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手们 第五季 Ballers Season 5 (2019)

5星
46.7%
4星
37.4%
3星
13.2%
2星
1.9%
1星
0.9%

球手们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球手们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西部往事杨百亿 看过 2019-08-28 09:23:08

斯宾塞这个角色一定是巨石强森得到过最好的角色,人物立体情感饱满,是角色在驱动剧情,他在片中的独白着实动人"大家以为我无所畏惧,这确实是我做事的方式,但我也是靠着恐惧前行,那些对失败的恐惧远胜于对成功的渴望" 这一季终于开始描写斯宾塞的父亲和兄弟,BGM也动听,希望不停的拍下去好吗!什么爱情事业野心抱负,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基情啊!我指的就是乔😂 演到第六集 前面兄弟阋墙铺垫那么沉重 见面一个道... 斯宾塞这个角色一定是巨石强森得到过最好的角色,人物立体情感饱满,是角色在驱动剧情,他在片中的独白着实动人"大家以为我无所畏惧,这确实是我做事的方式,但我也是靠着恐惧前行,那些对失败的恐惧远胜于对成功的渴望" 这一季终于开始描写斯宾塞的父亲和兄弟,BGM也动听,希望不停的拍下去好吗!什么爱情事业野心抱负,对于男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基情啊!我指的就是乔😂 演到第六集 前面兄弟阋墙铺垫那么沉重 见面一个道歉就完事了…偶像剧也不会这么拍吧 美剧规律屡试不爽 HBO不过尔尔 终于看到了结尾,基情是主题,所谓的对抗联盟感觉有点儿戏,没那么带劲 (展开)

5 爱你的三水君 看过 2019-08-27 23:13:22

第一集就来了挤猛料,买下酋长队!这季有看头了,和之前新闻里强森现身酋长对上了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22-01-16 10:24:04

剧终

4 愤怒的芭蕉 看过 2019-09-02 23:22:05

能文能武,运动员有个是华盛顿的儿子演的。

0 翡冷翠 看过 2019-12-06 11:08:19

巨人打开录影棚的门,强光里的背影把我爱得合不拢腿:)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球手们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rader-X 2023-09-19 21:58:39

Ballers

整系列还原度可以 结局算是很好了 职业运动员生涯短暂且有限 风光一时后 要承受对健康影响伴随一生的伤痛 可选的路也屈指可数 当教练,往管理方向靠 代言,转型,经商,踩坑 多数能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 也算是一种幸福了 路再坎坷也是路,能长远走下去的路才是路  (展开)
星战粉 2023-07-07 17:30:26

完美的结局!

[球手们 第五季] 完美的结束啦,至少大家都有一个好的结局,而且看到各自得到美好的归宿,这才是一部电视剧,他拍到最后一季所应该带来的效果吧,而且从这部电视剧也是为了道恩强森!😃😃😃😃😃😃😃😃😃😃😃😃😃😃😃😃😃😃😃😃😃😃...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球手们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