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皇家爱丁堡军乐节 (2018)

类型: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s://www.edintattoo.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8-25(英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2018
暂无评分

2018年皇家爱丁堡军乐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r.Ray 看过 2019-01-29 16:33:04

深感这个项目有点被名字耽误了,说是军乐节,其实可能更有点像奥运会的开幕式,在军乐之外,更是一场世界各国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综合大秀。在90分钟里感受英美以及捷克/挪威/墨西哥/瑞士等平时相对陌生国家的文化艺术们争奇斗艳,视听感官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最喜欢来自瑞士的最高机密鼓团,以及美国空军仪仗队的表演,两支节目都把团队的配合与节奏感玩到了很高的水准,是让人忍不住要拍手叫好的那种优秀。

3 爱戏剧的bigboy 看过 2019-01-28 14:01:47

各国军乐队非常特色和震撼的军乐表演,最喜欢玩枪的那段,整齐划一非常提现军队的训练有素

1 瑾羲Qing 看过 2019-02-24 21:29:43

正好2018年是RAF成立100周年。非常有趣,能看到来自不同国家的风情,瑞士最高机密鼓乐队超酷,来自苏丹的小姐姐们好美。苏格兰风笛真的很好听了。最后经典的友谊地久天长迷之泪目。

0 看过 2019-09-24 03:36:07

瑞士腰鼓队 帅!

0 基瑞尔 看过 2019-02-24 21:22:02

一反标题“军乐”易给人带来的严肃印象,穿插进了热情(洗脑)的<Despacito>,仪典团6公斤长枪表演的神气,以及波尔卡舞曲的热情,NewLive目前最为不同的节目选择。各种多元的文化元素随时间增长地域界限消失,给古老的庆典场合赋予了新的意义,这大概就是这百年的变幻进步。虽然剪辑上乱掉许多,并且也略赶,但是气势如虹也是真的。(唱Mr.Blue Sky的小哥让人怀孕...*❤ *)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8年皇家爱丁堡军乐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8年皇家爱丁堡军乐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