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美表演:让我们跳舞吧 2018 Great Performers series: Let's Dance (2018)

5星
18.4%
4星
29.8%
3星
47.4%
2星
3.5%
1星
0.9%

2018最美表演:让我们跳舞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9-01-02 10:43:19

一年一度,十组表演,今年的主题是let's dance,但有点儿强行dance的感觉。宠儿三人组抢咖啡,礼仪规则让伊桑霍克怒甩桌布,刘亚仁无聊等待,艾尔西菲舍致敬雨中曲,格伦克洛斯保洁人员也翩翩起舞,茱莉亚罗伯茨坐在地铁里畅想自己穿上帅气西装随乐舞动,建筑高台上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拿午餐,起床困难症患者赖床仿佛在跳芭蕾,托妮科莱特的害怕之舞,罗马女主角手执雏菊的宁静静谧之舞。宠儿三人组居然是两个地方分... 一年一度,十组表演,今年的主题是let's dance,但有点儿强行dance的感觉。宠儿三人组抢咖啡,礼仪规则让伊桑霍克怒甩桌布,刘亚仁无聊等待,艾尔西菲舍致敬雨中曲,格伦克洛斯保洁人员也翩翩起舞,茱莉亚罗伯茨坐在地铁里畅想自己穿上帅气西装随乐舞动,建筑高台上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拿午餐,起床困难症患者赖床仿佛在跳芭蕾,托妮科莱特的害怕之舞,罗马女主角手执雏菊的宁静静谧之舞。宠儿三人组居然是两个地方分别拍的,今年有些强行主题了,有的内容真得是强行尬舞,精彩度不够,差强人意呢。 (展开)

14 看过 2018-12-21 18:16:12

刘亚仁👍

0 晕希希 看过 2021-01-12 21:20:04

宠儿组一秒穿越lalaland

5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8-12-29 09:38:24

纽时这系列基本上就是用来说明表演本身不能独立存在的,上年恐怖主打的有亮点,今年又回归soso水准

0 drinkingjuice7 看过 2021-02-16 10:20:39

刘亚仁棒棒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8最美表演:让我们跳舞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9-01-02 11:33:43

又是一年年度表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年一度,十组表演,今年的主题是let's dance,但有点儿强行dance的感觉。 1.coffee to go, Olivia Colman, Rachel Weisz, Emma Stone,年度作品《宠儿》。宠儿三人组抢咖啡,和《宠儿》剧情形成互文,相映成趣。蕾切尔和艾玛抢咖啡,仿佛在跳探戈一般,结果奥利维亚渔翁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8最美表演:让我们跳舞吧的评论:
feed: rss 2.0