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少年自拍日记 Selfie (2019)

导演: Agostino Ferrente
编剧: Agostino Ferrente
主演: Alessandro Antonelli / Pietro Orlando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19-02-09(柏林国际电影节)
片长: 76分钟
IMDb: tt9479138
5星
26.5%
4星
39.3%
3星
29.1%
2星
5.1%
1星
0.0%

拿坡里少年自拍日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拿坡里少年自拍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耶耶小蛋老公 看过 2023-08-13 22:39:43 江苏

毫无意义的日常片段集合

0 你虎哥 看过 2020-06-08 18:37:37

伪自拍有意思,暴力执法今天看来更是内个味儿

1 kylegun 看过 2020-08-13 22:40:00

富人区的坡道,记不住的诗歌,街头卡拉OK父女之舞,16岁幻想自己未来牢中的丈夫;那不勒斯手机自拍日常风情画,纪录片的又一可能

2 Colleen 看过 2019-06-11 10:58:23

紀錄的是鏡頭的後面,而不是鏡頭前。因為我們只能看到他們背後的艱鉅,而看不到他們光明的未來

2 字母君 看过 2019-12-11 15:27:12

两个男孩手中的摄影机既是导演观察他们的窗口,又是他们观察世界的眼睛,某种程度上甚至像是他们试图对抗的“生活”的化身(摄影机直接与人对话,被“枪”指、被挑衅、被拿来比划拳击)。"Shoot"一词的两层含义也耐人寻味:"shoot shoot, a couple of shoots!"

> 更多短评 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拿坡里少年自拍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罗宾汉 2020-06-25 22:17:22

耳目一新的纪录片表现手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黑手党果然厉害,催生出数之不尽的文学和电影作品,就在去年柏林电影节上就有两部关注那不勒斯青少年的意大利影片《少年黑手党》和《自拍》。有别于前者戏剧化和浪漫化的黑帮情节,这部名不经传的纪录片《自拍》不论在表现手法还是主题表达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  (展开)
疯驴子(谁都信 2020-06-08 03:39:56

背对叙事,叙述悲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果然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被放大都是魔幻现实主义。这是一场无意识暴露时代和有意识拍摄的融合,意大利导演Agostino Ferrente 找到那不勒斯的两个少年Alessandro和Pietro,给他们一部智能手机,让他们记录自己的生活环境。片名很容易让观众相信这是一场纯粹的无意识暴露得来的意...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拿坡里少年自拍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