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发现 Human Discoveries (2019)

5星
37.1%
4星
42.5%
3星
14.3%
2星
3.8%
1星
2.3%

人类发现的分集短评 · · · · · ·

人类发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大罗 看过 2022-11-29 00:04:29 江苏

哇偶,动画人类史!

3 Zucchini 看过 2019-08-01 23:34:23

The bitch life of primitive men.

5 火诫 看过 2019-08-08 10:07:47

Just because it's the way things are, doesn't means it's the way things should be.

6 空语因明 看过 2019-08-14 18:07:56

好多政治隐喻,美国社会的典型写照。

2 Knight Night 看过 2021-06-02 00:05:47

FB也能搞挺好 不过画风究竟是 挖了脆莓么..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类发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njolras 2019-08-06 21:04:15

说了这么多,能告诉我Phoebe给谁配的音吗?

去年的这个时候,黄渤的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这部作品最大的特色,是把人物放到一个接近原始社会的大环境中进行编排,既魔幻又不乏深意。 当然,这种 “返祖”的表现手法并不少见,比如即将上线的Facebook动画剧集《人类发现》(Human Discoveries)...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类发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