片。 简单的故事,没有什么戏剧性,但很真实。 电影也是一种纪录,这样的片子就像淡淡的凉白开,或许几十年后,甚至几百年后的人们,想要看看这个时代,这样的人物的生活状态,到这个电影里来找找就是了。 Michelle Willams演得很好,...  (展开)
暗中清醒 2009-04-23 13:58:25

《温迪和露西》:还算不错的80分钟

《温迪和露西》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希斯•莱杰的前期米歇尔•威廉姆斯。对她的关注,一方面是由于其男友澳洲阳光希斯•莱杰的英年早逝,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特殊气质,在《断背山》中美丽善良的贤惠妻子,在《纽约提喻法》中的敢爱敢恨个性女孩,无时无刻...  (展开)
罗宾汉 2016-06-28 20:07:47

真实而饱含感染力

原以为是讲述女孩和小狗旅行的公路电影,看着才发现并非如此。导演采用平淡纪实的笔墨,可信地刻画出一个边缘女孩的不幸遭遇。影片没有对此做太多渲染而沦为苦情催泪片,也没有用超然的道德口吻来审视这个被社会排斥的流浪女孩。影片始终在用最平淡的叙事节奏和沉静的语调,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35篇


讨论区   ·  ·  ·  ·  ·  ·

她后来赚了一些钱,遇到了喜欢的人,接回了lucy 来自david 2024-01-03 20:09:27
节奏太慢,我的口味太重 来自Mars 3 回应 2023-10-11 01:41:58
露西是拉布拉多? 来自crs 4 回应 2023-03-16 23:11:51
我虽然看不懂 来自Democracy 3 回应 2023-03-16 23:09:39
最近看了此小妞的三部影片 来自洛城上空的麦田 5 回应 2023-03-16 23:09: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温蒂和露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