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厨房 神魔契约之如意厨房 (2019)

导演: 李暻天
编剧: 陈明 / 沈亚茹 / 陈啸肃
主演: 朱丽岚 / 叶小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3-01(中国大陆)
片长: 68分钟
又名: The Kitchen of God-Devil Contract
暂无评分

如意厨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招财猫-金 看过 2019-03-06 15:35:42

小神童鸦鸦

1 看过 2019-05-24 16:33:38

2.5分,双生花设定蛮惊喜的,男主细节处理和哭戏到位,女主爱神扮相惊艳但演技时好时差,鸦宫二殿下蛮灵的。剧情通顺但拍出来为什么十足塑料感,布景道具真的想给负分,这个双生花设定不足以撑起整个剧情,配角从扮相和演技上都太败好感了。

1 飞鸟途经她的花 看过 2020-09-16 01:54:57

鬼使神差的打开了这部剧名不怎么样的电影发现这个女演员是我之前喜欢一部电影里的女主神奇此厨房非彼厨房打卡朱丽岚 《神魔契约之如意厨房》

1 喜欢吃衢州鸭头 看过 2019-03-02 04:46:43

五星给乌鸦二殿下,萌萌萌萌萌萌萌萌哭!嗷嗷!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意厨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意厨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