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斯·克劳德的星际冒险 The Intergalactic Adventures of Max Cloud (2020)

导演: 马丁·欧文
编剧: 马丁·欧文 / Sally Collett
主演: 斯科特·阿金斯 / 约翰·汉纳 / 拉什纳·林奇 / 艾略特·詹姆斯·朗格里奇 / 弗朗茨·德拉姆 / 伊莎贝尔·艾伦 / 萨莉·柯莱特 / 杰森·马扎 / 汤米·弗拉纳根 / 山姆·哈兹尔丁 / 安迪·奥修 / Shirin Daryaie / 马丁·福特 / Finley Sebastian Pearson / Geraldine Sharrock / 露丝·霍洛克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2-18(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Max Cloud
IMDb: tt9472532
5星
2.6%
4星
2.9%
3星
30.7%
2星
42.2%
1星
2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麦克斯·克劳德的星际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1-01-04 08:20:58

真人怀旧风。

0 胧月夜 看过 2021-01-03 13:19:14

过家家?

2 小旗 看过 2020-12-23 23:07:11

浸入游戏的点子有趣,拍的却很不怎么好玩,阿金斯的拳打脚踢也很敷衍,不知道是不是借游戏设定为由在偷懒,极少数笑点还行,大部分时间嚼蜡,Stan Bush的Dare虽然拉回一些情怀分,但难以改变整体的平庸无趣,而且片子里的这个版本也不对啊

4 Roger Federer 看过 2020-12-20 20:13:28

关卡无趣 场面极简,80s怀旧风格仿制冒险片,气氛比较欢脱无厘头(要不是阿金斯谁看这片)

0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21-08-10 15:24:51

还行吧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麦克斯·克劳德的星际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蛮蛮 2020-12-31 10:59:12

90年代复古风。

2星,小成本的 电子游戏机怀旧电影,整体风格充斥着上世纪90年代复古风,人物动作僵硬但有力度,充满了色素游戏的霹雳感,简单直线的无脑剧情,就算是致敬小时候一起打怪闯关的热血童年。勾起了沉浸于游戏世界中的回忆。哈哈。那个时候的游戏跟这部电影一样简陋而又质朴,但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麦克斯·克劳德的星际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