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属于我 Only Mine (2019)

导演: Michael Civille
编剧: Matt Young
主演: 安伯·明迪桑德 / 布莱特·季默曼 / 克里斯·勃朗宁 / 克劳迪娅·费里 / Walter Fauntleroy / 洛伦佐·詹姆斯·亨里 / Ashley Holliday Tavares / 艾伦·沃洛 / 乔安娜·沃尔什 / Ashly Kay Monei / 南茜·林韩·查尔斯 / Malcolm Bodon / Robbie Dias / Caleb Stupka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15(美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只有我的
IMDb: tt9271164
5星
1.5%
4星
3.4%
3星
24.5%
2星
36.4%
1星
34.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只属于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米=qdmimi 看过 2019-06-26 12:31:44

虽然不至于一星,但真的让人想起那种以为会有什么,但什么都没有还朝着你嘻嘻笑的国产综艺,怒贬

3 神哥 看过 2019-05-17 20:35:41

阿莫5分版。就是给恋爱中男女的一点警告吧。拍成个故事,也是难得。这非要“草图”“动画”“手绘”是WCM的概念嘛?(偷笑)

2 麦子 看过 2019-04-27 10:52:31

如同案件纪实,叙事演绎节奏各方面都很沉稳,迷恋权力的人再加偏执真是一场灾难

27 薯大条 看过 2019-04-25 01:53:13

要不是自己做翻译还真看不下去

1 真绪 看过 2019-05-21 02:40:05

有浪漫邂逅印当基础地的一见钟情安是不需要女观察期主的!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属于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花式吊打女主播 2020-04-04 01:10:28

现实中最坏的就是这些人

警察叔叔都敢找?不要命了?这类人一不抓小偷,二不抓骗子;只知道欺负老百姓,只懂得贴罚单。你看他们破过几个案子?平时耀武扬威,叫你投诉无门,你去投诉,投诉内容又流转到被投诉对象自己手里,摆明了得罪人。就不知道投诉意义何在。警察不做事,仍然该提拔的提拔,该晋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属于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