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 RuPaul’s Drag Race Season 11 (2019)

主演: 鲁保罗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2-28(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9646858
5星
17.2%
4星
36.5%
3星
36.7%
2星
7.4%
1星
2.2%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大辰辰 看过 2019-05-18 00:15:43

丝滑是我看这么多季撸炮秀看到过的最讨厌最恶心的一个Queen。team Yvie

14 Ongpr 看过 2019-05-31 13:59:17

结果ok但是赛程后半实在是太无聊了。想提一个点是不知道比赛播出之后网络上的反响对Silky造成了多大的打击,从Reunited到Finale这两集的她和之前的录制期间简直判若两人,转盘选到她的时候整个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台下一直叫她选Yvie她犹豫很久选了BLH。虽然我也一直觉得她蛮吵的但总的来讲也不讨厌她,看到一个之前天不怕地不怕自信满满的人好端端变成这样也有点心疼,希望能早点调整好自己吧。

5 泉 博樹 看过 2019-06-20 17:39:25

是一季可以和S4并列Drag herstory的野鸡季度,选手人人偏科,水平一般,精彩全靠撕逼。要说赛果全季也没特别争议,淘汰的选手基本就是当期表现最差的,除了最后两期Nina回家和情侣强行死斗看着让人不爽,BrookeLynn不吹不黑实力均衡,有低落有回弹,绝对是最值得冠军的选手,而Yvie只Win过一场,却在献祭Sliky的条件下塑造了极为丰富的故事线,当年Shea因为变装风格略无趣而被褫夺冠... 是一季可以和S4并列Drag herstory的野鸡季度,选手人人偏科,水平一般,精彩全靠撕逼。要说赛果全季也没特别争议,淘汰的选手基本就是当期表现最差的,除了最后两期Nina回家和情侣强行死斗看着让人不爽,BrookeLynn不吹不黑实力均衡,有低落有回弹,绝对是最值得冠军的选手,而Yvie只Win过一场,却在献祭Sliky的条件下塑造了极为丰富的故事线,当年Shea因为变装风格略无趣而被褫夺冠军资格给了风格稍微明显一点的Sasha,今年又重现了这幕,Yvie更适合去锤炼一下全明星回来登顶。话又说回来,两人除了双留那场Lip-sync惊人之外,决赛三场都是老招数反复用,失望略大。Team nina和塑料,以及Opulence,you earn everything! (展开)

4 石狩川 看过 2019-05-31 13:29:50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一季 Yvie也不能说是黑马吧? 就单说reveal这事 自从Sasha Velour以来匠气派魔术派假发派就赢不过一个巧字(Santino喊no.GIF)

5 林中鸟 看过 2019-06-20 10:42:34

丝滑真的败笔,真心觉得她早该走了

> 更多短评 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第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