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的影评 (687)

不知道取啥昵称 2019-08-11 01:39:01

觉得demon恶心的来这集合

那个一脸邪笑的男的看多了太tm恶心!!!电影最后几分钟因为他观感极差!!太出戏了md!从来没有这么讨厌一个演员的表演!因为他扣两星! 我求求那个演员了,演戏不适合你,改行吧。我第一次觉得“面无表情+瞪眼+机械背台词”之流都比这个好,好歹那样只让我觉得一个演员很菜...  (展开)
谢谢你们的鱼 2019-08-07 08:11:41

这群使徒行者是不是在东北玩过泥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4年,一部《使徒行者》红遍两岸三地,人气热度甚至超越了之前同类型的《潜行狙击》,在当年《无间道》系列拯救香港电影市场之后,《使徒行者》作为一部卧底题材的警匪电视剧拯救了TVB,甚至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卧底影视剧风格。 《使徒行者》大获成功的原因最重要两个方面,第...  (展开)
诸葛若见 2019-08-12 12:11:33

《使徒行者2》最全彩蛋盘点!古辉CP到底谁活下来了?

作为我们这代人的美好回忆,香港警匪片发展至今,已然形成了稳定的故事构架和成熟的叙事节奏 ,连常用元素也是既定的:正义与邪恶的巅峰对决,复杂绵延的兄弟情义,枪战动作戏构成的暴力美学。观众的审美和期待值固定,在这个基础上,电影的确不容易翻车;但是,想讲出一个超出...  (展开)
小红帽是小仙猪🐷 2019-08-12 09:55:55

蜜汁结尾!但是

Emmmm……看了一个小时,疑惑为什么有人说不好看,不是很精彩吗?挺好的啊!直到最后十几分钟吧,我的疑惑戛然而止!人车和🐮坠崖了,由于主角光环我的古仔和渣渣辉没死!当然能接受!但是突然🐮来了,它来了它来了,带着牛角它来了!一顿操作猛如狗,我以为我的渣渣辉被捅...  (展开)
雪里蕻 2019-08-18 20:04:07

《使徒行者2》:香港电影的诸神黄昏

香港电影真的走向陌路黄昏了吗? 杜琪峰曾预言:“古天乐是香港最后一个明星。”似乎一切冥冥中自有注定。 就在近日,港片《使徒行者2》继《扫毒2》后热映,上映不到两周,票房突破五亿,这在警匪片中是很不错的成绩。 有趣的是古天乐依旧是主演,这已是2019年古仔继《家和万事...  (展开)
我是一只小腐兔 2019-08-11 23:06:00

最后二十分钟,让我以为这是个喜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年度最佳港式喜剧片! 以下有剧透,慎点! 前半部分其实挺正常的,除了两个男主偶尔深情对视其他都没啥硬伤。但是后半部分,哇,真是高潮迭起,整个影院卧槽声此起彼伏! 那个反派杀手时时刻刻歪着嘴,挂着个sb一样的诡异笑容就算了。最后那段动作戏尼玛也太反人类了吧! 且...  (展开)
临素光 2019-08-09 19:52:53

明明不是铁三角,为什么要搞我吴镇宇?

作为吴镇宇的脑残粉,我去看《使徒行者2》之前,轻信了网上的谣传,什么“铁三角”,什么“三大影帝飙戏”,当我走到影院门口,看到这张宣传海报时,感到一丝不祥的预感: 张家辉、古天乐势均力敌,占据了海报的C位,而吴镇宇被挤到了一边。 果然,《使徒行者2》的故事架构根本...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08-07 15:33:20

能把榴弹打出导弹的效果,这就是港片!

“我是渣渣辉!装备回so没所谓,是兄弟就来砍我。” “我是古天乐!这辆车我现在就很想炸死它。” 虽然这样开场很“三俗”,但真的好符合电影的风格!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一部很典型、却又有些不一样的华语警匪片,但当看到电影中,缅甸街头大战,反派把枪榴弹打出导弹...  (展开)
小烨 2019-08-10 03:16:33

一见白古误终身,从此异性是路人

前情提要:非常规影评,日常追星。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在人生的前20几年里,我没有真正意义上踏足过北方的土地,甚至连出省都很少,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粤语地区文化的熏陶。 小时候,天天放学回家看TVB,甚至是翘课回家看TVB。吃饭时的下饭菜也是TVB的各种节目。午饭时...  (展开)
巴塞电影 2019-08-09 15:43:18

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王牌阵容”会杀死港片吗?

今年暑期档因为种种动荡,相对冷清,除了30亿的动画黑马《哪吒》,几乎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爆款。 不过最近倒是有部港片也有成黑马的可能,毕竟2016年的前作6亿票房,也算小黑马,它就是《使徒行者》。 可《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到底能不能像上部一样,暑期档杀出一条路呢? 1 从...  (展开)
梦里诗书 2019-08-07 13:50:38

文伟鸿和他的兄弟情

文/梦里诗书 相同的班底,不同的故事,《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一部与前作并无剧情关联的作品,而作为一部在形式上并 不算多么新颖的香港卧底警匪片,电影值得肯定的一面是对黑白难辨的兄弟情突显,另一面则是谍战元素的融入使 电影拥有了更大的格局,这些看点都使电影有着并...  (展开)
随便逛逛 2019-08-06 04:58:17

兄弟情真的审美疲劳了

香港电影的弊端从开创以来,到古惑仔时期发扬光大,一直到现在也都是很多电影都是两男当主角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像欧美电影那样塞一个女主角进去,男人和男人搭配固然有成功的地方,但是一直如此,难免有审美疲劳,难道男女搭配不是更好嘛 过去的邵氏武侠电影,到古惑仔,...  (展开)
大阔爱林娜贝儿 2019-08-22 23:31:31

今年很期待的港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物 程涛(张家辉饰,阿Dee),警察,同时是反恐工作小组的一员 井进贤(古天乐饰), 叶志帆(吴镇宇饰) 姚可仪 -——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港片,特别还有三大巨头出演,期待了很久,想起以前追电视剧的那个青春年少。 程涛和井进贤是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两个兄弟,两个人智...  (展开)
叶隙 2019-08-17 11:09:04

记录一个美好的夜晚

8.12周一的晚上8点场,看完电影出来发现躲过了一场雨,也不知是大雨还是中雨,只见地面湿漉漉的。白色的车在家附近停下,在小区周围散了一会步。只有在雨后才可以闻到树木草叶的香气,这是恩赐于雨水的洗礼。 在小区里遇到一只很乖很安静的哈士奇。它比我膝盖还高,向我走来,...  (展开)
枨不戒 2019-08-10 23:06:11

一个导演最浪漫的男人情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匪片是香港电影的传统,元素丰富,节奏抓人眼球,在带给观众多巴胺加剧分泌的同时也不乏对人性的反思与深究。在香港电影江河日下的现在,警匪题材的电影依然是救市的强心剂,从《警察故事》到《无间道》、《线人》,故事设定从一开始的单男主变为‘双王’;角色形象从一开始...  (展开)
如墨画卷 2019-08-09 20:04:07

流水线的卧底,不变的兄弟情。

不变的江湖套路,不变的兄弟情谊,不可否认《使徒行者2》在制作方面的全方位升级,以及角色细节和大场面较为细致的处理;然而逻辑的不合理,剧情的支离破粹,强行的反转,从而使得故事情节变得金絮其外,亦正亦邪的较量变得败絮其中。 与前作相比,续集黑警和卧底的元素,取而...  (展开)
Hangain 2019-08-15 20:49:32

有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看港片了(《扫毒2》的主旋律使其排除在外),香港警察热血澎湃的那类,是《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让我重新找回了多年前的那份激动(此处省略各种怀旧n字)…… 一、最感慨的事 影帝们都老了。看着吴镇宇精心描的眉毛,渣渣辉发福的脸,古天乐不再清澈的眼睛,不仅感慨时...  (展开)
SLOW 2023-09-22 19:26:06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影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讲述了两个从小在东南亚贫穷国家玩魔方的好朋友,因为一次土匪捉小孩而失散,看上去像张家辉的那个小孩为了救另一个小孩,被土匪抓走了。结果后来像张家辉的这个小孩长成了古天乐模样,另一个既不像张家辉也不像古天乐的小孩,最后长成了张家辉。导...  (展开)
Kotka 2020-09-26 18:12:11

有点鸡肋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简单粗暴地用“好看或不好看”来定义它,我还是会选好看。情节流畅,大部分演员的演技到位,除了邪魅一笑我欣赏不了,结局也算新颖(被斗牛顶死,真的不多见)。 不过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比较多,就显得整部片有点鸡肋的感觉~ 1. 没什么大场面,可能也是经费问题吧hhh 西班牙...  (展开)
Totoro 2019-08-19 04:21:50

使徒行者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睡不着来写一下观后感: 1.首先最要紧的:配音!!!!超想看粤语版的,普通话嘴型都对不上,看起来不过瘾。扣一分。 2.结局居然没有兄弟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在一起打闹喝杯咖啡,晴晴就变成了孤儿…我真的很想要happy ending!!这一点有点遗憾但不影响评分。 3.里面那个假...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4 35 后页> (共687条)

订阅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