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部队 第一季 Space Force Season 1 (2020)

5星
24.3%
4星
47.1%
3星
24.8%
2星
2.8%
1星
1.0%

太空部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妈妈是具体因为什么入狱了? 来自quartermaster 18 回应 2023-12-07 09:42:51
第七集一定是在讽刺硅谷女骗伊丽莎白·霍姆斯(Eli... 来自倚窗摇风铃 11 回应 2023-04-15 14:07:27
这部片子适不适合全家一起看? 来自 9 回应 2023-04-15 14:04:44
听证会上将军一直说taptap是不是致敬冒牌天神中的桥段 来自神TM梅男仙 2022-03-06 20:19:49
bulabula 来自二零零九年 2022-03-02 11:33:52
猩猩去哪了 来自腰夫 4 回应 2020-06-05 18:13:03
随便聊聊 来自陈以泉 1 回应 2022-02-27 13:45:45
哈哈哈,这个斗嘴真的体现了美军里面的等级了,海... 来自石头 3 回应 2021-11-10 10:59:43
双方开车路过 来自波尔图桥上落日 4 回应 2020-12-18 12:42:22
他唱的什么歌啊 来自Moeting 4 回应 2020-12-07 15:11: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80条)

太空部队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太空部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13 条 )

热门 /  最新 / 

603 A.J.FIKRY 看过 2020-06-03 11:35:59

这里面最搞笑的地方就是美国人与中国人的地位互换,把自己形容成了一个受尽委屈的小媳妇,再回头看看现实中的美国,讽刺至极

377 华尔街喜之郎 看过 2020-05-30 02:34:38

笑炸了,我以为我在看中美月球争霸战,实际上我看的是《办公室:太空军指挥部特别版》

312 枪炮、玫瑰 看过 2020-05-29 17:59:19

第一集中国威胁论太有意思了 那么大的卫星

303 blue三点 看过 2020-05-29 21:18:56

这第二集真的炸裂 笑死我了

250 看过 2020-06-02 12:36:34

同理,我们也在用中式思维开美国的玩笑,而在美国喜剧片中嘲讽美式流氓逻辑也并不高尚。认真恶搞的人不一定会思考,把大家当傻子的人一定没脑子。 PS:除了反派影评在谈流浪地球的那期节目中有听到过,国内其他人为什么几乎是闭口不谈我们“顶级”电影作品里对国外的刻板印象有多幼稚可悲?川普毁了中国人心里的漂亮国形象,其中大有我们媒体节奏的功劳 Android

> 更多短评 78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太空部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陆小鸟 2020-06-14 17:08:00

人物命名与政治梗解读:我从未看过让人如此焦虑的太空科幻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英美剧漫游指南」。作者:学深 我们为本剧聊了一期播客 👈点击直接收听 其它收听方式:在苹果Podcast、小宇宙、网易、喜马拉雅或泛用型播客客户端搜索「英美剧漫游指南KillingTV」 它的剧名来自川普在2018年的一次演讲。 它明明是一个人类上太空的故事,讲的却...  (展开)
Redux 2020-05-30 15:17:33

既然太阳底下无新事,不如到月亮上约一架吧

开玩笑讲,川普可以去找Netflix要一个挂名,毕竟成立“太空部队”是本届总统最大的政绩之一。 Netflix的高层当时就因为川普推动Space Force从空军分离成为独立部这条新闻后产生了拍剧的想法,于是力邀Steve Carell担当主创,Steve又找来老拍档Greg Daniels,二人联手创作了这部...  (展开)
近卫军 2020-06-16 18:28:01

趣谈剧里的中美军服:美军的用心,解放军的差点意思

主角马克·内尔德在剧中的大部分时间里戴着全套勋表,足足十一排!我整理了一下。 美军勋表 勋表最上方是技能证章,分别是: 中级太空证章; 高级宇航员证章; 勋表如下: 第一排 国防部优秀服役奖章; 第二排: 功绩勋章加铜橡叶簇,表示获得2次获得; 优异飞行十字勋章; 第...  (展开)
Henry 2020-09-15 19:50:07

黑得有趣

太空部队几乎啥都黑,黑美国黑中国黑白宫黑科技新贵……,但黑得有趣。 1980年代美国喜剧里出现的中国人,基本是獐头鼠目的餐馆伙计之类的,说些有关筷子的笑话,那时Made in Taiwan还被当做假冒伪劣的代表。2020喜剧里的中国人,已经能在月亮上和美国人互相拆家了,虽然是黑我...  (展开)
Stephen曹曹 2020-07-19 00:37:04

有笑有泪,没什么可政治的。

一口气看完10集,突然觉得,本片有种莫明的高级感,就好像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看似荒诞搞怪屎尿屁,实际上是包含了各种情感交织的复杂故事,至少对男主来说是这样,他每一次做艰难选择时,一个人的放声歌唱,赶走懦弱,追寻内心真实的想法,有笑有泪,处理的都很有艺术性。 ...  (展开)
酒旗风 2020-12-24 18:03:57

短评写不下吐槽了

开始在网上看到些跟中国有关的片段找来看看,啊~没想到看完感觉这么混乱。 人设上矫情科学家,神经质将军,叛逆期女儿,贱兮兮的媒体公关(还只会推特)等等等等,好多好杂,剧情也是,工作压力,爱与家庭,同性,甚至还有什么子女教育,婚姻观念,主角永远着急忙慌,到处救火...  (展开)
INN_AraMaki 2020-06-25 05:48:19

美国如果真有这么软或许倒是好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isode1里出现了中国拆美国卫星的情节。首先中国的确有能拆卫星的卫星,但和平期间拆别国卫星这种行为会是一种极其重大侵略行为,不管是川皇还是观海都不可能顶得住两党压力不做任何反击。而剧里的人尤其是主角和二把手都是非常理智的正常人(主角略傻一些),这就产生一种在...  (展开)
牧棉 2021-11-24 16:31:59

不是自黑,是作为强者自嘲

典型喜剧,梗有趣。虽然编剧小小的自嘲了一下,而且对两方实力的呈现是明显夸大的(我们的被夸大,美国的被低估),但是终究是在更多的输出美国的价值观。通篇嘲讽美国政府的弊端和不靠谱之处之余,更多的是在说他们的自由、包容、爱好和平,太空竞赛只是为了全人类福祉。而且...  (展开)
豆友229688917 2021-04-10 22:13:28

过于用力的灰色幽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剧主要还是因为《老友记》中的菲比(Lisa Kudrow)。不过发现和自己的笑点不在一个频率上面。 这剧谈不上黑色幽默,特别是和尼古拉斯的《第二十二条军规》比起来。 有些包袱的创意还是不错的,但是真的抖起来还是很尴尬的。比如那个中国空间站剪掉美国卫星太阳能帆板的情节,...  (展开)
球球来了 2022-04-02 19:47:30

逗比政治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部剧名字听起来很正经,仿佛是一部科幻军事剧,但看海报就知道它逗比的本质了~美国人自黑起来真的毫不手软啊哈哈,特别是主角太空部队的将军大人,把又自傲又沙雕的美帝逗比演绎得淋漓尽致,跟科学家好基友两个人的互动有爱又搞笑,让我头一次嗑两个老大叔的CP😝片中cu...  (展开)

> 更多剧评 5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太空部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