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 第三季 Wonder Woman Season 3 (1978)

主演: 琳达·卡特 / Lyle Waggoner / Dawn Lyn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8-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8分钟
IMDb: tt0750250
暂无评分

神奇女侠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神奇女侠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arryk 看过 2020-11-12 00:37:46

补录

0 时间旅行者 看过 2020-01-16 09:07:31

完全被卡特迷住了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3-02-27 20:20:37 上海

这季的案件都已经往普通刑事方向走了,跟最初的科幻差的太远,基本的类型要求也不能达到。

0 elvuelo 看过 2020-11-21 21:58:11

每天晚上6点到7点,江苏卫视2套放完《小小魔术师》/《时间飞船》后的惊喜!

1 black814 看过 2021-09-11 13:07:22

考古,dc早期作品,三星中肯评价,找不到资源也应该不想看,喜欢漫威和dc的可以根据我的动态浏览,这是按照时间线来的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奇女侠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奇女侠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