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我爱你 초면에 사랑합니다 (2019)

导演: 李光英
编剧: 金雅正
主演: 金英光 / 秦基周 / 金栽经 / 具子成 / 张素妍 / 韩智善 / 权昭贤 / 孙珊 / 金民尚 / 徐东元 / 金志珉 / 金姬贞 / 李承亨 / 金炳春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05-06(韩国)
集数: 32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搞定脸盲老板 / 诱惑脸盲的老板 / 눈 먼 보스 길들이기 / The Secret Life of My Secretary
IMDb: tt10101272
5星
14.4%
4星
25.7%
3星
46.9%
2星
10.8%
1星
2.2%

初次见面我爱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初次见面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3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nobody 看过 2019-05-07 13:23:10

典型的韩式爱情喜剧但却百看不厌,男女主都蛮可爱,而且身高很搭cp感也不错,还有韩剧男主的病越来越千奇百怪多种多样了。

32 一颗美丽发财树 看过 2019-05-14 01:34:21

金英光一笑真的好奶哦

20 赫连晓妖 看过 2019-05-08 15:47:49

内在美➕金秘书,挺不喜欢男主对自己忽然脸盲的处理方式的,太不能掩饰自己的情绪了,可能和内在美的区别就是一个是亲生一个不是亲生,心态不一样吧,反倒是女主比金秘书让我感觉真实,跟这样一个上司百依百顺才像是正常。

16 Fay. 看过 2019-06-14 16:04:48

俩人都太太太可爱了哈哈🍿️欢乐源泉😂虽然剧情还是有硬伤……但,别计较,大致看一下故事线就好了……

31 其木格nice 看过 2019-05-14 11:40:29

看到第3集,感觉设定不仅仅是《金秘书》+《内在美》,应该是他们的升级版。目前为止很有趣,剧情发展也好,编剧请继续放大招。金英光卖萌好可爱(๑• . •๑),秦基周的表现也很好啊(✪▽✪)。 女二金句闪闪。

> 更多短评 9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初次见面我爱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wendy 2019-05-19 12:30:47

人人都不想动脑筋

你最近是不是很不想动脑筋? 我是。 脑子思考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要压抑死了,觉得累到无法自拔。这是比跑马拉松还要累一百倍的事儿。所以呢,稍微需要智商的电视电影,我在休息的时候都不太看不下去。 所以最近看到三部电视剧,恰好来自亚洲三地。三部剧巧得很,都拥有一个同样的...  (展开)
teddy蟹 2019-07-13 15:50:10

又和我想法一样的吗?

朋友们常常说我是剧迷界的一股泥石流,通常大家追剧都是看剧情虐不虐,男主帅不帅,而我总是能够get那些大家都不care的点。 比如本剧,我始终无法跨过去的一个梗就是——葛熙家的院子,每每看到有院子的镜头,就会跳出剧情。我也无法控制自己,大概就是有病吧。以下的胡言乱语...  (展开)
丰小九 2019-06-04 04:33:45

这是犯规的!!(更新至24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3-24集 你们自己说这集的洗手犯规不犯规…… 真心觉得看了这么多年韩剧没看过尺度这么大的…… 真的我看的时候觉得特别不好意思,都不敢看 现在我也不好意思截图发上来 尺度实在太大了 但是两个人的手真的很好看啊 大家也觉得尺度很大吗,还是就我一个人?难道我是手控? 更新...  (展开)
ands 2022-06-08 03:38:50

很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般我都是观后做标题,但这个我真的很气。 还没看完,但依旧很气。 非常不能理解我自己的就是我居然气了这么多次。 最近看it's show time,没得追了,又不想动脑,不想看沉重的剧,于是就把这个剧翻出来了。是的,我清晰的记得我看过这个剧,而且没看完。但我不记得自己看了多...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07-06 23:10:10

依旧是韩剧通病——高开低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名:《初次见面我爱你》,更符合男女二的描述,男女主没有一见钟情那回事儿~ 而且评论什么《金秘书》+《内在美》的,完全是误导观众…… 16集的迷你剧,按照国际惯例是8集一吻定情的,但这部剧只有一吻,并未定情,而是分手吻~ 感情线的话,谜~你看不懂女主怎么就喜欢上男...  (展开)
beMyCrescendo 2019-06-20 00:21:34

简单的剧,看演技

金英光,初次见面我爱你💕 一开始我觉得她的话太多了, 但是如果这个声音变得沉默,我再也听不到的话 我将会哀痛不已。 她在的地方,无论是哪里,那都是乐园。 发现剧里以上这句独白,原来是来自一本著作 <亚当夏娃的秘密日记>。上网搜了搜,原来还是真的很文学的。韩剧...  (展开)
小庄 2019-06-02 14:25:25

哇,我真要被这个编剧给气死了。神经病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10集节奏就不好,16集剧情本来就紧凑。前10集铺垫了太多背景,恋爱没好好谈,职场没好好打。悬疑没好好揭秘。全都在扯淡。后6集乱七八糟结了尾。 你说一个没爹没妈没理想的秘书,扯什么反面试老板,直接返聘多真实。虚伪加拖沓。 你说一个私生子装什么母慈子孝,和假老妈尬戏...  (展开)
小豆粉 2019-05-28 22:24:34

女主你就仗着自己是主角光环,这样耍男主可开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编剧恶心吐了,原来之前从来没看过这个编剧的戏是有原因的,真的是遇到的最差的韩国编剧,就算主演是印象还可以的金英光与秦基周也没用,SBS吃错什么药了放这个编剧写的戏。 如果我是男主,之后一旦知道女主顶着女二的光环骗恋爱骗kiss,绝对果断分手再不联系,什么迫不得已...  (展开)
豆友159065575 2019-05-24 13:26:36

这设定……《金秘书》+《内在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如果有人跟你说: “除了你,别人在我眼中都是马赛克。” 请注意,这不一定是什么深情告白或土味彩虹屁, 也许是他大脑中面部认知区域的血管被压迫,而导致的面部识别障碍!俗称—— 「脸盲症」 能不能治好得看编剧心情的那种 听说...  (展开)
小豆粉 2019-05-21 18:35:15

原来是不是婊,关键在于是不是女主设定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多了智商情商均在线的男主与女主,所以这个编剧写的男女主人设真的挺无语,当然演员很敬业,演出来了人设,所以才给了3分。但是剧情真是弱,接下来数一数: 1.女主一心扑在事业上不懂也就算了,妹妹不是号称全校学习第一吗?居然不知道自己“梦校”宾夕法...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初次见面我爱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