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物 Corporate Animals (2019)

导演: 帕特里克·布莱斯
编剧: 山姆·贝恩
主演: 黛米·摩尔 / 艾德·赫尔姆斯 / 杰西卡·威廉姆斯 / 卡兰·索尼 / 小伊塞亚·维特洛克 / 玛莎·凯莉 / 丹·巴克达尔 / 卡勒姆·沃西 / 詹妮弗·金 / 纳西姆·帕杜雷德 / 布兰妮·斯皮尔斯 / 考特尼·坎宁安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9(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90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IMDb: tt8366502
5星
4.3%
4星
18.2%
3星
50.4%
2星
22.0%
1星
5.2%
好于 21% 恐怖片

企业动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侯老麦 看过 2019-10-02 12:07:13

团队(team)换一个字母顺序就是肉(meat)

5 阿呆cd3749 看过 2020-02-03 10:45:28

team→meat……

0 方枪枪 看过 2019-09-26 17:41:16

人吃人

0 Aletta Ocean 看过 2021-08-24 00:46:39

一部现象级关于职场关系的黑色幽默电影,在密闭的地下山洞里,迸发出数不清的有趣台词,

0 L.C. 看过 2020-10-28 20:10:01

每一个人都很冷漠,很可怜的意识形态。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企业动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03-10 23:58:20

什么事企业文化?

什么事企业文化?难道就是专制文化,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事企业文化?难道就是专制文化,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事企业文化?难道就是专制文化,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事企业文化?难道就是专制文化,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事企业文化?难道就是专制文化,不作死就不会死。什么事...  (展开)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企业动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