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类接触 The Fourth Kind (2009)

导演: 奥拉顿德·奥逊山米
编剧: 奥拉顿德·奥逊山米 / Terry Robbins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 / 威尔·帕顿 / 哈基姆·凯-卡西姆 / 克里·约翰逊 / 恩佐·科伦蒂 / 伊莱亚斯·科泰斯 / 埃里克·罗兰 / 米娅·麦肯纳·布鲁斯 / 拉斐尔·科尔曼 / 达芙妮·亚历山大 / 阿莉莎·西顿 / Tyne Rafaeli / Paul Stefanov / Kiera McMaster / Sara Houghton / 朱利安·维戈夫 / 约安·卡拉菲洛夫 / 夏洛特·米查德 / 瓦伦丁·加内夫 / 弗拉迪米尔·克列夫
类型: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保加利亚
语言: 英语 / 土著语
上映日期: 2009-11-06
片长: 98分钟
又名: 天外来吓 / 第4异种 / The 4th Kind
IMDb: tt1220198
5星
10.4%
4星
31.6%
3星
44.0%
2星
11.1%
1星
2.9%

第四类接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W 看过 2009-12-18 23:06:39

最吸引人的还是录音带,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97 .Puff. 看过 2009-11-07 12:29:33

有高潮 特别是那哥们长着嘴腾空那点 我对这种有真实录像的片没辙没辙的 那录像带真牛逼。

9 hitlike 看过 2010-03-04 13:23:08

心理学式的讲述很胡扯

3 Spring Xu 看过 2012-01-20 23:02:42

很神的电影,虽然剧情有些拖沓。

4 大發 看过 2010-04-12 11:27:44

没啥感觉,

> 更多短评 46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四类接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病猫 2010-06-01 22:51:40

第四类接触------先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下午我看了这部电影,说实话,第一遍看过以后,印象仅停留在中间插入的几段所谓真实的录像资料里,被催眠的人出现各种超自然现象。应该说这个电影不算个恐怖片,虽然米拉乔沃维奇在开始就剧透我们说这片子有恐怖的镜头。 第二遍看,则是为了看懂而看的,而且是就着第一遍刚...  (展开)
十个斗的眼窝浅 2010-03-11 18:56:08

真受不了真实的心理医生说话时五官扭曲的表情!!!!!

   我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更相信外星人和人类做过某些接触 所以对有关外星人的片子都很感兴趣。 真受不了真实的心理医生被采访时 五官扭曲表情 越看越闹心~~~~~~~ 其实她才是整部片子最恐怖的  (展开)
月黑风高 2010-03-07 17:25:13

别的不知道,反正挺吓人

1.看了这么多电影,免疫力基本算是不错了,一般意义上一惊一乍的电影吓不住我。像CSI那些比较血腥的场面,哥们基本可以用来就着爆米花下肚,这次是真被吓到了。 2.很久没有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那几次催眠搞得我也跟着神经兮兮的。 3.顺便说一句,所谓真实录像里那个接受采访的...  (展开)
有鱼 2010-06-26 14:41:52

电影、心理学与真相

这是一部由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其中包含了大量真实的音频和视频。电影叙述的时间:2000年10月1日-9日期间。Abigail Tyler,美国阿拉斯加小镇Nome的心理学家,她与丈夫william Tyler一起在Nome从事心理学研究,他们发现Nome有近300人经常半夜无故醒来感到恐惧,也许...  (展开)
有志 2010-03-20 18:40:20

《第四类接触》:伪记录恐怖片的新高度

1. 俗话说的好,赶潮流没有错,想要赶的好则很难。在伪纪录片风行的当下,电影人把“伪记录”当作了彰显影片形式风格的手段,当作了拯救平庸故事的救命稻草。有赶的好,比如《科洛佛档案》和《第九区》和较早玩伪记录的《女巫布莱尔》,有一开始赶的还不错,最后...  (展开)
湾区纳豆 2014-04-11 16:08:57

操纵与自由:从心理学的角度解释这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本质是:一个女子在巨大灾难之后,进入妄想状态,同时在工作中用专业技能成功强化了自己的妄想,并有意无意地影响和毁灭他人。 中年女子Abbey和丈夫Will都是心理医生。一天丈夫忽然自杀,Abbey患上了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不仅开始否认现实,并产生了怀疑外星...  (展开)
烂片般的坚强 2012-01-06 16:51:18

其实人类对待其他动物也是这样的

人类的快速进化,用其他动物来做实验,研究物种的起源,如果那些动物有思想,能思考,他们的感受恐怕跟电影中人被催眠后的感受一样。 恐怖片之所以恐怖,就是涉及到人的生死,伦理,当触及到人能接受伦理的底线,人就会害怕,这部片就是如此。 外星文明也是如此,人们总在想有...  (展开)
木卫六 2018-03-16 19:17:56

这个电影里面的外星人说的是苏美尔的神阿努纳奇人

不过这部电影严重丑化了制造人类的神族阿努纳奇,其实最爱干绑架的是来自于泽塔双星系统的小灰人。苏美尔人还有玛雅人的神都是外星人天狼星系尼比鲁的阿努纳奇。时间多得推荐去看一下西琴先生破译苏美尔楔形文字写出的《地球编年史》西方的圣经故事大部分都来源与苏美尔神话,...  (展开)
RAF 2010-09-17 08:34:08

上IMDB就知道(不是剧透,但你知道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he 'Real' Dr. Abbey Tyler也是找演员演的.. 所以你就知道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可怕了吧...  (展开)
暖气烤江湖骗子 2010-03-09 22:42:44

平庸,乏善可陈,怎么会是恐怖片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给该片分类是科幻片,绝对感觉不出是恐怖片。而且是老套的外星人抓美利坚人民。 啊,好旧的题材-----------谁也不相信我啊我好倒霉啊那么多人都挂了你们咋还不信啊........ 恩,这个剧情桥段其实本是可以很出彩的,可以很深刻,很让人同情女主...  (展开)

> 更多影评 109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四类接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