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时光派 (2019)

导演: 苏雷
主演: 窦文涛 / 蒋方舟 / 马家辉 / 陈晓卿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07(中国大陆)
集数: 2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53.7%
4星
38.5%
3星
7.4%
2星
0.3%
1星
0.1%

圆桌时光派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建了个书、电影、音乐群 来自豆友6tGBcJ2F68 4 回应 2024-04-18 12:07:47
第六季在我眼中是失败的 来自zhangli_just 42 回应 2024-04-11 14:36:12
大家怎么看待这句话 来自安然 10 回应 2024-04-11 14:35:27
锵锵拾遗播了 来自肖小畋 8 回应 2024-03-26 23:08:42
s2 来自一颗牛油果 2024-03-25 14:50:12
审美审的是无地自容 来自陶子冬 2 回应 2024-03-24 23:21:19
武志红真可怕 来自贝壳喊妈 53 回应 2024-03-19 20:43:15
你觉得「十三邀」装逼吗? 来自哈里路亚 46 回应 2024-03-15 02:02:08
《圆桌派》是什么派? 来自一叶知秋 2024-02-25 10:29:19
深圳有没有一起线下圆桌派的 来自太空人 38 回应 2024-02-25 09:09:0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75条)

圆桌时光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 𝓜𝓪𝓷𝓰𝓵𝓲𝓪 看过 2019-01-10 17:40:05

觉得安慰的是,你的痛苦并不是个例。同时悲哀的是,别人走过你的来路,他也没能开出良方。总有一些人能够站着说话不腰疼,而更多的我们只能同时在精神和肉体上受到折磨,然后继续浑浑噩噩失去活力。

573 小风一吹 看过 2019-01-09 13:21:51

80后初老,60后濒死……开着弹幕看,一到蒋方舟说话就有人骂,还嘲笑人家的长相,天啊国人的戾气怎么这么重啊!尤其是对年轻女性…

34 超cute侠 看过 2019-01-17 23:00:46

和蒋方舟心有戚戚焉,也是从二十七开始担心变老,现在的状态是看年轻男子时的目光总是透着慈祥,并且能以正确心态欣赏好看的女孩子。

119 suelence 看过 2019-01-08 18:57:13

看完锵锵行天下马上接着看这个,这个石家庄人越活越通透了。另外这么多年从不喜欢家辉老师到渴望任何事听听他的角度。我很荣幸地说我也老了。晓卿老师也不必赘言,一句“用年轻人的语言这是在冒犯人家”直接解开了我的困惑。

25 she's 看过 2019-01-08 16:04:33

欣赏不来蒋小姐

> 更多短评 30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圆桌时光派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酒仙桥14号 2019-01-18 17:03:39

番外也能上9分,这个国产综艺也是没谁了

你老了吗? 你焦虑吗? 在现在这样滚滚向前的时代下,无论你多么年轻,都会觉得自己老了。 无论你拥有了什么,还是会无比的焦虑。 一档节目,近来聊了聊这件事。 圆桌时光派 在这个众人皆忙,娱乐至上的时代,有一档节目,可谓文艺清流,所有人都埋头向前赶路的时候,它拉拢几...  (展开)
潛微 2019-01-16 12:09:28

窦文涛回来了,一开口就是9.1分

01 很少有国产综艺,能像《圆桌派》这样,连做3季,每季评分都在9分以上。就连这两期番外,网友也打出了9.1的高分。 这个节目和窦文涛做了十几年的“三人行”很相似,但也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它是4个人聊天。 别看只是多一个人的差别,多一个人,聊天的化学反应完全不同。 3个人...  (展开)
N次放映室 2019-01-16 21:36:46

2019:年龄的罗生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着急的事情其实都是不重要的事情 ——陈晓卿《圆桌时光派》 三个60后与一个80后闲谈了一个半小时,却也道尽了如今每个人的焦虑与忐忑。《圆桌时光派》用“老去”和“着急”两个命题直射出当下中青年的矛盾心理,也让我从第三视角来审视自己深处的环境,来评价现有价值体系的利...  (展开)
阿隽隽 2019-02-12 15:16:56

圆桌时光派我觉得值得留存的语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责任让人变老,你别看你就是一80后,你20岁,明天让你当个省长,你试试马上他就老了,幼稚的人因为你没承担。——窦文涛 一个游戏论坛上一个80后发了个告别贴,因为有一天他女儿发烧了,带去医院检查是白血病,不是恶性的就是你要投入钱和时间就可以治好的那种,但是他还是决定...  (展开)
(˘͈ᵕ ˘͈❀) 2020-11-17 14:51:28

圆桌派语录

责任让人变老,你别看你就是一80后,你20岁,明天让你当个省长,你试试马上他就老了,幼稚的人因为你没承担。——窦文涛 一个游戏论坛上一个80后发了个告别贴,因为有一天他女儿发烧了,带去医院检查是白血病,不是恶性的就是你要投入钱和时间就可以治好的那种,但是他还是决定...  (展开)
饮马恒河 2020-09-24 07:08:39

我的“初老”和“着急”

“初老”和“着急”是进入不惑之年的自己特别感兴趣的话题。看节目时,我也在问自己:从何时感觉自己老了?越来越着急了吗? 是何时呢?发现第一根白发时?逐渐失眠少觉时?出现90后00后同事时?好像都有。过了三十五岁,身体、理智、周边环境都在提醒,你已逐渐老去。但明确的...  (展开)
何以解忧 2020-09-03 09:53:03

只谈生活,不评嘉宾好吗

我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老了的? 前几天看朋友圈,一个中学时喜欢的女同学发了一组旅游的照片,很多年没见了,相貌仿佛没变,但已经不是记忆中少女的气质了,喜欢的女同学都老了,我是不是也老了。 老去的感觉不止这一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时不时提醒你,你老了。现在上网,网...  (展开)
王亦 2019-03-17 22:00:50

“老”是时间的终点

写在前面: 我是《圆桌派》的忠实粉丝,三季,我看了很多遍,很喜欢这种有主题但是不拘束的谈话类节目。我也喜欢看《奇葩说》,我个人觉得《奇葩说》是在输出观点,表达“我和你们不一样,我要捍卫自己的不一样”,为了节目流量,综艺范儿更强一些,而《圆桌派》是在讨论社会心...  (展开)
kiki的时光 2019-03-07 22:08:11

中年,是中途镇的停留,还是新旅程的起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有些不想承认,但自己即将迎来的生日数字已经到达了35。 这样让我最近不禁开始思考一些关于中年的问题。 中年,意味着什么? 是夹缝中生存的责任与压力,是对生活不自觉的倦怠,还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 中年,焦虑的点总有那么一些 之前看《圆桌派》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  (展开)
不想说话 2019-03-03 13:54:03

让我登录了豆瓣的节目

我对这个节目的感觉就是:能给我对人生的思考带来新的东西,为数不多的有深度的谈话节目,希望能一直这么聊下去。 人生有很多很多姿态,不断提醒自己需要做的就是过好自己的,看好别人的。 文字的力量总是让我充满敬畏跟犹豫,刚好是找工作之际,是继续往内容方向发展还是说换...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圆桌时光派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